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優雅地在朋友圈告訴老闆我在加班

2021-03-04 03:18:55 字數 3574 閱讀 9514

1樓:瀟湘木喬

簡單粗暴點,隨便發一條朋友圈帶個公司辦公室的定位,或者是拍一張以辦公桌為背景的深夜泡麵圖。

委婉含蓄點,加班走的時候,發一波深夜的街道,感慨抒發一番。

至於夠不夠優雅,這要看個人的語言表達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優雅地告訴老闆我上班在偷懶?

答:發朋友圈。

旅行中如何優雅地發朋友圈?

3樓:回雁三清風

1、排版優雅

低調、神祕、不刻意是優雅的必要條件。九張圖都發人像,容易顯得太自戀,刻意,似乎整段旅行都在拍照……都發景色的話會好很多,但是如果有一兩張人像,會讓整版**看起來更加有趣,有活力、有代入感。

所以,作為一枚強迫症患者,我會在排版上很嚴苛!一人一景排版我的排法一般是一人一景隔開,寧願景多也不要全是人像。用人物來畫龍點睛,如果不想發太多的人像,可以選擇這樣——物以稀為貴,人像少而精,才是優雅的王道。

2、情多,話少

能一句話說完的,絕不說第二句。這是在馬來西亞的馬布島,那裡的孩子有著世界上最清澈的眼睛和最甜美的笑容。我潛水之餘,都會跑到島上和他們玩耍。

看著他們的笑容,整顆心都明朗起來!只是那裡的孩子也不知道從**學的,瘋狂的追著我。

我有幾個愛拍照的朋友,我們之間有句話叫做:「30%靠拍照,70%靠後期」。**不配上良好的後期怎麼能算一張完美的**?

我不像很多玩攝影的朋友在每次旅行拍照前都會「叭叭叭」地在那裡調光。我出遊時拍照,大部分都是放在自動檔,只有遇到特殊光線,或者重要景點的時候才會去仔細調光。

4樓:故舊小伊

旅行中發朋友圈要注意不要太過頻繁以及過於張揚,就像平常一樣發朋友圈,寫上自己的感受,配上旅行**就可以了。

5樓:木子果

旅行中優雅的朋友圈應該**內容一致,人物和景色要分開發,**裡的人不要太多,看著不美觀。

6樓:愛矯情的王大可

不知從何時起,「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橫空出世,人人憧憬。記得有人說過,一生中至少要有兩次衝動,一次為奮不顧身的愛情(還是算了吧…),一次為說走就走的旅行。

那就只有,優雅的發,有逼格的發,如何優雅,有逼格的發呢?或許要從單圖、**、濾鏡、工具、文字、美食、定位這幾個方面來說說~

1.高逼格單圖

旅途中,更多的是感受大自然,一般不會太專注拍照(畢竟不是專業攝影的嘛),就很難湊夠構圖、色調、各元素適合的**。這時,單圖是很好的選擇,簡單直白,不混亂。挑選最精彩的一張,簡單的p一下或者根本不p,單圖發出就非常棒!

來感受下

發單圖時,得需要注意下:

1、單圖對本身的要求比較高,包括構圖、色彩、元素等,選圖時一定要謹慎

2、單圖需要特別適合的文字與圖呼應

2.整齊統一的**

這張好看!這張好看!這張也不錯!……好吧,別糾結了,發**吧。

**最重要的就是整齊、對稱、統一(想想為啥看中國閱兵會那麼激動),體現在**排版、色調、元素各方面。

**建議按4圖、6圖、9圖的格式發。如果有不同型別的**,如人物照和風景照,排版可以是h型(1345679與28)、圓圈型(12346789與5)、對角線型(13579與2468)等等。

另外,統一的色調非常重要,儘量保持**的色調統一,它會讓朋友圈增色不少。

**給人第一眼的感覺類似單圖,所以**的排版、色調、元素按照單圖來類比就好,保持統一。有時,一張單圖切成九張,發**也是不錯的喔,可以自己嘗試下~

3.慎用濾鏡

濾鏡≠逼格,使用請慎重。**的原色調取自大自然,那才是最美的。過於誇張的濾鏡,衝擊性比較強,容易讓人審美疲勞。

如果**新增濾鏡,建議一**用同一濾鏡,不要胡亂加濾鏡。

在新增濾鏡時,需要注意**的細節處理。

4.全靠後期的p圖工具

旅行中,手機拍照越來越方便,拍照效果也越來越好。但要拍出一張高逼格**,還是要看緣分的,所以,後期就顯得非常重要了,俗話說得好:3分靠照相,7分靠後期;

沒有得心應手的幾款p圖軟體,你的手機拍的再好也白瞎~

下面就來看看常用的修圖軟體:

vsco:自帶濾鏡風格,每個風格可以有細節調整(**、飽和、細節、躁點等等),調調有點兒ins的感覺;

line camera:萌萌的介面,貼圖拼圖的小能手,提供很多有趣的小貼圖,可以讓畫面生動又活潑;

polarr:潑辣修圖,功能非常強大,基本引數(顏色、光效、細節、曲線、色調等)都可以調

5.優美的文字

朋友圈要不要放文字?

要!一定要的!大家來你的朋友圈,又不是找桌布的,不放文字怎麼行呢?優秀的文字,是你集讚的第一步!

不過配文是有講究的,抒發感情簡單合理就行~

切記切記,不要流水賬!不要流水賬!不要流水賬!day1……吧啦吧啦一大堆。

6.作死的美食

旅途中,美食一定少不了。要不要發美食?

不要!不要!有考慮過朋友們的感受麼?如果不擔心「被遮蔽」那就發吧。

美食拍照小竅門:從上到下俯拍美食,來感受下

提醒一下:俯拍時,光線一定要好,不要在比較昏暗、光線集中的環境下俯拍,不然……呵呵

7.看不懂的定位

朋友圈的三要素,文字、**、?

對,就是定位。酷炫的定位能夠實時標明你在哪,有個小竅門,儘量找一個非常酷炫的名字,長長的、看不懂的文字,如果在國外,可以是英文;如果在國內,可以是大家都沒去過的地。看不懂,不知道在哪,也是一種逼格!

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一條優雅的,有逼格的朋友圈,你也可以!

7樓:希臘加法國

拍一張**,然後帶一點有特色的背景,讓朋友圈的人猜猜你在**,這樣和朋友圈的朋友還可以互動起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刷屏,發太多容易讓人厭煩,懶得去看。拍點另類**,高大上一點。別光抒發心情,寫點景點介紹。

9樓:悅

發票圈的張數一般是

一、四、

六、九。這四種排版都能確保最大程度的美觀。如果你一次發了太多張會讓你感覺很遜。

10樓:希臘加法國

可以發一個定位,然後發一串表情,表達自己的喜悅之情,這樣我認為比較含蓄,這樣應該不會被認為是炫耀吧。

11樓:lovefree隨風

可以嘗試九宮格切圖,這並不是一張圖哦,而是把一張**切成了九張,有一些拍照軟體是有這種功能的。或者九宮格留白,留白會讓畫面更簡潔,在紛雜的朋友圈裡會顯得比較優雅。

12樓:_純柚子

對**進行適當的修飾和美化,注意不要修過頭。發朋友圈最後結合成一到兩條,不要刷屏。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進行修飾~

儘量低調~

每次少一點**~

每天多次~

14樓:小胖紙本不胖

俯身用手機拍攝腳下即可;也可以選擇坐著,選擇眼前合適的景色,摒直雙腳,拍攝腳前的景色,如果有有特色的地面畫,可以選擇直接拍一組。第一張就是在同一個地方拍攝的,可以看到效果更好。如果是不同地方,注意腳的入鏡程度。

15樓:小惠加油

用軟體把一張**切成了九張,有一些拍照軟體是有這種功能的,你可以試一下。

如果朋友圈有廣告,你們如何處理,你對在朋友圈發廣告的人怎麼看 你怎麼處理的

不關注他們的動態就可以了 你對在朋友圈發廣告的人怎麼看?你怎麼處理的?我相信絕大多數人都是比較反感的,不管是在我們看電視劇的時候或者是在路邊的大街小巷裡看到的小廣告貼上都會覺得讓人非常的討厭。同樣的在我們的朋友圈當中,往往有些微商的存在。而這些微商他們的工作就是每日每夜的在朋友圈裡刷屏宣傳自己的產品...

女生朋友圈暗示我買包包怎麼辦,女孩在朋友圈說包餃子我還是比較喜歡的,怎麼回覆女孩好呢

女朋友說覺得我不夠愛她,需要用一些稀有貴重的東西表示,還說別人的男朋友都給女朋友買愛馬仕,lv,暗示我也要買咯?她家裡條件比較好屬於千萬級別富二代那種。我窮小子。感覺她確實配用那種奢侈品 有錢,關係好,就買個送給她。女孩在朋友圈說包餃子我還是比較喜歡的?怎麼回覆女孩好呢 50 從你發出來的文字瞭解到...

蜜桃味飲料怎麼發朋友圈,怎麼在朋友圈發奶茶宣傳,最吸引人

不值得發朋友圈就不要發吧,否則,朋友們會覺得你好無聊的。喝到一杯很好喝的奶茶,在朋友圈怎麼發顯得更文藝?就發一杯茶杯,喝完拍一張更有效果 你喜歡怎麼發就怎麼發,朋友圈沒有人限制你。去網路上去找一些比較文藝一點的詞,新增上去自己組織啊!首先做個擺拍 然後配上相關的文字 文字不要太多 要簡潔明瞭文藝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