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壓在50到90之間是不是就是低血壓?如果是那吃什麼藥好,在飲食上要注意什麼

2022-05-25 04:40:16 字數 1745 閱讀 688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位患者的血壓稍微有些偏低,但是如果患者沒有很大的不適,年齡比較輕還是沒有很大的問題的,請不必擔心,建議可以先再觀察下,平時注意良好的生活習慣,飲食習慣,適當的運動,調節良好的情緒,病情變化注意隨訪。

2樓:匿名使用者

續(隔一天)同時,量三次才能決定血壓高低.偶爾查一次不能確定,如查三次血是90/60以下就是低血壓.是低血壓,宜食療,選擇適當的高鈉、高膽固醇飲食。

氯化鈉(即食鹽)每日需攝足12-15克(但食鹽攝入量亦不可太高)。含膽固醇多的腦、肝、蛋、奶油、魚卵、豬骨等食品,適量常吃牛肉,豬肝,海蔘,有利於提高血膽固醇濃度,增加動脈緊張度,使血壓上升。

少吃赤小豆、葫蘆、冬瓜、西瓜、芹菜、山楂、苦瓜、綠豆、大蒜、海帶、洋蔥、葵花籽等具降壓效應的食品.

也可常用人蔘,西洋參泡水喝 .

3樓:慕桖初曼

正常的血壓是收縮壓90~130mmhg,舒張壓60~89mmhg,血壓低於90/60mmhg稱為低血壓。飲食上選擇易消化、低脂、低膽固醇、低鹽、高維生素、富含纖維素的食物,控制菸酒、濃茶、咖啡等的攝入.用藥方面最好還是去醫院,按醫囑執行.

血壓低怎麼回事? 低壓50多點。高壓現在到90左右,怎麼回事啊?

4樓:健康社群工作隊

應進一步檢查確診一下,若沒什麼大的問題,用一段補氣血與鈣、

vc就行了。

5樓:旮旯裡點燈

很多心肌缺血的人會這樣,但是一些與lz年齡相仿的女孩子也會偶爾出現低血糖的現象,伴隨低血壓。

生活起居多加註意(一定得睡好),天熱注意防暑,但要經常呼吸新鮮空氣,適當運動,別缺水缺糖,可經常泡腳。至於微縮到飲食這塊兒,可適當補血補氣,例如鯉魚湯鯽魚湯雞湯紅棗薑湯可以喝喝,做粥放些大棗枸杞子山藥之類的東西,或者吃些紫米粥、薏米粥之類的等等。

6樓:泉此方

低血壓很多是來自遺傳。

但是如果你很瘦弱,刻意**,營養不均衡,那差不多就是這個原因引起的了。

為了**我最近就是一直吃得很少,結果前幾天剛起床就暈倒了,清醒之後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一開始以為是因為心臟供血不足的關係,結果去看醫生才知道是低血壓。以前從來沒有過,我爸媽也沒有低血壓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加強運動,自然就恢復了。

我最近測量的血壓是90/50,是低血壓嗎?而且我血壓最低的一次到過60/30,那次都住進醫院,怎麼補血壓才會升... 20

8樓:五味生五臟

高血壓、低血壓都是心臟病症狀

建議服用中藥**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血壓還在範圍內,個人不推薦藥物**,建議採用食**,選取優質大棗,黑米,薏米,紅皮花生,桂圓,大米,熬粥,配紅糖使用,堅持一個月以上,我原來也是低血壓吃了半年,血壓恢復效果不錯,很久沒**了

低壓50高壓90是病嗎

10樓:狗跳牆兔咬人

也不算什麼病,只是血壓有點低,要加強煅煉,補充營養,即可恢復.

11樓:匿名使用者

血壓正常值是120\80,當低於90\60可以稱之為低血壓,如果血壓低但不伴有心,腦,腎供血不足而出現上面提到的症狀者,可以不作為疾病處理.

但如果你還伴有頭暈、頭痛、食慾不振、疲勞、臉色蒼白、消化不良等低血壓症狀建議你到醫院檢查一下.

高血壓在中醫是這怎麼調理的,高血壓用中藥能調理好嗎?

高血壓中醫 方案 中醫學認為,高血壓病的病理機制主要是由於肝 腎 心 脾功能失調,引起體內陰陽 氣血失衡所致。其中以肝 腎兩個臟器陰陽失衡尤為多見。對於高血壓患者來說,降壓藥是從不離手的,但到冬天,血壓計和降壓護腕也應不離身。特別是血壓不穩定的患者,建議每天測量2 3次血壓,以觀察自己早中晚的血壓變...

0到50的連雙數字有哪些,0到50之間個位上是5的所有兩位數是?

11 22 33 44 解 設這個兩位數,個位數和十位數都為x,根據題意 10 x 1 x 2 10 x x 12 上式對於任意小於10的自然數x都成立,即x可取1,2,3,4,5,6,7,8,9 因為0到50以內,所以是 11,22,33,44 性質 採取位值法,高位在左,低位在右,從左往右書寫。...

適合在40到50歲之間的中年人用的網名有那些

1 人生如茶 細品歲月 大漠祥雲 金色楓葉 花自芬芳 八枝玫瑰 別樣別樣 楓葉落落 英英快樂 北鳳男飛 老車新路 霧裡看吧 滴水穿石 沁水百合 閒雲野鶴 上善若水 我心依舊 一世兩相依。2 指尖的歲月嫋嫋 淡墨青衫 追憶似水年華 雲淡風輕 此情已成追憶 獨看夕陽 逝佉 羙 三十不惑 找一份屬於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