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匯貨款問題急,銀行的匯款問題,望解答,急急急!!!

2022-09-11 02:45:18 字數 915 閱讀 5813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提的不明白,不清楚你是企業之間的付款還是個人與企業之間的付款,另外,還有個同城(既本地)和異地的問題。我理解你所說的可能是企業之間的異地付款。那也不存在雙方開戶銀行的問題,你只要到你們企業的開戶行去辦理銀行匯款即可,分為信匯和電匯兩種,主要區別在於款在途中的時間長短。

無論哪種方式付款都需要在匯款單(銀行有賣的)上填寫收款方的名稱.帳號和開戶行名稱,再加蓋你自己企業在銀行的備案印鑑(與開支票所用的印章相同)交到銀行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匯款是可以在銀行之間劃轉的,你完全可以在你們的開戶行填寫電匯憑證,加蓋預留印鑑後把錢轉給他們。

對方的要求是合理的,因為個人的名義匯款,在他們的銀行對帳單上就體現匯款人是個人的名字,沒有證據表明該筆款項是他們收回的貨款。

至於手續費等,一般應該金額不大吧?做了一筆交易,承擔一點手續費應該不算什麼吧,不然有可能會影響你們和**商之間的長期合作的。

3樓:flying飛了

財務管理正規的單位付款人與發票上開的單位必須相同。農行的賬戶也可以往中行匯呀。至於手續費那能有多少呢,你們出吧。

4樓:好涼快

不太明白你是怎麼回事,我這邊匯錢很多都用個人名義.你是不是在單子上面寫公司名稱了,還有最近利用銀行欺詐的案件挺多,建議留神

銀行的匯款問題,望解答,急急急!!!

5樓:匿名使用者

農行存款機不能跨行存款匯款的,樓主的匯款是不會成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跨行是不能atm轉賬或匯款的,找個交行atm吧,轉完就到了,幾分鐘。

7樓:匿名使用者

5萬以下的話,7*24小時都可以轉,是實時到賬

atm機銀行匯款匯錯怎麼辦,ATM機銀行匯款匯錯怎麼辦?

網銀匯款需要核對資訊 包括姓名 開戶行 的,如果你填寫的資訊錯誤,錢是會退回來的。我給你說一個官網咖,他電 話400 彡633 彡051,當初我也是在官 網看到的,希望幫到你。如果手機充值是在銀行辦的,當時衝錯了,當時應該可以更正,有的當日可以更正,第二天就不行了 其他方法充的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我原...

關於網上銀行跨行匯款的問題

跨行匯款只在工作日時間辦理,節假日系統關閉。一般是工作日上午九點到下午5點,具體各地不同。服務時間辦理加急方式,資金實時到賬,具體到賬時間取決於收款行。服務時間辦理普通方式,資金24小時到賬,具體到賬時間取決於收款行。非交易時間辦理做預約處理,在下個工作日系統自動處理。國慶期間肯定辦不了 首先,錢絕...

關於匯款的問題, 急 關於匯款的問題

嘿嘿 如果你相信銀行的話,你直接讓你家人把錢匯到銀行工作人員的卡上,如果是信用卡的話,還不用掏手續費 連銀行都都不用出,一會直接拿錢就行了.哈哈哈 借個家人的證件去辦個折就好了,只要你不說,誰知道你辦個存摺幹什麼呀?偷偷地。哈。或者你把戶口本偷出去,也可以辦個存摺,可以存錢取錢匯錢,如果你不滿1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