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黑崎一護的刀,死神裡黑崎一護的刀叫什麼

2021-06-16 11:10:25 字數 4953 閱讀 6291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了,斬月大叔說了那是他自己的死神力量,露琪亞的已經給白哉奪去了。至於19集裡背的以前的刀,怎麼說呢,對於小日本那可憐的智商顧頭不顧尾。應該給與原諒,畢竟這樣已經很不錯了你如果仔細看會發現後面有不少情節與前面矛盾。

前兩位的回答,真是···

凡是斬魄刀都可以修復,時間凝固都來了···斬月是一護的始解不錯,但一護始解後由於靈壓外湧,無法使斬魄刀回到初始狀態。

2樓:匿名使用者

刀怎麼啦,,要回答什麼問題啊

死神裡黑崎一護的刀叫什麼

3樓:支點的家

斬月1、能力

在斬擊的瞬間,吸收一護的靈壓,從刀刃前端釋放出高密度的靈壓,也就是將斬擊本身巨大化後再放出。即所謂的“月牙天衝”。

2、外觀

像菜刀一樣外形的巨大刀身,沒有花樣和護手,不使用的時候繃帶伸長纏繞刀身,成為代替鞘。由於黒崎一護的靈力不斷洩漏所以自從解放斬月後就無法變回原貌。

3、效果

斬月基本自始至終都是處於始解狀態,可以使用月牙天衝的白色的巨大能量衝擊波(白一護是黑色)也同時可以理解為,斬月始終是滅卻師力量的形態。平常使用的白色月牙天衝是滅卻師力量的,而黑色是虛的力量。

4、天鎖斬月

天鎖斬月為斬月的卍解。卍解後護手和刀把上斷了的鎖鏈合起,便成為整把都是漆黑稍長的日本刀,護手為卍字形。

5、天鎖斬月效果

藉由斬魄刀的變小、變細,提高戰鬥、移動、攻擊速度,從而達到超速戰鬥,同時一護會穿上外黑裡紅長袍,月牙天衝的威力更加強大。

6、無月

使出無月前的狀態。此時一護的右手變為黑色並與斬月融合,形似天鎖斬月,刀鍔的卍字變得更加細長,刀柄尾部的鎖鏈纏繞在一護右臂上。無月是一護自己化為月牙攻擊,使用後會失去死神能力。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物簡介】  黑崎一護 (kurosaki ichigo)

黑崎一護是日本漫畫《bleach》(《死神》,港譯:《漂靈》)中的主角。動畫中的聲優是森田成一(少年時代是松岡由貴)。在**劇中扮演此角色的演員是伊阪達也。

除了靈力強以外,是個普通高中生。正義感強,體貼關心家人。作為死神**幫助ルキア(露琪亞)完成死神在人間打倒“虛”的任務。

世上有兩種魂魄,一種叫做整,是普通的靈。另一種是不管生人死者都攻擊併吞噬掉他們靈魂的惡靈,叫做虛。

最開始的時候黑崎一護只是個看似單薄卻滿身熱血的暴力少年,擁有能看見幽靈的體質日子平凡。家裡一開醫院兼除靈的老爸和兩個性格絕對正常的妹妹,外加每天七點必須按時回家否則便用身體語言教訓的暴力家規。吵鬧的父子懂事的妹妹以及與其他普通漫畫主角無大異的普通生活。

大約9歲時,正處在最招人喜愛的正太時期的一護,是個臉上總是掛著傻傻笑容的人見人愛的小孩。可是有一天其母親為了保護一護不被虛吃掉而死掉(後來這個虛在一護掃墓時被一護打敗,變成破面回到現世後被一心消滅)這個小孩就開始變得性格有些孤僻,從此以後,為了保護單細胞動物一樣熱血的白痴老爸和兩個可愛的小妹妹,一護決心變得更強,與他那頭刺眼的橘色頭髮一樣,與生俱來的通靈能力使他從小就能很清晰的看到死人的鬼魂,也為他最終成為最強的死神奠定了基礎。

不知是命運還是陰謀,在渡過了15年的人間生活後,在宿命的某日,一護與一個叫朽木露琪亞女死神相遇了。

等到露琪亞被他一腳踢到牆角並滿臉驚疑地望著他問“你能看見我?”時序幕才這樣被他正式地踢開了來。

自稱是死神的露琪亞告訴他自己的工作是將整魂葬並引導至一個叫屍魂界的地方,而要將虛昇華消滅。當時虛已近在身邊,莫名重傷的父親昏倒在眼前的妹妹,黑崎一護狂亂恐慌的心跳,自行解開死神的鬼道的誇張能力,露琪亞驚疑的眼神。對於他和她來說一切都是如此無法想象,他從來沒想到過世界上竟會有死神這種人的存在而她也從未見過甚至聽說過竟然有著如此厲害的人類。

在別無選擇的情況下一護得到露琪亞的能力成為死神。身上黑色的屬於死神的衣服,因他的靈力而改變形態並變得巨大的斬魄刀,巨大的面目猙獰的虛,至此而始緊緊聯絡在一起的兩人的命運。

從此黑崎一護身邊所有該與不該的都翻天覆地。

主角黑崎一護除了缺少陽光般的開朗性格外,經常因為天生怪異的髮色而被人誤認為是不良少年,因為有著痛苦的過去以及古惑的老爸而鍛煉出來的強大打鬥能力,完全無謀或出於本能的作戰法則(雖然後期在浦原奸商和夜一老師的特訓下有所長進。)

不過,一護最令人可怕的地方,據他的同學、被稱為“搞笑傻瓜二人組”的淺野啟吾和小島水色同學證實,一護的學習成績居然竟然令人震驚的排在全年級第18名!也就是“全年級322人當中排在第26名”的學習用功的優等生!一護不但戰鬥力高強,富有同情心,責任心極強,還是個運動萬能、品學兼優、內心純潔的好孩子。

(發現夜一老師的**時毫不猶豫的制止了夜一老師的暴露狂傾向) [編輯本段]【基本資料】  空座第一高中1年3班高中生,兼死神**,後因浦原的幫助與他本身的需求成為真正的死神

班上學號:12

男生學號:6

年齡:15歲

星座:巨蟹座

身高:174cm

體重:61kg

血型:a型

生日:7月15日

一護,職位:人類

父親:黑崎一心(死神)

母親:黑崎真咲

大妹妹:黑崎夏梨

二妹妹:黑崎遊子

好友:朽木露琪亞,

有澤龍貴,

石田雨龍(滅卻師),

茶渡泰虎,

井上織姬,

阿散井戀次(死神),

妮莉艾露.杜.歐德修凡克(破面)(暱稱:妮露,身份是虛夜宮前十刃之三,在虛圈遇到的新同伴.),

淺野啟吾,

小島水色

義魂丸:魂(改造魂魄),被塞進了一隻狀似……呃……獅子的布偶裡面……

暱稱:草莓(原因,日語中"草莓"的發音是ichigo,與"一護"發音相同,僅是重音不同)久保帶人把主人公的名字起得絕了!

房間號:15(原因,日語中正好1讀ichi,和"一"的讀音相同,5讀作go,和"護"的讀音相同)可以注意一下一護房間外掛的牌子。

全身的衣服喜歡一些貼身的款式。

最喜歡的食物是朱古力和辣味明太子。(明太子:用辣椒和香料醃製過的明太魚的子。韓國料理和日本料理中的重要特色原料)

座右銘:正因為我們看不見,那才可怕.

喜歡的名人是麥可尼斯與阿爾·柏仙奴。

最尊敬的人是莎士比亞。

經典姿勢是右手放在肩膀,拉著個小手提包(正常狀態);右手拿著斬月放在後面的肩膀上(死神狀態)。

【斬魄刀簡介】  「斬月」

像菜刀一樣外形的巨大刀身,沒有花樣和護手。

該斬魄刀有自己的攻擊力,耐久力非常高。

看起來雖然不是很雅觀,但的確是一把靈力巨大的斬魄刀。

戰鬥方法與通常的刀相同,不過作為王牌有「月牙天衝」的技能。同時某種程度能夠自由伸縮,也能發揮運用了那個的用法(由於這是一把平時解放型的斬魄刀,所以沒有刀鞘,不使用的時候白帶伸長纏繞刀身,成為代替鞘)。

是少數的「平時解放型」斬魄刀,第一次解放後經常就能保持著始解的狀態。沒有解放語。同時,也是目前唯一一把能夠卐解的「平時解放型」斬魄刀以及在斬魄刀本體叛變後,仍能保持始解的刀。

(番外篇劇情)

始解 「斬月」

「始解登場」161. scratch the sky vs. 朽木白哉

「始解技能」:月牙天衝

在斬擊的瞬間吸收使用者的靈壓,再從刀刃前端放出超高密度靈壓的斬擊,也就是是將斬擊本身巨大化後再擊飛,是斬月唯一最強的技能。威力在射程和距離兩方面中遠遠超過通常的斬擊。同時跟物件的距離越近,命中的時候威力變得更高。

卍解的時候放出的月牙天衝的顏色很黑 , 形態就像是一彎彎黑色的月牙,卍解的時候攻擊力也會提高。在跟朽木白哉的決戰中從與朽木白哉的極近距離中放出的黑月牙天衝打碎了他的王牌「終景.白帝劍」。

卍解 「天鎖斬月」

「卍解登場」162. black moon rising vs. 朽木白哉

卍解後護手和刀把上斷了的鎖鏈合起,便成為整把都是漆黑細長的日本刀,一護本人與斬月的大衣相似,是獨特的死神裝飾。第一次登場時,因為刀身過於細小,使得對手朽木白哉認為這根本不是卍解。比起其他的死神的卍解,卍解狀態斬月是比較小型的,由於小型的關係被解開的神奇力量,成為超速度的斬擊和超速度移動。

同時這個狀態放出的月牙天衝是黑的。(在番外篇中,即使在始解狀態,由於白一護控制身體,所以也能發出黑色月牙天衝.)

在打敗更木劍八後,為了得到更強大的力量,在夜一的監督下,進行了與自己斬魄刀的本體對戰的卍解修行方法(除一護外只有浦原喜助成功),並把它打敗而得到卍解的力量。

在跟朽木白哉的一戰中發揮了驚異性的力量,不過之後,在攻擊藍染惣右介時,藍染僅以一隻手指就擋下了一護的卍解。從沒充分進行卍解完成修行(僅進行3天特訓)事看來,還可提高能力。動畫中由於一護本人「為了保護誰賭生命」的精神準備經常不夠,所以無意識的就限制著卍解發動。

斬魄刀本體

「斬月大叔」「初登場」 66. the blade and me vs. 浦原喜助

聲優:菅生隆之

用漆黑的大衣包住了身體的長髮鬍子臉,戴著半透明的太陽眼鏡的中年男人,存在於一護的精神世界中。之後在浦原對一護的特別訓練中在精神世界內出現並引導一護取回了死神的力量,跟浦原的一對一競爭挑戰後,一護扔掉恐懼的心理達到斬魄刀解放。

在屍魂界跟不知道斬魄刀名的十一番隊隊長更木劍八的戰鬥中,一護由於輕敵而被劍八擊倒,這時斬月大叔出現並將一護帶入精神世界,在精神世界內一護為了奪回斬月而與虛一護戰鬥,在戰鬥中理解了和斬魄刀一起作戰的理由,之後在夜一監督下的卍解修行時被作為轉神體具象化出現。

被一護稱作為斬月大叔。

白一護,一護體中的虛,自稱是與斬月為一體的,原本為斬月的一部分,但由於其力量的擴張,斬月成為了其力量的一部分。在動畫125話中被一護打敗,併成為一護新的力量。

在番外篇中,斬月背叛一護,與一護為敵(?),但被白一護打得無還手之力,目前下落不明。

5樓:匿名使用者

斬月、、、裡面有一個大叔

6樓:康適祭秀筠

斬月謝謝合作

給個滿意哦、

7樓:婁薇薄智勇

始解的叫斬月,卍解叫天鎖斬月

8樓:昝和儲平寧

斬月斬月為黑崎一護的斬魄刀,實體化為大叔形態,戴著咖啡色半透明墨鏡。卍解為天鎖斬月,實體化為年輕人的形態,不戴墨鏡。絕招為月牙天衝

死神裡面的黑崎一心,死神中黑崎一護他爸爸黑崎一心是什麼來頭?

要就是他死神的身份和與一護媽媽之間的關係。首先我們知道他是前死神,和老婆結婚後而離開靈魂界。可是未必是因為結婚而離開。他和浦原應該是老相識。似乎浦原相對來說對他也特別老實,完全沒有開玩笑的跡象。這說明了他以前至少擁有隊長級或更高的職位,很多人考慮他是不是冬的前任,可是我不這麼認為,我認為他很可能是四...

黑崎一護的媽媽是誰,死神中黑崎一護的媽媽是誰?

親,是黑崎真咲 咲 xiao四聲 在一護9歲時,為了保護被虛迷惑的兒子而被 虛 吃掉。在黑崎一家出門掃墓時吃掉黑崎真咲的 虛 出現,並想要吃掉黑崎一護,而在危急時刻她的靈魂 臨終時的思念體 出現。親,希望對你有用 親這裡有詳細介紹額 黑崎真咲,根據漫畫514畫推測可能是滅卻師 不是土肥圓賢二跟山本5...

死神中黑崎一護的斬魄刀有幾種狀態

四種形態 始解狀態,實體化狀態,卍 這個字讀wan 解狀態和終極形態。1 始解狀態下斬月外觀為像菜刀一樣外形的巨大刀身,沒有花樣和護手,不使用的時候繃帶伸長纏繞刀身,成為代替鞘。由於黒崎一護的靈力不斷洩漏所以自從解放斬月後就無法變回原貌。2 實體化為千年前的友哈 戴著咖啡色半透明墨鏡。3 卍解後護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