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女朋友父母我應該準備什麼見面禮

2022-05-29 15:35:16 字數 1809 閱讀 6177

1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第一次上門拜訪的話還是要正式點,可以準備些他家人喜歡的東西,如果家裡有爺爺奶奶的話也不要漏了。最重要的還是個人穿著要得體,然後要有禮貌。

2樓:編號

‍‍第一次去未來的岳父岳母家,帶禮是很重要的事情。因為這是一個表態的問題,意味著你對於對方父母的關心、尊敬,對他們的付出表示感謝;同時也是在證明你是一個可靠的人。所以,要想搞定她們。

禮物是敲門磚,但是後面的交談、行為更重要。至於說帶什麼東西,毛先生覺得不是太重要,只要表示出你的重視程度以及用心態度,對方父母就不會挑理。‍‍

3樓:小皓粉絲團

‍‍前段時間剛去見了女友家長,帶了一箱紅酒,一盒茶葉,一些水果(女友爸爸不抽菸,不然再拿兩條中華),第一次去見家長,最好表現出自己最大的敬意,不要圖省錢,禮物不需要最貴最好,至少看的過去,畢竟第一次去見家長,表面功夫肯定要做足,其實這只是其中一點,我想女方家長比較看中的你的為人品質,而禮物之類的只是次要,把自己收拾乾淨點,看起來精神就好,禮貌一些,如果不是很會說話,就少說話,以後還有很長一段時間可以相互瞭解,不要因為一時語失毀了第一次見面。‍‍

4樓:峰佘無敵

‍‍應該和女朋友商量,投其所好為最佳。家裡有幾個人,這個要打聽清楚,很多人只懂的水果,年還沒過完你提個水果,讓懂行的都會說你沒眼色。禮品首先要和自己實力想匹配,千萬不要只買貴的,太便宜,太貴重,都跟自己賺錢能力匹配上。

女朋友父母跟你談話也會看你的東西。其次禮品能體現自己另一面,你要一家人儘量兼顧。尤其有小孩子的更要注意,在尷尬時候他能幫你化解。

最後奉勸其實買什麼讓女朋友安排就可以,你就是去了討他們歡迎,和公司面試一樣,不要緊張,把他們當自己父母就可以。‍‍

5樓:小韓侃生活

回答您好,親,這個得看當地的風俗以及習慣, 可以選擇600元、800元、1000元、2000元。戀愛(liàn ài)是兩個人互相愛慕行動的表現。在不同的時代有不同定義,現代定義為兩個人基於一定條件和共同戀愛的人生理想,在各自內心形成的對對方最真摯的仰慕,並渴望對方成為自己終生伴侶最強烈、最穩定、最專一的感情。

中華一條,就一對,保健品,水果,牛奶,都可以,1000-1500即可。

各個地區都不一樣

按照當地習俗就行

更多2條

6樓:猴17940沉癰

‍‍我覺得你要打聽清楚女朋友父母的喜好,若是老爺子抽菸,就買一條相同牌子的煙給他,然後再帶瓶酒,一桶差不多的茶葉,一點水果就可以了,買這些時,最好叫著女朋友一起比較保險一點,起碼都是女朋友家裡喜歡的,不然花了錢,買一堆女朋友家裡不喜歡的就沒意思了。‍‍

7樓:泡沫威武

‍‍最好與女友提前溝通看女方是否有相應的鄉俗習慣,如果有就簡單多了,按女方鄉俗帶禮物即可。如果沒有也可以通過女友瞭解下其家庭成員的愛好習慣,投其所好,但也要注意實用性,華而不實的就k掉吧。例如,可以帶茶葉,菸酒,暖寶寶,電熱毯,皮帶,茶具等,如果女方家有弟妹記得也要顧及到,可以買書包,輪滑鞋等。‍‍

8樓:顏曌

送什麼並不是很重要.其實老人家最緊張的是未來女婿-你這個人.因為他們的女兒在他們眼裡是無價之寶.

那麼對於要把女兒託付一生的人會是怎樣的一個人.才是這次見面的重點.所以.

我覺得你的真誠以及你對女朋友的態度才最重要.

9樓:橙子

應該先像女朋友問清楚她父母喜歡什麼,然後在投其所好比較好,她父母喜歡你送的禮物自然就會對你印象好一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1次見這個女朋友的父母,你可以準備一些水果或者說買一些保健品什麼的。

第一次見女朋友父母叫什麼,第一次見女朋友的父母需要注意什麼?越詳細越好!!!!

和正常吃飯一樣,第一次見面如果家長不反對不會為難你女朋友的父母問的問題叫他自己回答,你不要參與 飯後先送父母回去在送你女朋友 沒有這個必要,直接喊名字更好一些,畢竟你父母第一次認識她 如果是南方人 叫伯父,伯母 如果是北方人叫叔叔阿姨 應該注意禮貌 畢竟長輩 和我們不是一個年代的。看你女朋友的父親是...

第一次見物件父母應該注意什麼,第一次見女朋友的父母需要注意什麼?越詳細越好!!!!

1.不要太過緊張,要相信自己,女朋友的爸媽,結婚後,也就是你的爸媽了。所以,2.好好打扮一下自己,第一次見家長,肯定要給對方父母留下深刻的好印象,修剪一個帥氣的頭髮,3.見到對方父母時,嘴巴要甜一些,說話最好可以微微笑。即使第一次見到對方父母,4.提前準備好禮物,第一次去女方家,肯定不能空手去的哦,...

以前沒有見過女朋友的父母,第一次見她父母 在她家裡過年合適嗎

沒有什麼不合適的,前提是隻要她父母對你滿意,沒有太大意見就可以。不過,過年的話你要做好面對她7大姑8大姨的心理準備啊,還有帶一些特產或禮物。加油!哥們 年前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見她父母 之前都沒見過 去那邊呆多久合適,待一天還是兩天?完了之後過年我再趕 15 你要徵求她的意見,在她家少言語,越穩當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