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排出的氣對人體有傷害嗎,火車對身體都有那些危害啊

2022-06-06 14:40:16 字數 1230 閱讀 3511

1樓:匿名使用者

蒸汽機車啟動前下部排出的蒸汽是乾淨的水蒸汽,噴出後裹挾的塵埃對人基本沒有傷害。各車廂排出的鬆剎車是壓縮空氣,基本上可以說是乾淨的,壓縮空氣中含有微量的空壓機油和冷凝水,不是對著排氣口呼吸,傷害也是沒有的。

鳴笛噴出的蒸汽是乾淨的。對乘車人和鐵路沿線有影響的是煙囪排放的蒸汽裹挾二氧化碳氣體等鍋爐燃燒廢氣,含有大量的粉塵,煤灰,硫化物,焦油等有害物質。

內燃機車排出動力尾氣和發電機尾氣是柴油機燃燒的廢氣是有害的。

電力機車(包括動車,高鐵機車)基本上沒有有害氣體排放。

2樓:柳葉刀快刀手

「火車」是一個總概念。

從「火車」的發展史角度出發,最早期的是燒木頭,後來燒煤,再後來燒柴油,到目前,有許多的「火車」是「燒」電。

「燒」電的火車不冒煙,不算了。

燒木頭、燒煤的火車是「蒸汽機車」,除了冒煙,還有大量的蒸汽,可以等同於你家裡的煤爐子(特大號的)。

燒柴油的火車可以等同於大卡車(特大號的)。

........................

有沒有「害」,自己想吧!

另:誰也不會抱著火車的排氣(煙)管呼吸!!!!

火車對身體都有那些危害啊

經常在火車上工作對身體有哪些危害?

3樓:霍行蔚樂語

火車上工作不能正常起居飲食,長期下去非常影響你的健康

請問經常坐火車對身體有害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影響。因為列車是個流動的封閉的環境。人多空氣不好,而且隨著快速的位移人的重心也會隨之向前,久而久之會對身體造成一定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是有點,不過問題該不大的!我也經常出去的,覺得空氣不好,還有,坐久了背有點不行!!!

6樓:匿名使用者

會覺得累,別人沒什麼!

工廠排出的廢氣對人體的危害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工廠啊?1,化工廠的話傷害的幾乎是全身. 2水泥廠的話.傷害你的呼吸道..4電器廠廢氣對神經有毒性.

8樓:孧厵乄歕

廢氣對空氣汙染

對人有害的

燒氣的公交車排出的尾氣對人體有什麼傷害

打火機的氣有毒嘛?或者對人體有傷害不

打火機的氣一般都用的是丁烷氣,屬於有毒氣體。丁烷又名正丁烷,是一種易燃,無色,容易被液化的氣體。是發展石油化工 有機原料的重要原料,其用途日益受到重視。因為丁烷易燃,無色,容易被加壓液化,所以被選中作為打火機的氣體。普通打火機內的氣體是壓縮的乙醇,氣化後很快會散失在空氣中,對人體影響並不大,當然瞭如...

衣服的面料對人體有傷害嗎,聚酯纖維這種布料對身體有什麼危害嗎?

有害的。有四類紡織品容易含甲醛。一是免燙服裝。凡需經過漂染的免燙休閒服等都可能使用甲醛,一些免燙服裝甲醛含量較高。二是時髦的牛仔衣褲。穿色澤深淺不一的牛仔褲要小心,因為在漂白 染洗的製作過程中可能使用甲醛,如果甲醛超標的話,對身體會產生危害。三是兒童服裝。中消協曾經在測驗中發現,市場銷售的50個品牌...

敵敵畏的氣味對人體有害嗎,敵敵畏對人體有傷害嗎?有些什麼傷害?

任何有毒物質是否對人體有害要看它在人體內是否達到一定的濃度。毒物可通過呼吸道 消化道等方式進入人體。一般的農藥吸入少量對人體是不會有害的。讓小孩離遠點,注意家裡的通風就行了。最好不要在樓道里呆太長時間,時間長了也會有一定的害處的。多在公園等空氣新鮮的地方走走。有 那個東西怎麼說都是有毒的 這藥畢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