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一下大熊貓,是怎樣的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2022-06-05 20:40:16 字數 2371 閱讀 5083

1樓:巴山夜雨

別抱,野生大熊貓是很凶悍的,別被它的外表騙了,竹子都能咬碎,你想想…

2樓:八卦星人小林

那應該有一種被撒嬌的感覺,就像之前那隻黏著飼養員的大熊貓,可以被它萌化!

3樓:李曉林

毛茸茸的,厚實實的,雄壯,魁梧得很,人家畢竟是熊嘛,又那麼可愛,每次我都好想摸摸它的小耳朵,誰讓它的耳朵那麼圓呢,我每次都懷疑它的黑眼圈是不是畫上去的,它的盼帶褲是不是也是畫上去的,它的小眼睛為啥那麼圓呢?它的背影一落寞我就心疼,它一開始吃竹子我就高興,它為啥睡的時間那麼短,每天好早就要起來賣萌賺錢,好辛苦啊。不過,人家也確實值錢。

唉,有時候特別是累的時候我就好想住動物園啊,看著它心裡就不累了。

4樓:方老師數學課堂

如果可以抱一下大熊貓,我就會覺得特別的舒服,因為可以抱一下國寶了呀。

5樓:辰星

感覺自己很幸運。畢竟那是國寶。有幸一見還可以抱一下,真是很開心。

6樓:匿名使用者

抱一下大熊貓感覺到非常的有安全感,而且毛茸茸的很可愛。

7樓:熙熙

他會不會掉很多毛,然後再咬我一口。好怕怕!

8樓:猴16998腫園

我覺得就是很軟吧,覺得很可愛,很激動,很開心的一種吧。

9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也非常的想抱一下大熊貓,如果能夠抱一下,那麼肯定覺得非常的舒服吧。

10樓:汽車小靈童

感覺自己很幸運。畢竟那是國寶。有幸一見還可以抱一下。

11樓:盡歡傾

覺得大熊貓應該很肉吧,而且毛特別多啊,抱起來特別暖暖的。

12樓:重頭再來

你可以去成都的熊貓基地感受一下,不過抱上他的感覺真的非常的舒服,毛茸茸的。

13樓:萌新小主

感覺毛茸茸的,暖暖的,有一種特別幸福的感覺,真的是太可愛了,真的很想抱回家啊。

14樓:毒牙鍊金

大部分熊貓很醜,也不洗澡的

15樓:星河漫步

想象不出的感覺 不管手感如何 心裡肯定滿足 幸福

16樓:蔡從露

我覺得沒有這樣的機會,但是我覺得那是一種很軟的吧。

你抱一下大熊貓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17樓:黑眼圈的孩子耶

寶寶的毛是軟的,年齡越大的熊貓毛越硬

18樓:o金陵遺夢

現在不讓抱了,以前交錢就行

19樓:靈異商人

看著毛茸茸,據說是硬毛扎手

20樓:屹辰**

小心他撓你,咬成殘疾也有可能

21樓:月殺神

抱到手了是不是該跑了

22樓:勸你良善

萬一沒抱好,惹怒了糰子咋辦

大熊貓的有哪些?簡單的介紹一下,大熊貓的資料有哪些?簡單的介紹一下

網紅寶寶快來看一下。大熊貓在八百萬年前就出現了,它的四肢和耳朵還有眼睛旁都是黑的。而肚子和臉是白的,黑色有利於躲在陰影裡,白色有利於躲在雪地裡大熊貓的繁殖裡很小。一胎只產一仔或二仔大熊貓數量很少,僅僅只有1600只左右,人工飼養的大熊貓有600只,而野生的有1000只,它們是內八字。走起路來搖搖擺擺...

熊貓叫起來的聲音是什麼樣的,大熊貓的叫聲是什麼樣的?

大熊貓至少可以發出13種不同的聲音。大熊貓會發出咩咩聲 吱吱聲 嗚咽聲 吠叫聲 叭叭聲 對於大熊貓而言,咩咩 叫一般是在尋子或求偶時 當然,有時求偶也會發出 唧唧 喳喳 的鳥叫聲 而大熊貓如果發出 汪汪 的犬吠,就要小心了,因為生氣的大熊貓可能想打架呦。其實熊貓不僅會叫,大小熊貓的語言也是有差別的。...

都來聊一下上班很輕鬆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上班輕鬆面臨的也就是工資相對的不會那麼高,所以有時候我寧願工作變得繁忙一點,只要我能拿高薪,賺更多的錢就可以。就是特別的休閒啊,可以玩遊戲,打王者榮耀,也可以出去玩一會再回來辦公,讓我覺得生活是真的美好呢。會讓我覺得這個公司是靠什麼來盈利的,以後會不會倒閉呢,自己要不要找新的出路呢。上班很輕鬆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