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子退休了,想給他買份保險,瞭解了一下,好多保險,哪種好啊

2022-06-07 13:35:14 字數 732 閱讀 1450

1樓:匿名使用者

給老人買保險主要是偏重買疾病險和意外險,然後再考慮別的。我之前給家裡買的是百年人壽的一個附加住院費用型的保險,也算打個預防針。另外主要看你經濟實力了,給保障生活的話,還可以買那種綜合險,全都包括進去了。

2樓:慧擇網專家

您好!較為適合家裡老人保障需求的商業保險,主要是社會保險和商業性質的意外保險、健康醫療保險等險種。需要注意的是,給老人購買商業養老保險,其保費是相對很高的, 容易出現倒掛風險,若經濟條件相對不足,建議您最好是謹慎選擇。

適合家裡老人保障需求的商業意外保險與健康醫療保險,在慧擇網建議您可以參考:慧擇「老年關愛」健康醫療系列產品,該系列根據老年人的需求,分為短期健康醫療保障、長期健康醫療保險和高額健康醫療保障,重疾意外都涵蓋,應是非常符合您家老年人的商業保障需求的。

3樓:棗之緣乾果店

既然你都說到退休了:說明已經有一定年紀。這麼大的年紀一般的保險都會不受理,或者交的錢比保障的保額還要高,沒什麼意義了。

不過有些保險在70歲前還可以買一些意外保險的。特別你現在老爺子已經退休,沒辦法再去拼搏了。你該為自己買一些保障,然後受益人寫你老爺子。

只要你好好的,就是給老爺子最好的照顧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大的不太適合商業保險,儘量參加社會保障體系。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年人容易得病,主要買醫療保險就行了

我家寶貝還沒出世,想給他買份保險,意外醫療買什麼保險好呢

大部分公司都是在寶寶出生30天開始承保的。如果您說的意外 醫療的話,我推薦我們信誠的寶康.其他的可以根據您的需求來設計。太平洋保險 寶寶安康 兩全保險 專為寶寶設計的保險 能為未出生的寶寶買什麼保險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

我的父親今年50歲了,我想給他買份保險,醫療意外的那種,以免以後老人生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適合老人的保險多嗎?要怎麼買才好?為了解決大家的煩惱,先給大家分享這篇好文 2000塊!搞定爸媽的保險方案 很多家庭都會為幫老人買保險而操碎了心,這是由於老人年紀比較大了,受保險的年齡限制影響大,加之身體條件也有可能在允許投保的情況之外,可以選擇的產品相對不多。下面幾種保險...

我兒子3歲想給他買份保險,我兒子三歲了想給他買一份保險,有經驗的推薦下好點的謝謝。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 20 左右,最好別超過20 即用10 的資金保全自己100 的資產。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