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和自己長輩相處成至交好友的經歷

2022-06-04 20:35:21 字數 3374 閱讀 9422

1樓:玩世不恭灬

我和我鄰居大叔經常去河裡釣魚,每次我都比他釣的多。

2樓:真的是快樂嗎

如果你看到一個「十全十美」的人,那麼你要警惕,他肯定還有一些你不知道的事,

沒有完美的人和事!

並不是所有人都讚揚的人就真的是好人

也並不是所有人都批評的人就真的是壞人

只是你還沒有認全他

不得罪所有人的人,一般不會有什麼建樹

3樓:離溫景

記得之前我還在放暑假,那會兒大概還在上高中,每年我媽都會把我姥姥接到我們家裡來住一段時間,所以我很喜歡我姥姥,也很喜歡一起玩。

北京奧運會那段時間,我姥姥也很喜歡看運動節目,我也超級喜歡看。我們在一起看比賽的時候經常會像兩個閨蜜一樣為中國隊加油,有時候到了比較遺憾的地方就會互相吐槽。

別看我姥姥年紀大了,說起話來一套一套的,罵人都不帶髒字的,那段時間簡直是快樂至極。而且她也很喜歡看相親節目,每次看《非誠勿擾》的時候都會跟我一起吐槽這個嘉賓那個嘉賓的,就好像兩個好姐妹一起看帥哥一樣哈哈哈。

4樓:戀舊

我的姑姑是家裡最小的女兒,和我的年紀一樣大,但是和我不一樣,她是一個潑辣的姑娘。我們那時候是一起上學,在一個班,因此我們之間也是很好的閨蜜。

但是,一旦遇上什麼事情,她就喜歡用姑姑的什麼來壓我。吃東西她要先挑,沒衣服她也是要先選,因此心中對她還是有著那麼一些怨恨,感覺是仗著備份欺負我。

直道三年級的有一次,我們六個人一起在值日,我不小心和一起值日的一個男生起了爭執,那個男生一下子把我推到在地,我委屈得大哭。這時姑姑看到了,扔掉手中掃帚,那五十多斤小個子猛的撲上去,對著那個男生就是一頓抓撓掐打,非要哪個男生道歉才罷休,男生也不示弱,和她對打。

我從沒見過姑姑這麼厲害的一面,當時都驚呆了。最後,男孩敗下陣來,流著眼淚道歉了。看著姑姑一臉的傷,我怯怯地問:

「姑姑,你怎麼為這點事這麼拼命?」姑姑無所謂的說:「我是你姑姑,我能欺負你,別人可不行。

」從此,我覺得姑姑真實我的保護樹。

直到現在,姑姑都是我最好的閨蜜!

5樓:滾雪球的祕密

和我的舅舅,小時候一起玩蹦蹦車,後來長大了就像哥們一樣。

6樓:懺悔的菜菜

沒有,長輩中大多工作都跟自己不同,愛好也沒相同的,即使有,性格也有差距。

7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每個人都經歷過,覺得自己想的都是對的,做的都是對的,而倔強任性地不聽取他人的建議,包括我也是,在十幾歲的時候真的倔強得不行。

我今天要說的是包括父母、親戚、老師、甚至同學等,他們給你寶貴的建議,當時不以為意,但現在回想,這些都是過來人的教訓,何必要等到自己去摸索人生,幢得頭破血流了,才會明白「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呢?

所以沒必要,多聽前輩的建議,直接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出發,能夠讓我們少走彎路,少花時間與精力在無用的事情上。

想通了這些道理之後,我對於長輩們的用心良苦就更能理解了。所以對於他們的意見也更願意接受,在同一件事情如果與長輩持有不同意見。會更加耐心的與長輩去溝通,真誠的發表自己的看法。

長輩也會多站在你的角度去思考,久而久之便與長輩成了好友了。

8樓:皮蛋粯子粥

我叔叔,屬虎,今年34歲,比我大了整整的八歲,說實話從來沒有把他當做是一個長輩,都是像兄弟一樣的交流相處,一起看電影,一起吃宵夜,相互嘲笑對方是單身狗,這種感覺真的很舒服,我尊敬他,不是因為他是我的叔叔,他愛護我,也不只是因為我是他的侄子,更多的是因為我們三觀一樣,有共同的話題,我愛的我的叔叔。

如何利用心理學技巧交友

9樓:夢妹毅求

心理學 能幫助你更好的分析你們間的關係

比如對方情緒 你可以通過心理學知識得到分析 然後做出進一步反應對方的話 或者事 你也可以根據心理學來分析他的 這些事/話裡是否還包含了其他含義

心理學可以讓你知道 對方需要什麼 想的是什麼 你能做出最合適的判斷 進一步的促進彼此關係

心理學 無疑可以提高一個人的情商 當然只是說把心理學實用到生活裡的情況下

交友心理學

10樓:

最好的印象就是不留任何壞印象

真........

這就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熱情,真誠,在幽默感,找性格相合的啊!!!!!!!!!

心理學交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創了一個新群,有興趣的可以加112825292,方便大家交流。

我想買一本怎樣交友為人處事的書,心理學書請大家推薦幾本

13樓:(⊙o⊙)千真萬確

去看《超級人脈》 和《有些人脈會害死你》 其實交朋友我認為

一:真心

,對朋友真心(當然特殊時候需要警惕,不然被自己認為的「好朋友」害死都不知道)

二:交到朋友,有些缺點是要忍的 因為朋友也是人,也是有毛病的

三:幫朋友的忙就必須要切忌,能做的就做。不能做的也不要礙著友誼非要去做。不然到最後友誼斷裂,還烙的別人說你人不好 如果實在相幫朋友 可以幫他想想辦法

四:交朋友,不要交那種一上來就對你很好的那種。一般那種不是多好的人 一般都想利用你 但是不排除有好的

五:以上做到後,就利用一個好朋友想四周發展他認識的 這就是人脈 但是記住 如果交錯一個好友 會毀了你的

這些都是借鑑 怎麼做需要你自己去時間 當然新華書店 去找些人脈的書上面寫的也不一定全對 需要實踐的

14樓:熱淘淘

《人性的弱點》看了之後,就有一種想自殺的衝動

15樓:4399天邊鷹

好一點的是《人性的弱點》

戀愛。交友。心理學。

16樓:打倒那隻豬

她閨蜜品德不好,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17樓:劫嘯

你想多了,也可能是女生的惡作劇

心理類的**那個比較好?最好是交友的,可以交流心理學知識的 10

18樓:仔

baidu知道心理健康項

19樓:西紅柿的夢想

我倒是可以給你提供一個,但是那是解決網友心理問題,提供心理諮詢的地方,不過很正規,也做了好多年,你可以先去看看。

www.ayao.net

運用心理學原理,分析網路交友的利與弊

怎樣知道自己和他有沒有緣分,怎樣知道自己和他有沒有緣分

緣分是有很多限制條件 環境 先天 時間。有緣分是不會分開的,即使再遠也不會的,其實都是心裡作用。愛他就不要管太多。怎樣知道你和他到底有沒有緣分 鬥是我跟你說的那個辦法吖 先走到廚房去 然後隨手抓一把筷子 然後就數啊 真的比較方便 不像數花瓣哪樣 數到最後有些小的就不曉得數不數老 嘞個筷子嘛大小都一樣...

有沒有可能和另平行宇宙的自己溝通

平行宇宙可能存在,但是尚未被證實。根據m 理論,除我們的宇宙外還有無數個平行宇宙。m 理論描述我們的宇宙以及平行宇宙都是處在獨自的膜上,這兩個膜可能距離只有零點幾毫米,每個膜都像水面一樣在有規律的震動 可能偶爾兩個膜在某處相交撞擊,相當於兩個宇宙突然混合了一下,這樣就誕生了一個新宇宙。在書本中的一層...

有沒有就是和最好的朋友絕交,然後讓自己勵志堅強的日誌說說

勵志,即是喚醒一個人的內在創造力。惟有從內心深處的力量,用心靈體驗總結出的精華,才是一個人真正獲得尊嚴和自信的途徑。和最好的朋友絕交說說 人生就是一次次心情的穿越,每個人都在承受著命運的安排,演繹著自己的角色,品嚐著自己釀製的酒,接受著經歷的洗禮,當痛苦一次次擦肩,當迷霧一次次消散,經歷讓我們逐漸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