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讓你很討厭的人該怎麼處理

2022-06-05 20:40:17 字數 915 閱讀 1214

1樓:白曉靈

看見討厭的人那當認識離他遠一點呀,本來就討厭,幹嘛還要離他那麼近呀,就光看著都噁心,怎麼可能跟他走近。

2樓:上官醉卉

我覺得我沒有很討厭的人吧,因為我覺得我身邊的人都蠻好的呀,而且我身邊的朋友對我也都很好呀,所以沒有我討厭的人。

3樓:猴90558瞻椒

.我怎麼可能會有討厭的人,像我這種全班人緣最好的人怎麼可能會有討厭的人,而且大家都是年齡相似的,幹嘛要為難對方呀。

4樓:小皓粉絲團

我也不知道我會怎麼辦,因為我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很讓我討厭的人,如果以後有的話,我想就再也不會搭理她了。

5樓:9267滅韓賀泊

要是真的遇到了我不喜歡的人我就不理他,然後理他很遠,眼不見心不煩,這樣也蠻不錯的,而且我討厭的人也不會也很多。

6樓:猴16998腫園

怎麼可能會遇見,我感覺我身邊的朋友都還是蠻有善的,而且我平時跟他們關係也挺好的,所以沒有什麼討厭的人。

7樓:寶寶97710截馴

能怎麼看呀,站著看唄,實在是很討厭的話就忍著,要是忍不了的話就只能快點離開,你總不可能就因為你討厭他就打他吧。

8樓:沉夜孤星

我不可能會遇到我討厭的人,因為我討厭的人他們都已經遠離了我生活的城市,因為我說過,要是我以後在看見他,他就沒好日子過。

9樓:曉淡

我覺得我討厭的人多了去了,怎麼可能不會遇到,要是真的遇到了,那我就直接從他的身邊走過去,然後看一眼他。

10樓:絆絆

.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討厭的人,都說人心隔肚皮,所以我不知道什麼人會討厭我,我也不知道我會討厭誰。

男的發你很容易會遇到讓你心動的人,卻很難遇到讓你心

大概意思是 也許你會讓對方心動甚至很喜歡 但是可能覺得你是一個比較有個性的女孩 難以掌握難以駕馭難以控制 這些因素可能讓他有強烈的不安全感 而人生漫長 未來需要平靜安靜安穩 所以希望找到一個能夠讓他心安的人 比找一個愛的人更加重要 你可能會遇到很多心動的人,卻很難遇到心安的人.什麼意思 可能遇到讓你...

你遇到過哪些讓人討厭的道德綁架,你遇到過哪些道德綁架?

班級組織捐款,因為我們是住宿生,錢不多,有一個男生拿五個一毛錢湊成了五毛,後來班主任看見了說,就你這還不如不捐,直接就從窗戶裡扔出去了,後來一直不喜歡她。我們在公交車 地鐵上可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有老人來了,但是車上已經沒有位置了,你就會很糾結要不要讓座。讓吧,感覺自己今天有點累,不讓吧,害怕車上的...

讓喜歡你的男生討厭你,怎麼讓討厭你的男生喜歡你?

如果男生不夠聰明的話,你可以瞭解一下他討厭的點,然後在他面前故意這樣說或者做,久而久之,他對你的喜歡就會減少的 但是如果男生夠聰明,會逆向思維的話,那就比較難辦了,還是直接說狠話比較快 經常與他作對,我就是一個男生,我班有個女生長的惹人喜歡,但她老是跟我作對,所以才不會喜歡她,所以只要與對方作對,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