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朋友說想拉手怎麼回答,男朋友說把手給我怎麼回?

2022-05-29 15:35:17 字數 4308 閱讀 9048

1樓:小金子

既然是男朋友,那就直接把手遞給他就好啦。不需要做扭捏姿態,戀人之間牽手是甜蜜的互動。你只需要回答「手給你」,或者是「我也想拉你的手」,這樣叫夠了。

2樓:

你可以害羞的點一點頭,然後答應讓他拉手,這樣的話你們的感情也會更進一步的。

3樓:永遠的

就看你願不願意了啊 不想的話就的拒絕了 想的話就可以說隨便你 你想拉手就拉手 不想拉手就不拉 不過我覺得這是情侶之間在正常不過的事情了 這個要求也不過分吧

4樓:cj阿里巴巴

如果你想跟男孩子交往,拉拉手也很正常,你喜歡他就說手好冷要他幫你取暖,兩人的感情會得到升溫。

5樓:天天之蟲

如果你的男朋友想說拉手的話,你就直接把手伸出來。

6樓:情感e解憂

不知道怎麼回答,

也要看你的態度了。

你想就可以。不想就不同意,

不能總是跟著他的節奏。

7樓:心中嘹亮

如果你願意,那就伸出手去。

如果你不願意就裝著沒聽見。

8樓:知道百科沈大大學姐

我覺得男女朋友之間牽牽手是很正常的,既然他說想牽手,那麼你們就牽手啊,沒有什麼好回答的

9樓:哈哈阿哈哈

如果你願意的話,你就直接回答好呀,如果你不願意的話,你就直接回一些,我沒有意思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們的感情狀況了,如果願意的話就不說話,如果不願意的話就直接說不行。為什麼這個還要別人教你呢?

11樓:破繭的春蠶

這個就看你自己了,如果願意就拉手好了

12樓:體娛荒原

你就說香辣就勇敢點啊

難道還要我主動嗎

你是男的還是要主動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回答,直接伸出手先牽他的手。

男朋友說把手給我怎麼回?

14樓:陽之

男朋友讓你把手給他,他的意思是想拉著你的手走人生,認定你是他的人了就把手給他吧。

15樓:八面來風

男朋友說把手給我,我怎麼回啊?你可以這樣說,我不想把手給你,因為手長在我的身上,我喜歡讓它自由。如果你喜歡你的男朋友,握著你的手,你說好吧,下次見面你就握住我的手吧。

16樓:沙子璇

他即使這就是在暗示你,把你的手給他,讓他牽著你的手,然後你們共同走過這一生,那就看你對他的感覺如何了

17樓:slz願得一人心

男朋友說把手給我,字面意思就是要和你牽手終身,可以回他,讓我們攜手共度餘生。

18樓:不丿言

這要看你跟他的關係程度了,而且要看你對你男朋友的心情了,那麼如果好的話,想怎麼回都可以的?

19樓:童話王子

明知道自己愛上了不該愛的人,還有什麼辦法比離開更好的呢,不想離開,只能證明,你不該獲得幸福

20樓:

要看這男孩是不是自己心動的,心動的話可以說,我希望你拉我一輩子,不喜歡的話,我不能給你添讓你手麻腳亂的煩惱。

21樓:來自廣東清遠的小寶貝

直接把手給他唄!因為他已是你的男朋友,你所愛的人!放心的給他拉著你的手!

直接把手給他唄!因為他已是你的男朋友,你所愛的人!放心的給他拉著你的手!

直接把手給他唄!因為他已是你的男朋友,你所愛的人!放心的給他拉著你的手!

直接把手給他唄!因為他已是你的男朋友,你所愛的人!放心的給他拉著你的手!

22樓:媛0笑看流年

男朋友說把手給你這樣回覆他,發個握手的表情就可以了。

23樓:休虹影

既然已經是男朋友了,說把手給我,你可以這樣回答他,你來拉拉我手就是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說把手給你,你說我也把心給你。

25樓:職場10年

看他表現,看你心情嘍

26樓:體娛荒原

你就說為什麼把手給你了,你又有什麼用處呢?

27樓:伏運駿

不要,你要幹嘛,要不分手

28樓:花兒流著淚

如果是在聊天的話,你就回,那你過來拿呀

2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拉著你的小手,,,感覺情感的暖暖

30樓:安樂閒散人

對方說讓你把手給對方,那麼你可以跟對方說,怎麼了,發生什麼事情了嗎就可以了啊

男朋友說想我了,我該怎麼回覆他

31樓:魔龍王

恭喜你,有人向你表白,說明你是個可愛的姑娘,至於怎麼回答,有以下幾中情況:1、如果你喜歡他,對他有好感,你就直接跟他說,你也喜歡他,就開始發展,皆大歡喜;2、如果你不喜歡他,而且一點感覺也沒有,那麼就直接跟他說出來你的感覺,不要傷害別人,別人喜歡你並沒有錯。3、如果你不確認是否喜歡他,那麼,你就誠懇的告訴他,讓你考慮一下,最好有個明確的答覆時間給人家,比如說明天或下個星期,讓人家看得出來你的真心。

愛與不愛自已決定,不過被人喜歡是值得開心的事情,所以,就算拒絕別人也不用為此而難過,愛是相互的,所以不要勉強自已。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想他,男生沒表面那麼堅強,他們也會多想,不經常說話也是沉默的愛,我是男的,我想告訴你,要表達出來你的愛,要讓他知道你是愛她的,最好別是甜言蜜語,而是實際行動,那樣你會狠狠的捆住他的心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也想他啊,正常的男女朋友關係,所以這種話又什麼說怎麼回覆的呢?如果是異地戀的話,可以他來你城市或者是你來他城市,都可以的

34樓:將心繫列

回覆他,別總屬豬八戒的,全靠嘴上的功夫!出點血,動點真格的。

35樓:心中畫個小太陽

如果你是真的喜歡他怎麼樣回覆他,他都不會在意的,關鍵看你們倆現在所處的關係是一個什麼。

36樓:喜歡完美感覺

想你啦就叫他過來陪你,看看他來不,希望幫到你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個想法,是腦子想還是身體想?!腦子想找個**看看,身體想找個地方自己解決。

3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男朋友了,那就回「我也想你了」

39樓:袁文鮮青

如果是比次心裡有對方,你也會想他

40樓:福到

你可回覆:我也想你,你什麼時候能來啊

如果天天和男朋友吵架怎麼辦,如果天天和男朋友吵架怎麼辦? 10

你都做到這個份上了 他也不是太子 就算是太子 也得有點良心吧 如果他真的很愛你就不會走 的 不管怎麼吵架 如果 你們都彼此的愛對方是不會分手的 l簡單的幸福 做你自己就好 不要特意做些什麼事情 這樣對你們以後會好 你一直這樣的話 時間長了他不懂你的付出 你也覺得不平衡 你們好好溝通下吧 說出你的真實...

男朋友和他最好的哥們說我的不好,如果你男朋友跟他最好的兄弟說,你朋友跟你之間那點私事,說明他對你是不是玩弄感情,說明他跟他兄弟比跟

一個男的能跟最好的哥們說自己女人的不好就說明他不愛你,而且也會讓他周圍的朋友覺得你有心機,你跟他在一起會很累的,他不想分手只是因為他在部隊,想身邊有你然後再去找其他的,如果找到了覺得很好就會跟你分開,如果覺得不好最起碼身邊還有你。我就看了前面一段,後面沒看。這麼說吧,他在面子和你之間選擇了面子,在自...

如果你發現你男朋友會怎樣,如果你發現你男朋友腳踏兩條船,你會怎樣

你給她回啊,你以你bf的身份和她聊天,用你的手機說,我是xx 你bf的名字 這是我的新號,她就會和你聊天,找的機會說,我很愛我的gf 就是你啊 說些很在乎你的話啊!我部落格有篇文章你看看啊!http 叫胭脂水粉,也許你會想到什麼!有問題 你可以把線收回來啦 可以挑明瞭跟他的講 不要自己在心理胡思亂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