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黑崎一護的爸爸的問題

2022-06-04 20:50:19 字數 1561 閱讀 506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死神,很強,還有副隊的袖標,知道很多淨靈廷的事情,和他對打的虛也認識他,跟浦原的舊交很好。一度被認為是淨靈廷安排在現世的。

2樓:

他長的很象一護斬魂刀裡的那個刀魂「斬月」

3樓:

黑崎一心

原十番隊隊長,因某些原因跟隨浦原來到人世間

4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死神,還和浦原大談往事

5樓:匿名使用者

黑崎一心

一護的老爸,剛開始看死神時只認為他是的搞怪的角色

主角他爸而已~~~~~~~~~~~~~~~~~~~~~~~

但沒想到他居然是死神!

真是服了這個父親,一直滿著自己的兒女,不過那也不叫騙

因為一護他們沒問過他們的父親:"你是死神嗎?"

只是我們讀者被騙了!

好了廢話少說,開始分析

一心從一開始就放任一護,讓一護成為死神

當一護第一次碰到女王時,黑崎家正受到虛的襲擊,其中一護的妹妹最先受傷,這時的一心在幹什麼?

唉~~~正在裝蒜

為什麼一心不出來?怕被一護看到嗎?就算一護看到了也可以洗掉他的記憶吧?

為什麼一心不出來打?因為在此之前一心已看到家裡有女王。

大家還記得那個虛是為什麼而來黑崎家的嗎?是為了吃一護的靈魂,一護的靈力吸引了虛。

這次一心看到有女王在,不出手。而是讓女王去打。但看過那話的朋友都知道那時的情況是非常危險的,是不是一心一開始就有心放任自己的兒子。想要讓一護成為死神?

已知一心是死神

那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我們從一心和店長的對話中可以看到,一心不用死神這一身份有20年了。

在這20年間和一護媽結婚,一護和兩個女兒相繼出生,過著正常人類的生活。

以前的他是誰?在那兒?這一點很多朋友都想知道吧?

難道他以前在屍魂界?我們知道女王有150幾歲了

如果一心以前在屍魂界,那為什麼女王見到一心時會不認識他?

一心是個厲害的死神,這點大家都認同吧,若他以前在屍魂界,他也應有很大的名氣

當一護在屍魂界橫衝直撞報上「黑崎一護」的大名時。為什麼死神們沒想到過黑崎一心?同姓的呀!難道「黑崎一心」只是一心在人界用的假名?

但一心和虛打時報上的名號也是「黑崎一心」,報假名是不尊重對手,我想一心不會這樣的。為什麼女王會不認識一心?為什麼屍魂界的死神們對「黑崎」這個姓沒多大反應?

難道一心以前也不是在屍魂界的死神?

不是屍魂界的死神,還會是那兒的!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女王和一護還有雨龍在人界對戰虛時曾出現一[大虛]。面對如此大虛,女王驚歎到:「那是屬於王族特務的管轄,這實在不是單一死神所能夠面對的~~」

族特務的管轄?

這句話的意思是什麼?指那個大虛是王族特務所管轄的,不是死神所能面對的。也就是說有一個王族在專門抵抗大虛?

王族在那?王族死神?

一心不是屍魂界的一般死神難道是這個王族的死神?

6樓:會飛的小笨牛

死神官方同人《靜靈庭陰謀之秋》說一心是零番隊隊長,誰知道是不是

死神裡面的黑崎一心,死神中黑崎一護他爸爸黑崎一心是什麼來頭?

要就是他死神的身份和與一護媽媽之間的關係。首先我們知道他是前死神,和老婆結婚後而離開靈魂界。可是未必是因為結婚而離開。他和浦原應該是老相識。似乎浦原相對來說對他也特別老實,完全沒有開玩笑的跡象。這說明了他以前至少擁有隊長級或更高的職位,很多人考慮他是不是冬的前任,可是我不這麼認為,我認為他很可能是四...

死神黑崎一護的刀,死神裡黑崎一護的刀叫什麼

當然不是了,斬月大叔說了那是他自己的死神力量,露琪亞的已經給白哉奪去了。至於19集裡背的以前的刀,怎麼說呢,對於小日本那可憐的智商顧頭不顧尾。應該給與原諒,畢竟這樣已經很不錯了你如果仔細看會發現後面有不少情節與前面矛盾。前兩位的回答,真是 凡是斬魄刀都可以修復,時間凝固都來了 斬月是一護的始解不錯,...

黑崎一護的媽媽是誰,死神中黑崎一護的媽媽是誰?

親,是黑崎真咲 咲 xiao四聲 在一護9歲時,為了保護被虛迷惑的兒子而被 虛 吃掉。在黑崎一家出門掃墓時吃掉黑崎真咲的 虛 出現,並想要吃掉黑崎一護,而在危急時刻她的靈魂 臨終時的思念體 出現。親,希望對你有用 親這裡有詳細介紹額 黑崎真咲,根據漫畫514畫推測可能是滅卻師 不是土肥圓賢二跟山本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