樸實 的言情小說 類似忽而今夏 高分

2022-05-28 23:15:16 字數 1186 閱讀 5261

1樓:楊夕植詞

落落的**:

《那些生命中溫暖而美好的事情》

《年華是無效信》

《塵埃星球》

年華是無效信簡介:故事開始在一片緩慢的敘述中,那些細小的灰塵從字裡行間震動起來,開始在空氣裡形成模糊的煙霧,而新鮮的人,新鮮的事,不斷完整的骨架。以及後來逐漸豐潤的血肉,都在一個遙遠的世界裡虛空地勾描出一個世界,那個世界和我們曾經的年華何其相似,和我們記憶裡的時光不謀而合,於是就閉著眼睛慢慢地沉到那個世界裡去,像是夏日午後突然襲來的睡意,不被人覺察,所以輕易地把人抓住。

其實在每個女生的生命中都會有一個像王子楊一樣的存在,或讓你討厭,又會想要依賴。被稱作「朋友」的人卻是最討厭的人。聽上去很矛盾或者直接被稱作「神經病」,但是那種情緒卻有不偏不倚地存在每個女生的心裡。

寧遙就是那樣在討厭著王子楊卻又希望被她喜歡的日子裡遇見了蕭逸祺。

任何一個女生——我敢保證是任何一個——都會喜歡像蕭逸祺一樣的男生。像開滿花的海洋一樣溫暖的男生,有時候會在籃球場邊上打轉下定很大決心才決定不去打籃球的的男生,會讓女生幫忙抄小抄被看作很小氣卻又會在女生車胎爆掉時候要載女生回家,被拒絕後就幫女生找修車攤位的男生。在生命中是重要的存在。

所以在寧遙肯定蕭逸祺是失戀的時候,我們的悲傷多餘驚訝。

在那樣的年華里,我們曾經遇見誰,曾經用怎樣的心情想念誰。好多年以後想起來,還滲出了青草的味道。

塵埃星球簡介:

正值花季的少年夏聖軒和夏政頤是離異家庭的單親子女。兩家比鄰而居,兩人既是朋友又如兄弟,有一種專屬於少年間的微妙的羈絆。但是由於兩人父母再度結合,使少年們的心中產生了矛盾和抗拒,兩人的關係也發生了變化……並因為一次不幸的事故,讓兩個人的少年之間的關係陷入更大的危機……親情,友情,愛情。

如何做出抉擇。擺在兩個少年面前的是一道難題。

本書講述的兩個少年青春的挫折和成長,落落的文章裡悲傷的情緒足夠煽動堅強的淚腺,所有的文字都在呼喚著一種人性的美好與溫暖。這是青春市場一直難以尋覓的東西。讓人讀後有種微微酸楚但內心卻微微暖熱的感覺。

2樓:杜學岺何碧

我也挺喜歡《忽爾今夏》的嗰……握爪!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最後男主女主沒在一起……)《何以笙簫默》(這部我很喜歡哦……還有她的《微微一笑很傾城》也很不錯)

《你是我學生又怎樣》(男主很靈的……)

《翻譯官》(很有感覺的一本書)

像郭妮的**我初二看看……初三就碰都不碰了……太誇張了!

麻煩大家幾部好看的言情小說 玄幻小說(類似鬥破蒼穹斗羅大陸) 武俠小說給我看看吧

可以去看看林家成的,極品店小二。要是想要的話,可以留個郵箱。我不知道為什麼你會說鬥破蒼穹這類書好看,你直接看慶餘年,間客,卡徒,哪本不好看。還有言情介紹你看與豔少同眠,名字雖然很俗氣,但是劇情還不錯。你要是要,給我個郵箱,我保證每本都精彩 鬥破蒼穹之地球歸來 我命由我不由天,敢叫日月換新天!天道輪序...

求類似此內容的古代言情小說,求類似此內容的古代言情小說

安知曉的 金牌王妃 女主有自己的產業,男主裝體弱多病,小腹黑一個。慢慢喜歡上的過程很溫馨 整個文都很輕鬆溫馨,小肉,無虐,很好看啊!我已經看了三遍了,回味無窮 推薦啊!迷心計?她以先朝賢妃為終級目標,熟讀經禮孝義,以女誡為心中神典。力爭成為天下女性典範!這是她一生最高夢想,誰也別攔著她。就算那人是皇...

類似於《何以笙簫默》的言情小說推薦類似於《何以笙簫默》的言情小說

初情似情 有點類似於何以 覺得蠻好的 2 溫暖的弦 有點虐 不過結局是好的 3 大約是愛 講的是闊少和一個大學女生的故事 女生比較個性開始不接受 後來在一起 也蠻好看到 4 匆匆那年 讓我知道愛情有時候不是那麼美好 兩個人在高中戀愛 可是到了大學還是分開了 女的愛的太慘 最後有點朦不知是否在一起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