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女朋友的姐姐家人應該注意什麼

2021-03-04 08:30:11 字數 4198 閱讀 9186

1樓:空

千萬別緊張!

著裝要整齊!

你不用去討好全世界,你只要讓他們知道你對你的女朋友好就達到他們的要求了!但一定不要太做作了,要表現的自然就可以了!

祝,好運!!!!!

2樓:喜歡健身

除了禮貌禮節外還應該注意要讓她看到你特別關心女朋友。這樣她才能放心讓她的妹妹和你處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good luck~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緊張, 大方,說話得體。 沒有什麼好緊張的, 自然就好。

第一次見女朋友的姐姐要注意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

話不能太多,會讓人覺得油腔滑調

也不能太少,會讓人覺得沒有能力

總之,不要太炫耀自己的優點

也要懂得幽默,這樣才不會冷場啊~

6樓:太谷中學發現者

1 禮貌大方,說話得體,禮儀要注意

2 衣著要整潔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性jike過度了吧 囧

初次見女友的姐姐應該怎麼表現怎麼說話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最重要的是把心態放好、保持微笑、認真 有耐心的聽你女朋友的姐姐講話、穿的最好稍微休閒陽光點、太莊重了反而不好、畢竟姐姐也是年輕人嘛、 你跟我男朋友好像、哈哈~ 他那時候見我家人 也是還在網上查一查、叫我知道了 好笑他、不過他對我這樣的在乎 我也很感動、呵呵~ 你女朋友是個幸福的小女人、祝福你們~

9樓:匿名使用者

請吃餐飯到處逛逛聊聊天就ok了,討好她父母就ok了,她姐像朋友一樣對待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要有禮貌,說話要有技巧,儘量選她姐姐感興趣的話題聊

第一次去女方姐姐家需要注意什麼?

11樓:覓雲情感

戀愛中,男方第一次見女方家長,需要注意什麼呢?

12樓:我

帶什麼不是很重要,去了一定要穩重,吃飯喝酒啥的都注意點,喝醉了就丟版大人了。看權看你老丈人喜歡啥,比如釣魚 你就多補補去,別到時候聊天你一句說不上來,得跟的上話,別光恩啊的。也別胡吹海拍得,有事說事,沒事坐那看電視、抽根菸,看看有啥能幫上忙的。

穿著乾淨整潔。對自己要有信心,有底氣。說話目光要直視。

別的沒啥了。穩重 自信最重要!

13樓:chaomin兔子

送小孩子喜歡的禮物吧,幼兒的食品什麼的,再給姐姐帶點水果等等。到姐姐家裡勤快一點,大方一點,不要和女朋友粘在一起,主動幫著做家務,和姐姐姐夫聊天,在女方姐姐面前,儘量表現自己對女朋友尊敬體貼的一面。

14樓:木糖醇甜酸

穿著得體,不要太老氣,也不要太流氣,要符合自己身份。姐姐年齡也不大,所以最好不要太悶,活潑一點。給六個月的男孩買點吃的~~

15樓:竹葉小生

呵呵,人家家庭背景是什麼樣的,這個最好徵求你女朋友的意見,但是小孩子的東西最好就不要買了,而已買一些水果之類的東西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幫小孩子買一些糖,然後你再買一些水果,

大概這樣就可以了,我也 是這樣做的

說話各方面要得體,要給他們留下一個好印象,不能像在自己家裡那樣隨便 。

17樓:小小醫卒

自些人家愛聽的bai

話,要從你du的言語中能體會到你很愛zhi你的女友,要給dao人留一個成熟穩重的印象,記住別亂說,必定是言多必失! 買點孩子能吃的(如奶類飲品,小饅頭之類的),再買一兩件小男孩的玩具,最後再提點水果。你也可以提前諮詢一下你的女友,讓她買你付錢,和女友說話要用「咱」字!

比如:「一會去咱姐姐家,給咱姐和小孩買點啥呀,咱姐他喜歡啥呀」之類的話。

見女朋友姐姐帶什麼說什麼比較合適

18樓:匿名使用者

1.建議給9個月大的寶寶買東西吧,買些實用的,好看的,比如春節的新衣服,順便帶

回點好看的水果答就差不多了吧,畢竟是第一次上門,不要太貴重

2.聊些什麼嘛!簡單但不用刻意的介紹下你的工作,生活,收入情況,家庭情況。

現在女方家裡,一是看你自身情況,二是看你家裡條件。如果看中你的人了,就看你家庭,會不會對以後你倆的生活造成負擔,比如父母有沒有退休金呀,身體情況家,家裡的房產情況呀!這些都是考慮範圍!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孩子買點尿不溼啊 當媽的人最在乎的是自己寶寶了 小孩衣服玩具什麼的 說你喜歡孩子啊 惡補一些育兒知識 你可能很快就打入她們內部了哦

20樓:一年級格格

您好!第一次見面必須要有好印象。注意禮節,勤快些,多夸人,姐姐漂亮,版姐夫非常帥,寶貝很可

權愛。買一些禮品,另外再買一些孩子的玩具或嬰兒手推車等。到家裡勤快些,主動幹活,多多抱抱寶寶。希望您心想事成!祝您馬到成功!

21樓:上帝的信仰

買點水果,小孩子的用品,去了把自己情況如實說出來即可,第一次見面不要時間太長,該說的說,也不要刻意去迎合對方,畢竟你是男人,言多必失要記住,說話在點上在禮上即可。

2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去見戀人的來

姐姐,也是女源方的家人,你已經瞭解了人家有9個月大的孩子,那就一孩子為小焦點吧,去時帶些嬰幼兒食品【綠色環保的那種】,大人就不用送什麼禮物了,或者象徵性的帶一點就好,去了你要問候人家好,關心一下孩子,再就隨機而談。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對這次見面蠻重視的,說明你對女朋友非常在意,給孩子買點東東就ok了,另外其他的保持一顆平常心就行,把你平時的一面展示出來就ok了,不要太緊張,沒有問題的!!相信你會成功

24樓:文智怡

小孩子的衣服玩具,水果等等,見面多誇姐姐漂亮,孩子可愛之類,當然最重要的是在姐姐面前要多誇女友的好!

要見女朋友姐姐。需要注意點什麼嗎?準備什麼見面禮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女朋友最清楚,因為她知道她姐喜歡什麼或不喜歡什麼,忌諱什麼。說話放鬆別太吹虛,態度謙和點,沒什麼大不了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你以前的自己,給她一個驚喜,還有讓她更深入地對你瞭解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各方面有禮貌就可以吧.. 別太假.. 禮物嘛..水果?!嗯..我覺得有誠意就可以.

第一次見女朋友的姐姐,應該注意什麼呀,女朋友說姐姐看好我那就成了,她姐姐要是看不好我那我倆就沒戲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問你女朋友,她姐姐喜歡什麼型別的人,喜歡什麼禮物,你給她來個對症下藥

29樓:小浩

會不會說話無所謂 第一次見 別油嘴滑舌的 儘量少說話 穿衣服一定要乾淨整潔 至於帶不帶禮物 你看著辦 我記得我去物件家裡 是給 老人帶了禮物 給她姐姐的孩子買了點玩具 在一個不管你平時性格是怎樣的 見了面要收斂一些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女朋友的姐姐,在你女朋友心中,非常非常,重要。你可以給女朋友姐姐買,禮物討好女朋友姐姐。女人嗎,***。

31樓:嗎呢嗎面

首先你要表明立場就是我才不管你姐姐的看法,我就對你好,讓你幸福,我什麼都不對你姐姐做,她也會希望你過的好的

第一次見女朋友的姐姐 吃飯喝酒的時候 應該先說點什麼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你妹妹***的男朋友,我會照顧好***的,請姐姐放心

(如果有小名,儘量不要叫***,叫小名)

33樓:永伴十年

誇他,然後說話不要太多,要禮貌一點,要兩句話不離女朋友,承諾對她好

34樓:

能不說就不說,一個男人應該深沉。只要聽對方說,你回答就好,言簡意賅別吹噓自己就行

35樓:匿名使用者

吃好,喝好,喝好,吃好,

第一次見女朋友父母叫什麼,第一次見女朋友的父母需要注意什麼?越詳細越好!!!!

和正常吃飯一樣,第一次見面如果家長不反對不會為難你女朋友的父母問的問題叫他自己回答,你不要參與 飯後先送父母回去在送你女朋友 沒有這個必要,直接喊名字更好一些,畢竟你父母第一次認識她 如果是南方人 叫伯父,伯母 如果是北方人叫叔叔阿姨 應該注意禮貌 畢竟長輩 和我們不是一個年代的。看你女朋友的父親是...

第一次見男朋友的媽媽和姐姐應該怎叫

很高興為你解答,純手工打造,絕無複製。你好lz 肯定跟著你男朋友叫啊 他姐姐就叫姐姐啊 他媽媽你就叫阿姨。這都不知道 你該去聽聽關係歌了 謝謝採納,不懂繼續追問。他的姐姐你也跟著叫姐姐好 他媽媽的話就阿姨或者伯母就好 第一次見男朋友姐姐和家人們怎麼打招呼 他會給你介紹的,至於姐姐,你可以直接問姐姐好...

第一次送花給女朋友,第一次給女朋友送花,應該送什麼花

可以啊,11支紅玫瑰搭配白百合還是很漂亮的,寓意一心一意,第一次送女朋友很適合哦 當然可以了。粉紅的玫瑰配上幾隻百合挺漂亮的啊。具體搭配你可以問花店啊他們經驗比較豐富,你女朋友肯定會滿意的。百合有純潔之意,玫瑰有愛戀之意 何不理解為純潔的愛呢?我覺得一起送非常不錯 玫瑰圍一圈,百合幾支居中,非常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