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沒有考慮過別人的問題,為什麼

2022-06-06 22:20:16 字數 3556 閱讀 6092

1樓:墨竹寒月

心裡不會為別人考慮的話,只會有兩種可能。

第1種心裡還不是太過成熟,沒辦法去考慮別人。

第2種人性格比較自私,不會去考慮別人。

2樓:李振利

心裡沒有考慮過別人的問題,說明這個人是比較自私的,所以心裡沒有別人,只有自己

3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既然心裡面沒有考慮過別的,說明你是一個自私的人,不把別人放在眼裡,所以你會失敗的。

4樓:沙子璇

那說明你是一個比較自私的人,因此才會不考慮別人的問題,一個不自私的人都是會考慮到別人的事情的。

5樓:葩布

你沒有考慮過別人的問題,我覺得是非常自私的一定要站在對方的角度去考慮問題,這樣解決才能圓滿。

6樓:

心裡沒有考慮過別人的問題,就是特自己特別自我。

7樓:

心裡沒有考慮過別人的問題,說明有點兒自私的想法,所以一定要想得周全些。

8樓:奉央

可能是你個人心情比較狹小吧,所以說沒有考慮過別人的感受,總是任性。

9樓:大嫘嫘

心裡沒有考慮過別人的問題說明這些人很自私只為自己

10樓:求寄波

心裡不考慮別人的問題,因為你太自私了。

11樓:惠芷藍

說明這個人比較自私吧,只是考慮自己的問題。

12樓:知竹常樂

心裡沒有考慮過別人的問題,原因是你可能養成了一個習慣,遇到事情的時候不會考慮別人

13樓:小萌老師

要是這種情況的話,可能是你心裡沒有考慮過別人的問題,那你就要重新面對這個問題了,然後考慮一下別人了。

14樓:浮清韻

要是這樣的話,那你的心裡就要考慮一下婚姻的問題了,這樣才能夠站在對方的角度為別人考慮一下。

15樓:嬌妍老師

沒有考慮過別人的問題,可能比較自私吧?或者沒有養成過為別人考慮的習慣。

16樓:春天

因為這樣的人比較自私,所以沒考慮別人的問題。

17樓:洋才藝

心裡沒有考慮過別人的問題,那就是太自私了唄心裡沒有考慮過別人的問題,那就是太自私了唄。

18樓:夕陽的刻痕

必須考慮別人的感受,否則就太自私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人之間應該是互相尊重互相包容,你心裡如果不考慮別人的問題,那別人也不會關心你。

20樓:穰映

這一定是一個特別自私的人,所以心裡從來不考慮別人的感受,也不考慮別人的問題,說明你是一個極端自私的人

從小到大被人欺負嘲笑,孤獨一人,天天被罵。你說我命為什麼那麼苦。

21樓:星星連月

因為壞人比好人多,自私的人太多,他們不會換位思考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命苦,而是你不自信。挺起腰桿,不再卑躬屈膝。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憐之不幸、怒其不爭」,人的一生,成功和被尊重,不是靠同情和憐憫得來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25樓:不離不棄

苦盡甘來,難過總會過去的

26樓:百度使用者

不給你說那麼多鼓勵的話了,

實力才是不被欺負的保障

努力變強吧

為什麼自私的人只考慮自己不考慮別人的感受?

27樓:佘佑平智溪

每個都會有慾望,大部分人都會為了自己的利益而著想.人人都想自己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所以人自私很正常.

其實自私說白了也是對自己心中的美好的事物的嚮往,也是一種追求罷了.只在於他追求的程度,如果心裡太注重於自己,而不考慮他人,那麼便會形成很嚴重的自私.所以自私只在於每個人的一念之間.

就算是品德再怎麼高尚的人也有自私的一面,只是他比一般人更多了一份精神,更多了一些美好的心靈的品質而已.如果要想在世界上找到一個不自私的人,那恐怕很難,要不就根本沒有.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是不考慮別人感受的只顧自己的人那就是自私的

如果是自己認為的不考慮自己感覺的別人那就不一定了,因為別人不一定要對自己好

29樓:麻貓誇兒

你管他自不自私呢!自不自私都是下面這段話,人活著,其實就像是在沙灘上做沙雕,

有的人汲汲營營。做了一座雄偉的城堡,

而你只輕輕的劃了一條線,你覺得羞愧嗎?

不會的,浪花一來,沙灘就又都平了。

這就是人生的真實寫照。

30樓:飛俠

如果他要是不自私會考慮別人的感受就不能稱之為自私

31樓:匿名使用者

就因為他自私,所以就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

32樓:實力派

他就是這種人,沒辦法

33樓:腐為女

人都有私心私慾,但是一個人如果自私的過度了凡事一舉一動都毫無顧忌在乎他人感受甚至傷害到別人也覺得要滿足自己的目的。那麼這種自私的人一定要保持距離,否則後患無窮

34樓:匿名使用者

自私,狂傲,凡事以自我為中心,只想自己的利益自己的感受,從不會換位思考,考慮別人的感受,這種人最終是個孤獨的人,因為他沒有真正的朋友,甚至親人也不會認可他,他就是一個缺乏情商的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比較自私,心裡只有自己沒有別人,心眼還特別小,也就是過卻別人常說的只許州官放火 不許百姓點燈,只拿手電筒照人不拿手電筒照自己的人,這種人不好相處,不知道什麼時候因為什麼事、什麼話、什麼人就得罪他了,跟這種人相處,凡事都要小心。

36樓:金石玄

生活中什麼人都有,對於那嶺只考慮自己,不考慮別人的人,要平心看待,因為這樣的人一般都是兩種人,一是自以為是的人,二是一個自私自利很強的人,對這種人只能不屑一顧,笑看人生。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就是典型的自私自利,性格任性,高高在上,只顧自己感覺理良好,而不顧別人心裡難受,如果是我我絕不會和這種人交往,避而遠之

38樓:匿名使用者

只考慮自己,不考慮別人感受的是自私的人。但是這個也需要看具體情況的,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在不損壞別人利益的前提下,多為自己考慮也是很正常的,如果自己的利益是建立在別人的傷害上那就是自私的人。

39樓:開心生活團

應該是自私自利的人比較自負的人,

感覺生活不可以這個樣子的,不能夠只考慮自己,要考慮對方,考慮別人。

我問的問題為什麼沒有人回答,我問的問題為什麼沒有人回答我?沒有一個人回答我呢?

他們回答不出來。或者不感興趣。再有就是看不到系統的推薦少。20塊錢找修電腦的重灌下系統就ok 我問的問題為什麼沒有人回答我?沒有一個人回答我呢?你問的問題還是有人回答你的,而且不止一個人回答你,只是回答你的人不能完全明白你的意思,所以回答得不清不楚。你的問題因該是沒有人看到呢子等有人看到了就會回答你...

的排版問題為什麼這沒有寫完按下回

你的游標放在了第一頁的最後一個位置,所以按了回車鍵跳到下頁去了 你要把游標放在第一頁的最後一個字元0.3m後面,在按回車鍵就不會到第二頁了,而是換下一行 看下此段是不是設定了段前分頁了 word的一個排版問題 為什麼這一頁沒有寫完按下回車鍵就自動跳去下一頁去了?格式 段落 換行和分頁,去掉 段中不分...

女生說,從來都沒有考慮過別人的感受,我覺得你不夠成熟是什麼意思

說你自私,不考慮別人的想法和感受。對你的有不滿意的地方 說你不夠關心別人,不懂的體貼別人,不會照顧別人 我說她就是兒子自己祝福。女生說,我覺得你不夠成熟,是什麼意思?就是說你不夠成熟呀,處事做事,不理性,小事情不計輕,沒見過多大的場面,說你的女生肯定比你大吧,年輕人點好呀。說你不夠關心別人,不懂的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