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優雅地吃刀削麵而不把麵湯濺出

2022-06-09 02:00:15 字數 995 閱讀 7815

1樓:凋零的楓葉

先吃麵條然後喝湯,刀削麵不同於普通麵條,它是一小塊的,吃慢點就不會把湯給弄的到處都是。刀削麵剛出鍋的時候,我總是覺得的太燙,根本就不會想著先喝湯。總會先用筷子,把麵條先撈起來吃。

2樓:朱煒豬豬

很多人喜歡吃刀削麵,這種感受應該是去蘭州拉麵館都會點的面,應該刀削麵比較長,有時候吸進去的時候湯濺到身上,造成比較尷尬,如果小口小口的吃就會避免這個情況,如果能控制不發出聲音也就好了

3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刀削麵是我最愛吃的一種面,如何優雅的把這個刀削麵能給吃完,並且桌面上保持乾淨。

我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慢慢吃,如果吃得很快,動作很大,一定會是這個刀削麵湯溢位來。

所以,面上來以後,不要太著急,等它稍微涼一涼,這時候慢慢的吃,一根一根的挑起來,不要挑的太高,低一點,這樣就不會溢位來。

4樓:寧寧會武術

那我覺得就應該細細的慢慢的去吃了,因為只有這樣才不會把湯濺出來。吃的時候你可以慢慢的去吸。而且你還可以先把湯都喝掉,這樣是最安全的,沒有湯的刀削麵怎麼吃湯都不會見出來,這個辦法也是一個很好的辦法。

5樓:wxj微笑天使

在吃刀削麵時,可以用手用筷子,左手用勺子幫忙,就不會濺到身上了,相對來說刀削麵比較重一些,一旦掉到湯裡面就會把湯給濺起來,濺到身上去,用勺子接著不讓刀削麵掉下去就不會發生這些事了。

6樓:水藍色的飛

想優雅的吃一碗刀削麵而不漏湯,需要準備一個小碗和一個勺子。把削麵盛到小碗裡面,也能避免湯麵太熱了吃起來燙嘴。一碗一碗的吃完麵條後還可以盛點麵湯喝。

這樣的吃法讓你既享受了美味又避免了尷尬。

7樓:職場菜鳥變達人

拿個勺子,接著吃,一勺一口,在帶點湯,如果太長,就用筷子夾開,儘量讓麵條在勺子裡,太長了少在放不進去。

你要禿嚕就整的哪都是,特別是白衣服,整上還不好洗,要喝湯還得端著碗,太不方便了。

羊肉刀削麵羊肉刀削麵如何做,誰知道羊肉刀削麵做法,羊肉刀削麵好吃嗎?羊肉刀削麵好吃還是羊湯泡餅好吃

羊肉泡饃吧 羊肉刀削麵可能會有點油膩 刀削而對和麵的技術要求較嚴,水 面的比例,要求準確,一般是一斤面三兩水,打成面穗,再揉成麵糰,然後用溼布矇住,餳半小時後再揉,直到揉勻 揉軟 揉光。如果揉麵功夫不到,削時容易粘刀 斷條。刀削麵之妙妙在刀功。刀,一般不使用萊刀,要從特製的弧形削刀。操作時左手托住揉...

刀削麵店取名大全,刀削麵麵館名字大全

1一面之緣 2獨當一面 3網開一面 現在網上外賣訂單很多的,做面也要緊跟時代潮流 4紅光滿面 5兩面三刀 有刀有面,很合你刀削麵,雖然這是貶義詞,但讓人印象深刻,可以解釋為liang面三刀,形容出刀速度快,技術出神入化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瓦罐滋補麵館,突出了瓦罐,面,而且說瓦罐補充微量元素,能讓肉...

刀削麵怎樣做

煮麵的話看煮到沒有白芯半透明狀就熟了,蓋蓋煮的話注意守著每次開的泡沫要溢位來的時候就加點水 刀削麵的做法 1 將麵粉 水 按一斤面三兩水比例 打成面穗。2 再揉成麵糰,然後用溼布矇住,餳半小時後再揉,直到揉勻 揉軟 揉光餳備用。3 將豬裡脊肉切絲,用料酒 澱粉,抓勻,備用。4 木耳泡發洗淨,切絲 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