電暖桌烹飪鍵開啟,但是烹飪爐不工作,這是什麼原因

2022-06-10 22:45:26 字數 1891 閱讀 2322

1樓:關振翱

電暖桌烹飪鍵開啟,但是烹飪爐不工作說明它的電路撕壞了。

2樓:滿意

你的電暖桌的烹飪間已經開了。可是它不能正常工作。底下的線是不是長時間使用斷了?檢查一下它的線。

3樓:明靖易

我烹飪鍵開啟,但是店烹飪爐不工作,可能是煤氣沒有開啟

4樓:來自神龍谷相攜踏青的大白鯊

很明顯是電暖桌。出問題啦!該修了。

5樓:申騫

烹飪任務不做工作的原因是因為插電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一下他的電源是不是通了,必須是綠燈才可以。

7樓:娛樂大搜尋

電暖件開啟空調不了,可能是這個電暖桌都壞掉了。

8樓:摯愛翡冷翠

控制面板上進行選擇和開始烹飪啊,否則他不會自己開始的。

9樓:陶笛

烹飪爐不工作的話,那可能是沒有插電或者是電器本身有了損壞,這個很好確認,如果通電的情況下不工作,那肯定是某一個元器件壞了

10樓:

肯定是內部的線路出了問題了,你還有沒有說明書了?有說明書就問一下廠家,如果沒有生命時你只能送到修理部去修理吧。

11樓:

不工作的話就是控制面板壞了。

12樓:亥夏侯戎

電纜做蒸印鑑開啟,但是真人爐不工作,這是什麼原因?曾銀爐不工作可能是哪塊兒出了故障吧?

13樓:美女們一起來玩

有可能是線路有問題,可以檢查一下線路後在定。

14樓:

是不是電暖桌的烹飪電線和電報連結不好呀

15樓:

對,都是電器電暖桌,烹飪棚,微波爐。

16樓:匿名使用者

真能作烹飪價開啟但是烹飪爐不工作說明裡面的教室不好

17樓:99木木

電暖桌烹飪鍵開啟,但是烹飪爐不工作肯定是壞了?

18樓:

電熱桌真真忍開啟但是真的盧布工作這是什麼原因這個真的盧肯定爛

19樓:解夢師老李

電纜桌烹飪將開啟,但是烹飪爐不工作,這是什麼原因線路的問題吧。

20樓:泅藍青春

電暖桌薰暈間開啟,但是薰浴爐不工作,這是什麼原因?你應該按圖紙按說明書去看,就會明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出問題了。先懂的人看一下就知道了。

格外好電暖桌不開始工作通電是什麼原因?

22樓:

先排除插座電源問題,更換一個插線板試試。

在保證電源正常情況下,不工作就是電暖桌出現故障了。

一般這類產品都是一次性的,沒有維修價值。

可以打**給廠家售後服務中心進行諮詢,問問能否維修和**。

23樓:風語少年

應該是這個電暖桌的進線的保險管壞了。不過在更換新的保險管之前,得首先確認你的電源插座是否正常,如果正常,可開啟電暖桌的電源進線盒,用萬用表檢測一下保險管的通斷,如果是通的,那說明保險管沒壞,在檢查線路,如果不通,那怎麼保險管壞了,換一個新的,該電暖桌就能正常工作。

電暖爐取暖桌下面開關顯示開啟但是上面的顯示板沒有顯示是什麼意思?

24樓:來自遊樂園拼搏的柑橘

電暖爐沒有顯示,只要是叉上電它也正常工作了

我的電腦華碩主機板支援一鍵開核我按4一鍵開核後從起機出現上升的X4的CPU圖示是開核成功了

請把你的主機板型號和需要開核的cpu列出來,才好解決你的問題啊 您好 第一步你先確認amd 速龍ii x4 640開核的必要條件需要滿足開核的前提條件是處理器 cpu 必須支援開核,另外與之對應的主機板也必具 有開核功能。處理器方面,由於商家限制了數量,只有目前 的amd 速龍ii x4 640處理...

不用電源鍵開手機,手機不用開機鍵怎麼開機

不用電源鍵開手機的話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因為這個東西是唯一的物理按鍵,根本就沒有喚醒的功能。不使用電源鍵的話是不可以開機的,如果手機已經關機了的話,那麼只能通過電源鍵開機,如果鎖屏狀態還可以雙擊螢幕開機。你好,通常在一些自動開關機設定好了,那就不需要按電源鍵開,如果已經定好時間,固定的時間內,設定好了...

辦公桌三連鎖鑰匙丟了自己怎麼開,我辦公桌的鑰匙丟了,怎麼才能開啟呀?

那種鎖很容易撬開。這個差不多的鑰匙,多試一會也許就來了。有的質量差的,一字的螺絲刀插進去使勁轉都能開啟。我辦公桌的鑰匙丟了,怎麼才能開啟呀?在路邊那種配鑰匙的人都會開鎖哦,你可以去找他們!注 那些開鎖的師傅不是幫你把鎖撬開哈,而是用工具把你的抽屜開啟,開啟之後你的抽屜還是可以繼續用哦!原來你是擔心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