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排版問題為什麼這沒有寫完按下回

2021-03-04 00:04:38 字數 2406 閱讀 4875

1樓:朱科技

你的游標放在了第一頁的最後一個位置,所以按了回車鍵跳到下頁去了

你要把游標放在第一頁的最後一個字元0.3m後面,在按回車鍵就不會到第二頁了,而是換下一行

2樓:善良的小螃蟹

看下此段是不是設定了段前分頁了、

word的一個排版問題:為什麼這一頁沒有寫完按下回車鍵就自動跳去下一頁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段落——換行和分頁,去掉「段中不分頁」和「段前分頁」選勾。

4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行距設定的太大了?

關於word的一個排版問題:為什麼一頁沒有寫完就自動跳去下一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跳轉到bai下頁,可能不小心插入du了分頁zhi符,但分頁符未顯示出來,dao刪除此分頁符內即可。容操作如下1)點選word 的office圖示。

2)點選word選項

3)word 選項中點選「顯示」選項卡

4)此時「顯示所有格式標記」並未勾選,勾選此選項,5)勾選「顯示所有格式標記」後,word文件中分頁符顯示出來,刪除此分頁符即可。

若顯示所有格式標記無分頁符,則有可能是一下幾種情況供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跳到下

bai一頁的情況有幾種:du

1、好幾個標

7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段落——換行和分頁,去掉「段中不分頁」和「段前分頁」選勾。

8樓:shiny**

這樣的情況,應該是因為設定了自動跳轉這個功能所引起的

9樓:零號禁區

有可能是使用了「段前分頁」。該設定在 格式——段落——換行和分頁 選項中。

10樓:匿名使用者

頁面檢視下,頁和頁之間是有一定的空白的,空白區域的大小與頁邊距設定有關,頁邊距大空白就多一些,反之少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排版的問題,點開「頁面佈局」上邊有「頁邊距」「紙張大小」可以根據情況自己琢磨著設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頁面設定問題,首尾設定成0

13樓:玉指點江山

我有很簡單的方法對付換頁:

增加換頁:ctl+ent

刪除換頁:ctl+del

word文件最後一行編輯成下一段,為什麼一按回車鍵它就自動轉到下一頁了呢(下一頁也有內容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一個輸入了文字的word文件,或者新建文件輸入文字。

2、在選單欄上方點選【插入】選項。

3、在彈出的功能列表中,選擇一個頁框中的【空白頁】圖示,隨之彈出新增加的空白頁。

5、在輸入文字的word文件,下拉介面到最後一排處,將滑鼠光點放置於此。

6、在游標處按下enter鍵,自然會出現一個新的空白頁。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解決問題了木有?方案如下:選中全文,格式——段落——換行和分頁——取消分頁選項卡中孤行控制。

16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 選單欄上的 格式——段落——修改一下 段後 的值

17樓:洪偉

你回車後可以改變第一張的行距 把你所要的內容放在第一張就可以了

18樓:

是不是有英文單詞哦,有的話正常

word中按回車提行為什麼下面一整段都跳到下一頁啦?急!!!

19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解決方法

1、選中下一頁的段落,右鍵選擇「段落」;

2、將換行和分頁設定中,「段中不分頁」和「段前分頁」前面的鉤去掉;

哪兩個鉤去掉後,下面這段文字就上來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叫孤行控制,在"格式"選單->段落->換行和分頁(p) 裡,把所有的鉤都去掉,就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段落——換行和分頁,把「段中不分頁」勾上,取消「段前分頁」。

22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把插入的多張**批量修改成一樣大小排版

word文件最後一行編輯成下一段,為什麼一按回車鍵它就自動轉到下一頁了呢(下一頁也有內容的 5

23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段落設定中的「孤行控制」「與下段同頁」前面的對勾。

我問的問題為什麼沒有人回答,我問的問題為什麼沒有人回答我?沒有一個人回答我呢?

他們回答不出來。或者不感興趣。再有就是看不到系統的推薦少。20塊錢找修電腦的重灌下系統就ok 我問的問題為什麼沒有人回答我?沒有一個人回答我呢?你問的問題還是有人回答你的,而且不止一個人回答你,只是回答你的人不能完全明白你的意思,所以回答得不清不楚。你的問題因該是沒有人看到呢子等有人看到了就會回答你...

心裡沒有考慮過別人的問題,為什麼

心裡不會為別人考慮的話,只會有兩種可能。第1種心裡還不是太過成熟,沒辦法去考慮別人。第2種人性格比較自私,不會去考慮別人。心裡沒有考慮過別人的問題,說明這個人是比較自私的,所以心裡沒有別人,只有自己 既然心裡面沒有考慮過別的,說明你是一個自私的人,不把別人放在眼裡,所以你會失敗的。那說明你是一個比較...

這題為什麼選D,不是選C,謝謝,圖中的題為什麼選C?

題目說 while 指在你正在讀書時。如果你正在讀書的時候還去忙著找椅子,這與文意不符。改成before就選c.you need to find a place that s fortable 第一句話說明了你需要1個比較舒服的地方。和後面的是對這句話的概括,比如確保它有良好的照明,溫度很好等 c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