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見識的大男子主義是什麼樣的表現呢

2022-05-29 15:25:20 字數 1609 閱讀 8137

1樓:曹律**答疑

特別的自以為是,總以為女人是他們的附庸一樣。

2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我所見識到的大男子主義就是愛管閒事,什麼事都要幫著我做決定,也不問我願不願意,真的是醉了。

3樓:尓康

我見過的大男子主義,就是出門在外花錢必須他拿著錢花,如果你拿著錢結賬,他就覺得沒有面子。

4樓:每週八下午茶

擔當,可靠,曉之以理,動之以情。

對妻子呵護有致

5樓:王倩

這種主義在家庭中的具體表現是:一切大小事都由他說了算,妻子沒有決定權、發言權,甚至是知情權;他永遠是對的,妻子永遠是錯的;他不做家務、不照看孩子、不願意陪妻子逛街;他在外面生氣,受氣,所受到的委屈全到妻子身上找補回來,妻子是他的出氣筒;他是主,妻子是僕,妻子應該包攬一切家務,他習慣坐享其成;在外面,他對妻子大呼小叫,來維護他的男人「尊嚴」,妻子只能忍氣吞聲;他霸道地要求妻子對他好,自己卻不付出。

6樓:沉夜孤星

一個家庭中,夫妻平等,是家庭和睦的基石,有些男人家庭中,高高在上,目中無人,好象自己比別人多長東西似的。離了他別不能活似的。比玉皇大帝還牛,這就是大男子主義。

在生活中有哪些表現呢?自以為是,在家庭中,根本不把妻子放茌眼裡,任意擺佈。妻子好象是他的傭人。

家裡無論大小事,不與別商量,自己作主。有時做錯事。也不承認自己錯了,無理強辨三分理。

自以為事的男人,在家中撐控財政大權,別人無論買什麼東西,都要經過他的批准,妻子和孩買個棍冰都要問他要錢。當今社會,誰離了誰都能活,別自以為事,愛自己的妻子,自己的孩子,孝敬老人,關心別人,協商共處,家庭社會才有幸福美好的氛圍。

7樓:暗受

那就是,說一不二,唯心主義!想要治這個毛病也很容易,你比他大男子主義還大女子主義。他是龍還是虎沒關係,你是降龍伏虎羅漢。

記得有個笑話,女子剛過門,婆家的狗對她叫。她說這是第一次,狗又叫,她說這是第二次。狗再叫,女子一頓大菜刀。

她丈夫生氣說殺狗為哪般?女子平靜的對丈夫說,這是第一次…以後丈夫對妻子百般疼愛。

8樓:知哥51668遲糖

專益表現,什麼事情都是動嘴不動手,什麼事情都要讓著他,他說了算一個大男子主義,在女人面前非佔上風心裡才舒服,這個人就是大男子主義。

9樓:辰星

大男子主義的表現有:決定武斷,什麼決定都是他一個人說的算,不與家人商量(單說婚姻)。他自己覺得他說的,做的就是對的。

不會顧忌他人感受。通俗點說就是不會做人。我建議:

他在要拍板決定的時候,適當拉一下他,讓他有一點緩衝時間,多做幾次,讓他養成習慣。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真的是甜甜的見識到了,因為我老公就是這樣的人,我對這樣的人是瞭解透了,大男人主義,或者說大男子主義,就是唯我獨尊,在家庭裡高高在上,剛愎自用,不尊重家人,自以為是,自己說了算。主要表現是不尊重家人,尤其是不尊重老婆大人。目中無人,傲視一切,覺得自己就是天下第一。

心高氣傲,覺得自己就老天爺,家庭中的事就應該自己說了算,從不與家人商量,不與家人溝通。大男人主義,也是某些男人虛榮心的表現,優秀的男人不會耍大男人主義。

大男子主義的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希望 1。他的女友足夠漂亮,最好還是個小鳥依人型的,好能在朋友跟前顯擺。2。對他的願望 要求絕對服從。3。在朋友跟前給他留夠足夠的面子,表現的什麼都聽他的,絕對不能攔他和朋友們的共同行動,例如喝酒 打麻將等 在和他朋友一塊的時候,要表現的很不在乎你。4。回家多晚都要耐心等待,到家後不能急,準備好茶水...

什麼樣的女孩子喜歡大男子主義的男人

1全部小女人喜歡大男人吧,意思就是沒什麼主見,希望別人保護,溫柔體貼的型別.如果是大女人,早就打起架來了 沒人喜歡.誰成天把自己看的那麼重,啥都由著自己的性子來?很招人討厭的.除非那種喜歡捱打,捱罵的女人.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那麼我倍感欣慰,您的支援就是我前進的動力!如果我的...

大男子主義的男人性格是什麼 大男子主義是什麼性格特點

大男子主義的男生對於自己喜歡的女生有比較強的佔有慾,不允許自己的女人被別人惦記著,所以如果一旦發現女朋友或者老婆跟別的男生走的近了,就會有不安全感。在佔有慾的催動下,他霸道的性格就出來了,輕則開口提醒你,重則簡單粗暴,直接把你和異性隔離,就算你告訴他你們之間只是朋友沒有其他的,那也不行,他不信!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