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4年了至今雙方沒有再婚有兩個孩子可以復婚嗎

2022-05-28 23:25:14 字數 1866 閱讀 4016

1樓:情感諮詢安老師

離婚四年了,至今雙方沒有再婚,你們有兩個孩子,如果還有感情的話,當然是復婚最好了,這樣也可以給孩子一個溫暖的家。

2樓:

可以復婚啊,只要你們雙方沒什麼意見就可以復婚啊,這個沒有什麼不可以的,但是自己要好好想清楚,不要復完婚之後又後悔,這樣對誰都是一種傷害,尤其是孩子,孩子都懂事了。

3樓:大寶

可以再婚一起養著自己的孩子,該是多麼幸福的家庭,浪子回頭金不換,一日夫妻百日恩,這樣的家庭更懂得珍惜珍貴,這樣的人我們永遠在一起,珍惜今後的日子,復婚吧朋友祝福你親愛的。

我跟前夫離婚已經四年了,還有復婚的可能嗎

4樓:習奕聲賴鸞

離婚的原因是什麼?在這四年裡你們有沒有聯絡,是否兩個人都有復婚的想法,如果兩個人都有的話,那麼自然的可以,如果只有一方的話,那麼基本不行的。

5樓:督寧粘媚

你們還沒復婚他就這樣,太小氣了。復婚可以,但是得講清楚,你處物件是在你們離婚期間,完全是合情合理的。

6樓:別瑤毓嫣

還是有可能,有很多夫妻因為太年輕,容易掙吵,衝動就離婚了,其實過後都很後悔,心理都有著對方,另一種情況是過了四年,經歷了一些人和事後,覺得還是以前的她(他)更好,但由於都放不下面子,所以一直沒能在一起。如果心理都還有對方,可以多找些機會和對方接觸一下,因為以前就有感情基礎,如果雙方都喜歡的話,很容易「死灰復燃」的。

所以綜合來看,如果當初分開時沒做的太絕的話,還是有很大可能性復婚的。

離婚兩年了,前任也沒再婚,我也沒有在遇到合適的,,,我們會復婚嗎?

7樓:南粵大地我的家

那要看你倆是因何離婚的。如果是感情或牲格不合的,則不復婚訂好;如果是家庭問題的可以

8樓:安卓甲

最好不要,不會,不要因為對方沒結婚就代表你兩就可以,除非你兩能證面面對為什麼會離婚。

9樓:城春草木深

就算再走到一起,真的能把以前的種種一筆勾銷嗎

10樓:厚靖茹

也許你們對方與對方都捨不得,放不下!想問問你當初是因為什麼而做出離婚的決定?

11樓:佘珍

看你們怎麼想。有意思就主動聯絡

12樓:

那要看你們之間的感情至今如何了

13樓:真是知心妄想

說白了就是當初犯賤 現在你後悔了

14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你們還有感情 你們就會符合

離婚,我再婚,有兩個孩子,前妻為孩子想復婚。

15樓:多難勵志

送你一句話吧就是女人越嫁越大膽、男人越離越脆弱(膽小)其中的含義你自己體會吧!只能給你這個建議了。

16樓:天蠍哈哈哈

男人娶誰都後悔,女人嫁誰都後悔。你和前妻復婚,對孩子來說最好不過了,有多少家庭就是為了孩子才維繫著,愛情和婚姻早就名存實亡了。你問自己,到底愛不愛現任妻子,到底和現任妻子能不能繼續過下去,想不想繼續和現任妻子過下去,如果說你心裡的答案是不能,那麼不管你前妻的話是真是假,你和現任過下去還有什麼意義呢,本來,不是她生的,也沒有從小拉扯大,當然不親了,孩子是他媽身上掉下的肉,繼母當然不會把他當自己的親生孩子了,常言道,沒媽的孩子像根草。

如果說你心裡的答案是和現任妻子能繼續過下去,想繼續和現任過下去,不如和你前妻協商,或者走法律程式,把孩子給你前妻,你出撫養費,你擁有探視權。話說你怎麼那麼短時間就再婚了呢,也太草率了吧。

媽媽和爸爸離婚11年了,媽媽一直都沒有再婚,去年認識了男的,看的出來媽媽很愛那個男的?可是我就

就叫他叔叔好了,你也沒必要非和他多親,畢竟也沒有血緣,沒必要勉強自己。不過,這是你媽媽的自由和權利,你只要尊重她的選擇就可以了,不是愛不愛媽媽的問題,而是她這麼多年不容易,你也要為她考慮。任何人都有戀愛和婚姻的自由。你媽媽既然愛上別人,那麼就祝她幸福。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替你媽媽把關。小朋友,媽媽單身...

我跟前夫離婚三年了,現在他再婚有個月的孩子了,我也結婚了

你好 朋友。你的心情我理解。世界上買不到的藥就是後悔藥。不過通過這次失敗的婚姻後。你會成熟的。會反思自己對待婚姻的態度。作為人一定要長記性。必須珍惜已經擁有的。否則。雞飛蛋打。啥也得不到。既然你已經認識到了。就要無比珍惜現有的婚姻生活。把它經營好。過去的永遠都過去了。假如你還愛他。就不要打擾他的生活...

我有兩年沒有見過對方了,現在想離婚。誰能告訴我現在該怎麼離呢??急急急

有些習俗根本就不合理,更沒有法律依據。特別是你這種情況,你沒有惡意騙婚,不但跟他過了一兩年,而且還給他生了孩子,這就是最好的證明。現在的問題是你不能容忍對方母子生活中對待你的態度。你又出走了兩年,並且又找到了相愛的男人。那你想離就離吧。如果協議離婚你這種情況恐怕不好辦,一是對方不會這麼輕易的同意,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