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國外旅遊需要買保險嗎

2022-06-07 16:15:16 字數 1189 閱讀 8514

1樓:匿名使用者

去的是申根國家,必須要買保險,而且其中醫療險保額不得少於3萬歐元。

2樓:戶外旅遊保險

你好,去申根國家(歐洲)是必須要買保險的,屬於簽證保險,而且醫療保額要在30萬人民幣以上,法國、義大利、奧地利正屬於申根範圍,lz一定要買!

現在的出境旅遊局勢不穩定,無論去**還是不要心疼幾百塊錢的好,最好買份跟旅遊保險。

給你推薦一款:美亞「萬國遊蹤」國際旅行保險 在 517旅遊保險網 可以買到

3樓:匿名使用者

美亞的萬國遊蹤的鑽石計劃不錯!去歐洲簽證需要的保險,樂融網有賣!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網友很去歐洲玩都買美亞萬國遊蹤!樂融網有賣的美亞保險!

5樓:慧擇網專家

推薦你看看以下幾款保險:

「陽光之旅」陽光安盛境外旅行保險:意外傷害15萬元(航空意外雙倍賠付),意外醫療20萬元(安排就醫、住院醫療),航班延誤2000元(航班每8小時延誤,賠償額:rmb400),旅行證件遺失20萬元(住宿費以rmb1000/天、連續住宿以3日為限),7天保費88元,含有緊急救援功能,並保障高風險運動。

平安快樂旅程境外旅行保險:意外傷害20萬元,10萬元(包括牙科門診),7天保費78元,含有緊急救援功能。

美亞「萬國遊蹤」國際旅遊保障計劃(**計劃):意外傷害20萬元(公共交通意外傷害雙倍給付),意外醫療10萬元,隨身財產3000元,個人財產1000元,證件遺失5000元,(每件最高賠償限額1000元/次),個人責任80萬元,7天保費100元,含有緊急救援功能,並保障高風險運動。

美亞「樂悠遊」境外旅行保障計劃計劃二:意外傷害30萬元,意外醫療8萬元,住院津貼100元(最高賠償日以90天為限),隨身財產3000元(每件最高賠償限額1000元),旅程延誤600元(每延誤5小時,賠償300元),個人責任40萬元,7天保費70元,含有緊急救援功能,並保障高風險運動。

安聯東南亞旅行保險計劃:意外傷害15萬元,6萬元(包括牙科門診),隨身財產2000元,旅程延誤600元,行李延誤2000元,個人責任20萬元,7天保費52元,含有緊急救援功能。

購買旅遊保險時要詳細閱讀保障範圍和免賠責任,以免引起不必要的理賠糾紛。購買保險建議去專門的保險公司、保險公司**或者可以提供多家保險公司的產品對比、保險產品查詢、保險相關問題諮詢、投保理賠知識介紹等多種功能的第三方保險**購買。

加拿大旅遊保險怎么買?加拿大旅遊需要買保險嗎

您好!旅途中實在有太多的意外風險了,航班延誤 丟失證件 意外疾病 交通事故 行李遺失等風險都是不可 性的。購買份適合加拿大之旅的海外旅行保險是非常必要。為了使您更好地瞭解,推薦您看下 境外旅遊保險哪個好?http 至於適合加拿大之旅的海外旅行保險如何購買合適?這裡有幾點建議 1.保額要適中。考慮到境...

有必要買保險嗎,保險有必要買嗎?

保監會在 的公益宣傳語 買意外險,只為行程路上一份安心 買醫療險,只為住院不用花自己的錢 買教育險,只為能給孩子確定的未來 買養老險,只為在夕陽下無憂的笑臉 買財富傳承險 只為名下資產合理避稅。客戶在獲得理賠之後說的話 以前說有毛病才買,現在知道有毛病買不了。以前以為自己不會出事,現在知道不怕自己出...

哪些人需要買保險,家庭中哪些人最需要買保險

您好!無論是什麼樣的人群,保障型的保險產品都應是首先需要考慮的,建議您可以根據家庭的經濟收入情況來合理的規劃家庭的保險計劃,優先考慮意外險 健康險等保障型的保險產品。慧擇網提供適合各人群的保險產品,建議您可以去進行仔細的挑選。對於個人來說,適當的消費型的意外險和健康險產品,無疑是非常適合的。對於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