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中黑綺一護所說的有哲理性臺詞?

2023-05-12 15:30:09 字數 2508 閱讀 5492

1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在日本排第一,這個是錯誤的。但火影在歐美地區的影響大過海賊王,因為歐美對忍者文化比較好奇。 我比較喜歡安達充的漫畫,棒球英豪,幸運四葉草,尤其這兩部。

他的漫畫就像是你的童年一樣,不經意間會有一種莫名的感動,箇中人物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想法和行為都非常的值得回味。每個人物都塑造的很細膩,尤其棒球英豪,每次看都有不一樣的感觸。 但凡人物塑造成功的漫畫都需要長篇,細微處才能見真性情,而且作者需要有能夠掌控長篇的功力。

尾田成功的原因也許是因為他自己也說了,海賊王的主體框架是早就定下的,他現在做的就是不停的填充,讓它更精彩,更耐看,更值得推敲。 比**影,明顯火影的作者**前只想到了100話左右,以至於主線斷裂了將近 50多話,被用於想象後面的劇情。天吶,50話的小任務,那可是1年的**量。

現在太多的漫畫家被陷入畫的越長就代表越成功的誤區。所以我們沒有了灌籃高手這樣近乎於完美的中篇漫畫,因為作者不捨得完結它。導致爛尾漫畫越來越多,個人認為火影也是其中之一。

最後提一下,我個人有一部追了將近15年的漫畫,龍狼傳。挺好看的,可惜後面明顯換了作者,不過作為童年的回憶之一,繼續吧。

到網上一下。可以選擇,2011/10/6 22:46:47

2樓:網友

說的每句話都有哲理。

黑崎一護經典臺詞

3樓:匿名使用者

15 卍解!天鎖斬月!!!要麼就是「月牙天衝!」白15說的就是 15啊!你果然夠若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笨蛋! 白一護:我怎麼會是一護這蠢材!

死神裡黑崎一護的絕招有什麼

5樓:針雰勤思慧

卍解之後,虛化。可以加快速度。天鎖斬月可是斬魄刀管理者哦。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是卍解後用天鎖斬月使出的月牙天衝。

《死神》中有哪些精彩的臺詞?

7樓:網友

3全部我認為在《死神》中有很多讓我值得記住的臺詞,也可以所是一些很值得我們這麼多人都記得的那些臺詞。我認為在《死神》中有很多讓我值得記住的臺詞,也可以所是一些很值得我們這麼多人都記得的那些臺詞。底下這些臺詞就是我可以想起來的這些,看看你還可以記得那些精彩的吧。

井上織姬--如果我是那滴雨的話,那我就能夠像把不曾交匯的天空與大地連線起來那樣,把某人的心串連起來嗎?

朽木白哉--我們不應該流淚,那對內心來說等於是身體的敗北,那只是指明瞭我們擁有心這件事,根本就是多餘。

斬月--一旦生了鏽,就無法在使用了,要是無法再用,我就會破損。沒錯,所謂尊嚴這其實是跟刀很相似的。

市丸銀--將愛形容為美麗的是不瞭解愛的人。

將愛形容為醜陋的是自以為了解愛的人。

這幾句話是我在死神中很是印象深刻的幾句臺詞,其實死神中還有很多不是說連貫的臺詞,但是給我們留下來比較深刻的印象。比如說「原來在手心裡的,是心啊」「一護,害怕嗎?變強就可以了!

我要救她」等等這些臺詞都是一些比較零散的,但是就是這樣的零散的句子或者說是一些短語,讓我瞬間記住了這些臺詞,這些也可以稱得上是精彩的臺詞了。所謂精彩不僅僅是在說他們對於我們來說有教育意義,更多的是在說這些臺詞是否給人們有記憶點,而這些就是給我記憶點的句子,不知道那些給了你這些記憶點呢?

8樓:多少次的沉默

正因為我們看不見,那才可怕。所以人們才會懷抱幻想。

9樓:媳婦呢別鬧

人們之所以能懷抱希望,是因為他們看不見死亡。

10樓:哈哈哈哈哈聽才

人們之所以能懷抱希望,是因為他們看不見死亡,這句話讓我看完感觸很深。

11樓:好哦了

來幾個藍染的吧 比較經典 面對小白時—— 不要虛張聲勢哦,那樣只能更加顯出你的軟弱。

12樓:多美婷

多美的風景啊,雖然時節不對,但在現在能看到冰雪也很不錯呢。

13樓:相信未

他以一級也昭示瞭如等陌路,即便傾力抵抗到底,仍難免絕望亦死。

死神黑崎一護說的一句話

14樓:某庚小珉

第31話 斬首的覚悟。

護和戀次的激戰終於開始了。戀次對一護揮舞著斬月,突然解放了蛇尾丸。從最初兩人不分勝負,漸漸的一護被戀次壓制著。

現世中力量受到制約的戀次,靈力提升到初戰時的5倍。承受著蛇尾丸的猛攻將死的一護,感覺到攻擊一定有弱點存在。接受了若干次攻擊的一護,瞄準空隙準備開始反擊了。

第32話 (星星與野狗)

戀次被覺悟的一護髮出的一擊震開了老遠。在淺淺的意識中,想起了遙遠的過去,悔恨湧上心頭。和露基亞一起度過的少年時代。

在治安混亂的街道,戀次他們像一家人一樣生活著。但是沒有靈力的朋友們一個一個的死去,露基亞和戀次為了從這樣的生活中擺脫出來,決意成為死神。隨後進入了死神的學校[震央靈術院],分開兩人命運的日子到來了。

就是這幾集吧,不是劇場版。

有哲理性的好句,一些具有哲理性的句子,段落,或優美的句子

1 人生的三重bai境界 第一du.看山是山.看水zhi是水.第二.看山不是dao山.看水不是水.第三回.看山還是山.看誰 答還是水.2 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要追求幸福,有一個可以得到幸福的可靠方法,就是以控制你的思想來得到。幸福並不是依靠外在的情況,而是依靠內在的情況。記住微笑能改變你的生活。如果...

黑崎一護的媽媽是誰,死神中黑崎一護的媽媽是誰?

親,是黑崎真咲 咲 xiao四聲 在一護9歲時,為了保護被虛迷惑的兒子而被 虛 吃掉。在黑崎一家出門掃墓時吃掉黑崎真咲的 虛 出現,並想要吃掉黑崎一護,而在危急時刻她的靈魂 臨終時的思念體 出現。親,希望對你有用 親這裡有詳細介紹額 黑崎真咲,根據漫畫514畫推測可能是滅卻師 不是土肥圓賢二跟山本5...

死神中黑崎一護的斬魄刀有幾種狀態

四種形態 始解狀態,實體化狀態,卍 這個字讀wan 解狀態和終極形態。1 始解狀態下斬月外觀為像菜刀一樣外形的巨大刀身,沒有花樣和護手,不使用的時候繃帶伸長纏繞刀身,成為代替鞘。由於黒崎一護的靈力不斷洩漏所以自從解放斬月後就無法變回原貌。2 實體化為千年前的友哈 戴著咖啡色半透明墨鏡。3 卍解後護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