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分為幾種,孤獨可以分為哪幾個等級?

2022-05-28 23:25:15 字數 2417 閱讀 1816

1樓:匿名使用者

無數種沒有答案的,

只有自己知道,,

孤獨可以分為哪幾個等級? 100

2樓:知道你是認真的

所謂的孤獨等級,不過是人們故意舉例出來的方方面面的事情。

把明明是兩個人一起做的事情更好,放到一個人身上去做,就說孤獨等級很高。

明明一家人去做的事情,也讓一個人去處理,覺得等級很高。

其實孤獨是相對的,也就是說,你自己覺得你孤獨,那麼你就真的孤獨。

然而你自己覺得你過的很豐富,精神很充裕,那麼你自然也沒那麼孤獨。

一個人做事情,包括一個人旅遊,大多數人覺得沒意思。

但是作為能獨自去欣賞美景並做記錄的人,反而覺得那是一種享受。

所以,孤獨是別人看你很孤獨,你自己怎麼覺得其實才是最重要的。

就算你容身於繁華的大都市周圍身邊朋友遍地,你心態不好已然覺得自己孤獨。

就算你已經成家立業,家庭關係相處不好,同樣你也會覺得孤獨。

但這種情況在旁人眼裡你並不孤獨,因為有人陪伴你。

然而事實上,你的內心已經是孤獨的了。

孤獨其實就是自己的內心無法找到平衡

3樓:圈內雅痞

孤獨是追求生活,它並不意味著自己就是孤獨一人,而是為了更好的提升自己選擇的一種生活方式,這種孤獨是有益的,它也並不會讓人不好受。但做到這種孤獨狀態的人卻很少有之,原因很簡單,因為心境不夠。

4樓:

孤獨的十個等級,你佔了哪一種,快快出去社交吧!

5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在我認為,孤獨可以分為三個等級:1、可以被家人、朋友**的孤獨;2、可以被電影、****的孤獨;3、最後一種孤獨無人可**,唯有自己擁抱自己。

6樓:在翡翠谷抖腿的開心果

孤獨可以劃分為十級,嚴重的感覺到孤獨可能使自己患上自閉症,這是一種很嚴重的病症

7樓:告辭丶告辭

我只知道第十個等級 那就是已經不想和別人有接觸 別人和我說兩句話都覺得煩 自己一個人呆的再久也不覺得孤獨還覺得這樣下去真好 最後鄰居發覺味道不對警察進門檢視才知道已經歸西好久了 這就是第十個等級

8樓:等我的愛

三,四,五,六,七,八,我都體驗過了,特別是第八級,一個月天天一個人去歡樂谷遊樂場(年卡),那種孤獨真的不言而喻,不久便重度抑鬱症,去了精神病醫院,孤獨的日子,希望未來能夠徹底結束,加油吧

9樓:電競不需要感情

不管你現在看等級是太孤獨還是想著看看,我都希望你可以熬過去,因為我在努力的蛻變成為更好的的自己,你也要加油陌生人,會有人愛你的,你不孤獨,因為可能路上遇到了我哦(^_^)

10樓:冰凌花的芬芳

估計孤獨分類太多種了,那最嚴重的時候不想見到任何人

11樓:告別未來

最高階別。看著所有東西都幸福,心裡空蕩蕩的。沒有任何感受

12樓:66666啦

一個人拍遺照,影樓裡看到的,一個老人自己一個人來拍遺照。

13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這麼想哦!除了搬家目前來說不需要,我所有的都體驗過了。一個人去歡樂谷也能玩的很嗨,沒什麼的啦!

就看你怎樣對看待!一個人的手術也就這樣,沒什麼慘不慘,也是一種不同的體驗和經歷

抱抱你!相信最美好的人和事在不遠處等著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孤獨n級:晚上一個人睡了30年。

15樓:黑茶中國

唯有,讓錢更有前途,才不孤獨!

---- 錢途寶 宣

2018.11.15

16樓:社會萬千趣事

嘗試到第五了 一個個來吧!呵呵

寂寞有幾種含義,人們說的寂寞是哪一種含義?

17樓:柔情a意

寂寞是指在心理上,是精神上的一種感受。 孤獨和寂寞常常伴隨而生,孤獨的人會感到寂寞。但是它們並不相等。

孤獨的人,未必寂寞,特別是現在,可以上網。 寂寞的人未必孤獨,比如監牢裡的犯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寂寞一般就就是生理需求上的體現,所以這個時候就和 浪花旅行 上的女生一起出來活動活動筋骨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寂寞是精神上的空虛 和生理上的慾望 「來見你」 上太多寂寞的妹紙了簡單撩下就會出來嘿咻

20樓:匿名使用者

孤獨寂寞了,我覺得有個 積糖 還算靠譜,成功過好幾個了

21樓:43955哈哈

兩種,一種是身體上的,一種是精神上的

華為手機分為哪幾個檔次,華為手機分為哪幾個檔次,都以什麼為代表

高階來的有p系列 和mate系列,最新的是源p9和mate9,bai都在三四千以上吧。中端的就 du是榮耀系列zhi,現在最新的dao是榮耀8,一般都在2000 3000。低端的就是千元機的榮耀暢玩系列,最新的是榮耀暢玩6x,基本就是一千,高配的在一千六左右。華為手機隸屬於華為消費者業務,作為華為三...

中國分為哪幾個地區中國共分為哪幾個區域每個區域所包含的省市

中國分為六大地區,東北地區 遼寧,吉林,內蒙古,黑龍江。華北地區 北京,天津,河北,山東。西北地區 山西,陝西,甘肅,青海,寧夏,新疆。東南地區 江蘇,上海,浙江。福建,安徽,江西。華南地區 河南,湖北,湖南,廣東,海南。西南地區 四川,重慶,廣西,貴州,雲南,東北華北西北屬於北方,東南華南西南屬於...

南管樂曲分為哪幾類,音樂分為哪幾個型別?

南管bai樂曲分類有三 一是 譜 du是純粹的器樂zhi演奏曲,共16套,每套dao由4至7個樂章專組成,演奏屬技巧較複雜,每套均有標題以概述樂曲之性質,如 四時景 梅花操 走馬 及 百鳥歸巢 等。二是 曲 又稱 散曲 為供演唱用之單曲,唱詞發音亦以閩南泉州土腔為主,少數曲子則以北方話演唱,俗稱 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