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匯款的問題, 急 關於匯款的問題

2022-05-26 08:00:12 字數 1057 閱讀 3941

1樓:工行達人

嘿嘿!!!如果你相信銀行的話,你直接讓你家人把錢匯到銀行工作人員的卡上,(如果是信用卡的話,還不用掏手續費)連銀行都都不用出,一會直接拿錢就行了.哈哈哈~~~~~~

2樓:小麵人

借個家人的證件去辦個折就好了, 只要你不說, 誰知道你辦個存摺幹什麼呀?偷偷地。哈。

或者你把戶口本偷出去, 也可以辦個存摺,可以存錢取錢匯錢,如果你不滿18歲,不可以進行**買賣。

到當地派出所去, 找他們的所長, 告訴他你的困境。然後請求人家把銀行賬號借給你, 錢寄到了, 人家就會給你的。

如果你住在酒店裡, 找他們的經理,人家也會幫這個忙,因為匯錢是到人家的賬上, 人家會相信你的, 記得一定要找職務比較高的, 這樣的人誠信, 不要找服務員什麼的。不騙別人, 怕被人家騙了, 雪上家霜。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用郵局匯款是不需要卡和折的~

4樓:

打110請求幫助,熱情服務是警察的承諾。

5樓:一線文學

只有打個**回家,叫家裡人給你寄一張銀行卡來,否擇沒有辦法,還有一個辦法就是藉藉別人的卡,你在的地方不可能一個人都不認識啊。

還有一個辦法,也是最好的辦法,就是求助當地派出所或者救助站,最好去找救助站,一般都會免費給你一點錢... ...

真誠的祝你好運,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有不要身份證就辦折的銀行了,人家也是為了資金安全。 你找當地派出所求助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安全,最快捷的辦法就是打110。直接將幫助你的民警的卡號給你朋友叫他匯過來,我上次在外地錢包被偷了就是這樣的,而且還會請你吃飯。呵呵,我以前去廣東就是這樣子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打**給警察,把自己的實際情況說下。應該會幫助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匯到我的銀行卡上吧``嘿嘿

關於網上銀行跨行匯款的問題

跨行匯款只在工作日時間辦理,節假日系統關閉。一般是工作日上午九點到下午5點,具體各地不同。服務時間辦理加急方式,資金實時到賬,具體到賬時間取決於收款行。服務時間辦理普通方式,資金24小時到賬,具體到賬時間取決於收款行。非交易時間辦理做預約處理,在下個工作日系統自動處理。國慶期間肯定辦不了 首先,錢絕...

關於中國工商銀行的網上匯款問題

您好,如果您通過個人網上銀行辦理跨行匯款,則收款人是否可以看見您的個人資訊,請您諮詢收款銀行。如果您通過個人網上銀行辦理工行匯款,且收款人已經開通我行的個人網上銀行,則收款人可以通過網上銀行的 工行匯款 轉賬匯款查詢 查詢3個月內的轉賬匯款交易。可以查詢到的資訊包括 付款人的姓名 地區 付款賬號 金...

銀行匯貨款問題急,銀行的匯款問題,望解答,急急急!!!

問題提的不明白,不清楚你是企業之間的付款還是個人與企業之間的付款,另外,還有個同城 既本地 和異地的問題。我理解你所說的可能是企業之間的異地付款。那也不存在雙方開戶銀行的問題,你只要到你們企業的開戶行去辦理銀行匯款即可,分為信匯和電匯兩種,主要區別在於款在途中的時間長短。無論哪種方式付款都需要在匯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