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厭惡不上進的人,極度厭惡一個人的表現是什麼?

2022-05-29 15:35:18 字數 4664 閱讀 7094

1樓:必墩葉凌川

或許這種心態需要自我調整!因為每一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為人、處事包括工作積不積極,上不上進,都是那個人自己個人的事,換句話說,他是他,咱是咱,誰好誰壞都是自己帶著,與別人沒有一分錢關係!所以,厭惡、糾結只能給自己帶來煩惱,毫無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不上進的人

是有點讓人厭惡

但是還是教育他

讓他有上進心的好

也不是每個人

一開始都有上進心

是需要慢慢教育開導的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3樓:

不上進好像和你沒關係吧?你厭惡別人的同時,別人也看不起你,那就少來往,別在一起了;其實說實話,都沒錯,你上進掙了錢是你自己的,別人不上進,但也不和你借錢,你憑啥看不起人,你是勢利眼,各有各的生活方式

4樓:

不上進可以開心快樂不影響到別人就沒事!自己開心最重要!但一個團體合作你拖了後腿確實會被人厭惡!

5樓:張永健

你可能極度厭惡不上進的人,但是我不會,雖然更喜歡上進的人,對不上進的人也不厭惡,更談不上極度厭惡。

6樓:退行滿足

說明你自己身上也有這種特徵,你非常討厭自己身上的這種特徵,可能會有些矛盾。

7樓:查翠桃

不上進的人的卻讓人討厭,所以要做個有上進心得人

8樓:力學數學為我用

心聲:我不想成為一個不上進的人。

9樓:奚孟

做好自己積極生活就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猶豫不決

比魯莽更糟糕的是猶豫不決。有多少機會都是因為自己的猶豫白白錯失,到最後連失敗的資格都沒有,只得懊悔嘆息。一個不果斷不敢嘗試的人,很難有成功的可能。

二、拖延

計劃很豐滿,執行很骨感。多少提上日程的事,因為自己的拖延癌,一次次延期,最後放棄。拖延是成功路上的毒瘤,是每個不上進的人共有的特質。

三、三分鐘熱度

三分鐘熱度人人都有,而世界上有80%的失敗都源於半途而廢。不上進的人往往開始的時候興致頗高,但稍微遇到一點困難就開始抱怨,熱情驟減,開始打退堂鼓。

四、害怕被拒絕

有多少人就是因為愛面子,害怕被別人拒絕而不敢嘗試。沒有人喜歡被拒絕,但要學著接受被拒絕。要記住,在你成功前,你的面子並不值錢。

五、自我設限

自我設限,自我懷疑,是成功最大的敵人。所有沒出息的人,都曾想過一個問題:我行嗎?在想幾遍之後,就會得出「還是算了吧」的答案。

六、逃避現實

睡覺想起百條路,睡醒還是走老路。多數失敗者都是典型的白日夢患者。總是空想自己如何就能成功,成功後會獲得什麼樣的名利,榮譽。這樣的人大多會一事無成。

七、總找藉口

「那才不是我的錯,都是她...」錯不在我,是每個人loser最喜歡找的理由。找客觀理由來掩飾自己的無能,是最低階的藉口。

八、恐懼

撐死膽大的餓死膽小的。在激烈的市場博弈中,那些有冒險精神的人不論失敗多少次,終會戰勝恐懼。而沒出息的人還沒開始就被恐懼本身打敗了。

九、破罐破摔

既然都這樣了,那就算了吧。這是典型的破罐破摔心理。孰不知很多成功都要經歷「踏破鐵鞋」,才會迎來「柳暗花明」,而沒出息的人往往提前就放棄了。

十、拒絕學習

有時候不是學不會,而是不想學。久而久之,失去了好奇心,屈從於千篇一律的生活。一個不接受新鮮事物的人,不過是一具行走的軀殼,終究會被社會淘汰。

11樓:一夢入神機一

憑什麼因為你厭惡就改變習慣

極度厭惡一個人的表現是什麼?

12樓:職言說

一個人有這三種表現,說明已經非常厭惡你了,別自討沒趣了

13樓:

如果很討厭一個人,可能見到他就煩。他做的任何事情你都開心不起來。你不想和他在一起。不想和他說話。感覺待在一起就會心煩。這幾點是最明顯的。

14樓:今晚看啥

如果很厭惡一個人,你一般見到也不會說話,而會敬而遠之

15樓:自我逆襲

看見那個人不想多說一句話,因為那是浪費口舌之力;遠遠的看見那個人走過來,就儘量或快或慢或另選一個方向,不是害怕,而是跟那個人碰面或同行,渾身及不自在;就是勉強碰在一起了,不是吹眉毛就是蹬眼,或冷言冷語,熱憤冷激。

16樓:法翰池

看到他會感覺血液裡爬滿了千條蟲,會噁心到吃不下飯……

17樓:

生活中我們都會有這樣一種思想,就是面對那些我們討厭但又不得不產生交集的人,我們通常都會表現出一種內在的疏離。

比如那些我們討厭的同學、同事,無法和他們徹底斷開,就只能保持疏離,儘量避免任何形式上的交流。

這種疏離抗拒還可以表現在過分客氣上。

18樓:匿名使用者

見到她就想離他越遠越好,甚至有關於他的一切都不想can與,有時他接近你你會覺得莫名其妙的暴躁或者難受,反正就是對他沒有好感!想要拜託有關於他的一切!

名人是如何對待極其厭惡的人?

19樓:愛笑的小七

名人也來是人,也有脾氣,和七情六慾,源對待極其厭惡的人,反應也會有所不同。

有的大量,看得來的人,完全無視他們,不理會就是了;有的心理氣不過,受不了的就反擊,絕不慣著,這也是沒毛病的,主要看事情看人吧,人和人不一樣,怎麼做都是對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名來人也是普通人,只不過因自為某種原因在某些方面比較有成就,所以成了名人。但是對待他比較厭煩的人,每個人的方式方法都是不同的,我們也會聽說某某人永遠不和誰合作,這就是對待厭煩之人的方法,當然也不是所有人的方法都是一樣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以柔克剛用詼諧智慧的語言,一語中他要害,比跟他打架更有力。如果他是垃圾人,那就臭著他,遠離他,不必跟他交手,免得降低了自己。

極度厭惡現在的工作怎麼辦

22樓:勝輝解析生活

極度厭煩就立即離開,別猶豫,辭職後,修正一段時間,儲備好能力,重新開始,沒什麼。

人這一生其實是非常短暫的,不知不覺,十幾年過去了,幾十年過去了。為什麼要為委屈自己,要知道,一個人長時間在一個自己不喜歡,感覺十分壓抑厭煩的環境下工作,是在消耗著自己,也是一種折磨,日積月累,負能量會慢慢侵蝕一個人的機體,也就是,可能會演變為重疾,比如癌症,比如高血壓,比如慢性腎衰竭,都是長時間精神處於壓抑狀態下,引起的細胞異化。這不是危言聳聽,是有科學道理的。

人生,最難能可貴的是從事著自己喜好的職業,越做越喜歡,越做越有興趣,可是,你喜歡什麼,你卻不一定知道,需要不斷去嘗試,不斷去碰觸,觸底**,找來找去,保不齊就被你找到了,你就會開始另一番不一樣的人生了。

23樓:蔣澤煌

一個人去工作一是為了掙錢,二是為了成長進步。如果你現在厭惡現在的工作,那你先考慮一下這份工作帶給了你什麼,你又為什麼去討厭它。當你的工作不能給你充足且應得的報酬,也不能使你成長,那麼久辭了它,找一份合適的工作。

最後祝你工作生活都美滿。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要有信心。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用處跟長處的!以後麵包會有的,愛情也會有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單位允許,可以請個稍長點的假休息一下,平服一下心態

極度厭惡目前的工作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救!不想幹。就換個工作唄!先把工作找好。辭職走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勇氣改變只能繼續這樣的生活。

不去嘗試怎麼會有改變呢?

如果真的無法忍受,就該勇敢一次。

28樓:匿名使用者

閒暇時學一門技術 可以騎驢找驢啊 有好的工作就可以換啊

如何對待極度厭惡的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自己不喜歡的事,那麼就不要去看,最後也避而遠之,

有必要的話,學會充耳不聞

極度厭惡上班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沒有人真心喜歡上班的,大多都是生存的無奈選擇,所以也就沒必要刻意為此而進一步折磨自己了!

31樓:zxcv自孤

這應該是你非常抗拒上班吧

我建議你最好是出去玩一段時間

或者是旅行一段時間

找到自己愛的工作才能好好的上下去

極度厭惡自己的工作但家人卻不讓你辭掉怎麼辦

32樓:小峰永遠愛欣欣

不要急著辭掉。諮詢一下朋友、同事、長輩,問一下他們對你這份工作的見解和你的見解是否一致,也許你的工作有很多地方其實你沒有了解透徹。很多事情,到後來再看,就會發現與當時的視角已經非常不同了。

遇到問題不要緊張,靜下來,好好思考一下該怎麼做。多做些準備工作之後再做決定也不遲,你說呢?

33樓:卡卡大神

愛上它吧!它能讓你家庭和睦,衣食無憂!

當人極度無聊的時候會怎麼樣,當一個人極度無聊的時候會怎麼樣?

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 生活是我們最基本的東西 如果你不重視這個問題的話 也許你的生活將會很糟糕的啊 所以生活 愛情 事業 友情 你如果都想得到的話 你就要保持好的心態 去過你完美的生活 你明白嗎 生活的 是你自己本身 好好把握現在的生活 我想你會很幸福的 願好人一生平安 其實我也知道很無聊啊 因為沒有...

男的已經非常厭惡你,一個男的已經非常厭惡你

不要求他們。一個男人愛你的時候,你所做的都是對的,即使是不合理的,你在他眼中會是調皮的 當一個男人不愛你,甚至不喜歡你的時候,即使你很小心,他也不會多看你 男人討厭一個女人時最明顯的是不想接近女人。男人通常主動接近女人,但如果你主動時他逃避,那就意味著他很討厭你。一個人的逆反心理會使他跟你對著幹。當...

缺愛的人容易產生什麼心理問題,一個極度缺愛的人會有哪些表現?

人的愛分好多種,其表現也更不相同,但總體的特點還是想通的!一般缺乏母愛或者父愛的人,特別沒有安全感,特別依賴他人,同時也沒有自信,不太相信別人,有一定的自卑和戒備心理!說到根源,就是小時候受到了刺激和打擊,心理髮育不太健全,沒有自助判斷和調控的能力,而且。這樣的人比較內向,不善於表達自己內心深處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