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初4出生,是晚上11點到12點之間出生的

2021-08-13 12:55:43 字數 6334 閱讀 8812

1樓:易知緣

坤造出生公曆日期:2023年1月11日23時31分,星期三出生農曆日期:戊辰年十二月(乙丑月)初四日(辛未日)戊子時您的八字:

年:戊辰

月:乙丑

日:辛未

時:戊子

生年命運:

戊辰年生:【清溫之龍】 (五行屬木)

為人喜氣春風,出入壓群眾,利官近貴,骨肉刑傷,兒女不孤之命,女人溫良賢達,有口無心,主招好夫君之命。

八字缺火。

我是陰曆2023年12月21夜11點左右出生的,血型為a型請問我的生辰八字是什麼?五行缺什麼?名字最好有那些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月27日星期五寶瓶座

農曆:龍年 臘月 二十日

四柱:戊辰 乙丑 丁亥 檢視八字時辰(23-1點)庚子(1-3點)辛丑(3-5點)壬寅(5-7點)癸卯(7-9點)甲辰(9-11點)乙巳(11-13點)丙午(13-15點)丁未(15-17點)戊申(17-19點)己酉(19-21點)庚戌(21-23點)辛亥

節氣:五九第2天

生誕:二十八宿:角

甲子納音:屋上土

距今:7786天公曆:2023年12月21日星期三射手座農曆:龍年 冬月 十三日

四柱:戊辰 甲子 庚戌 檢視八字時辰(23-1點)丙子(1-3點)丁丑(3-5點)戊寅(5-7點)己卯(7-9點)庚辰(9-11點)辛巳(11-13點)壬午(13-15點)癸未(15-17點)甲申(17-19點)乙酉(19-21點)丙戌(21-23點)丁亥

節氣:冬至 一九第1天

生誕:二十八宿:觜

甲子納音:釵釧金

距今:7823天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可能缺飯,你就叫要飯吧,比如你姓王,就要王要飯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本命屬龍,大林木命。五行土旺缺金;日主天干為土,生於冬季。

喜有火,更喜有火又有金,喜有土、木。

你的名字內最好是火與金一起有。

5樓:匿名使用者

1988/12/21=32/5

太聰明!急性子!

特質:喜歡自由.變化強.具挑戰.行銷專才.包容性功名難尋.事徒勞無功.想的多做的少.要修正!否則無法成功!

人心做主:樣樣糊塗

天心做主:暢行無阻

祝福一切圓融!心靈物質同部落實!

2023年12月21號晚上11點左右出生的生辰八字和五行都是什麼啊?哪位高人指點指點!

6樓:

公曆:2023年12月21日(星期三)23點農曆:戊辰年十一月十四日子時

八字:戊辰 甲子 辛亥 戊子

五行:土土 木水 金水 土水

土旺水旺,缺火!

我是2023年農曆12月初3晚上10點出生的,請問我的生辰八字是什麼?跪求!

7樓:冷言文

你的生辰八字是戊辰年乙丑月庚午日丁亥時你還沒有女朋友吧?

8樓:撒爾哈茨

無語 你說的這些就是生辰八字 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 2023年 1月 10日 22點農曆: 戊辰年 十二月 初三日 亥時八字:

戊辰 乙丑 庚午 丁亥五行: 土土 木土 金火 火水

2023年7月25日23點出生,生辰八字和五行是什麼

10樓:鯉魚王

1、八字:

辛未乙未丁酉庚子

2、五行:金土木土火金金水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木」

此命五行金旺;日主天干為火  (同類為:火木;異類為:金水土。五行統計: 1木, 1火, 2土, 3金, 1水)

五行說是將世界萬物都看作是由金、木、水、火、土構成,五行不斷的運動變化才創造出這豐富多彩的物質世界,因此世界萬物都帶有這五種原素的內在氣質。而五行之間以相生相剋關係又影響著由它們構成的事物的總的氣質。

五行的相生相剋是指五行的一種對另一種是促進的就是相生,是約束的就是相剋。

1、相生關係為: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這是因為木材可以點火,火可使萬物燃燒成炭,而灰土之中可煉出金屬,金屬遇冷可凝結水汽成水,水又使樹木成長。

2、相剋關係為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金克木。這是因為木能破土而出,土能阻擋水的泛濫,水能使火熄滅,火能使金屬融化,金屬結成刀斧又能殺死樹木。

11樓:百度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7月 25日 23時0分 生日(農曆): 辛未年 六月 十四 子時 八字:

辛未 乙未 丁酉 庚子 五行: 金土 木土 火金 金水 納音: 路旁土 沙中金 山下火 壁上土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木」 此命五行 金 旺;日主天干為 火 (同類為:火木;異類為:

金水土。五行統計: 1木, 1火, 2土, 3金, 1水)

請問2023年農曆7月13晚上11點快到12點出生的人的生辰八字是什麼?謝謝啦 10

12樓:

八字是:戊辰 庚申 壬子 庚子,五行:土土 金金 水水 金水。八字缺火、木。

真正的八字還得看你具體的出生地才能排得正確 。

13樓:呼風喚雨

戊 庚 壬 庚

辰 申 子 子

八字純陽格,如是女命更不利婚姻,戀愛較早。一片汪洋大水,卻土木。

性格早熟,思想過多。暫分析到此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八字是:戊辰 庚申 壬子 庚子

2023年農曆十月初一凌晨12點半左右生辰八字是什麼

15樓:三兵

公曆——公元2023年11月9日,星期三

農曆——農曆一九八八年十月初一,生肖屬龍

天干地支(八字)—— 戊辰年 癸亥月 戊辰日 壬子時

時幹為壬水,與日干戊土相剋,與月幹癸水比和,與年幹戊土相剋。

時支為子水,與日支辰土半三合,與月支亥水比和,與年支辰土半三合。

本命屬龍,大林木命,五行水旺土旺,缺金缺木缺火(0個金,0個木,4個水,0個火,4個土)

農曆2023年12月19日晚上7-8點生的,生辰八字是什麼,五行喜缺之類的

16樓:拾萬里之外

出生:公元(陽曆) 1988 年 12 月 19 日 19 時 30 分(陽年陽月陽日陽時)

農曆:2023年十一月11日戌時

當月節氣:大雪( 12 月 7 日 5 :35 ) , 中氣:冬至( 12 月 21 日 23 :29 )

生辰八字:戊辰年 甲子月 戊申日 壬戌時

鑑定日期:公元2023年03月12日

【三藏算命】生辰八字命盤

八字五行:土土 木水 土金 水土

五行納音:大林木 海中金 大驛土 大海水

本命屬大林木命。五行【土旺】【缺火】,日主天干為【土】,生於【冬季】。

【同類土火,異類木水金】

八字五行個數:1個金,1個木,2個水,0個火,4個土

四季用神參考:日主天干【土】生於【冬季】,喜有火,更喜有火又有金,喜有土、木。

窮通寶鑑調候用神參考:戊土生於子月,丙火為尚,甲木為佐。

怎樣查五行缺什麼?

17樓:鈄靜珊少銳

查詢結果

公曆:2023年4月6日(星期一)5點

農曆:己丑年三月十一日卯時

春節:1月26日

節前:戊子年

節後:己丑年

八字:己丑 戊辰 辛巳 辛卯

五行:土土 土土 金火 金木

方位:中中 中中 西南 西東

生肖:牛

[五行註釋]:

「五行」見於《尚書》中的「洪範篇」,包括金、木、水、火、土五種元素,從哲學的角度看,古人認為物質世界就是由這五種元素構成的。

五行相生

: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

五行相剋

: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

五行相生含義

:金生水——因為少陰之氣(金氣)溫潤流澤,金靠水生,銷鍛金也可變為水,所以金生水。

水生木——因為水溫潤而使樹木生長出來,所以水生木。

木生火——是因為木性溫暖,火隱伏其中,鑽木而生火,所以木生火。

火生土——是因為火灼熱,所以能夠焚燒木,木被焚燒後就變成灰燼,灰即土,所以火生土。

土生金——因為金需要隱藏在石裡,依附著山,津潤而生,聚土成山,有山必生石,所以土生金。

五行相剋含義

:是因天地之性

眾勝寡,故水勝火;精勝堅,故火勝金;剛勝柔,故金勝木;專勝散,故木勝土;實勝虛,故土勝水。

18樓:牧浩瀚空雄

陽曆2023年02月27日陰曆2023年正月25零點15分出生。【松柏木命】

四柱八字:辛卯年·庚寅月·癸丑日·壬子時。【生日屬水】五行:金2·木2·水2·火0·土1.。

此八字,五行缺火。供你參考,祝你的寶寶,健康成長。

19樓:鬱希榮偉珍

出生農曆:己丑年

十月初八日

子時。八字

己丑乙亥

癸酉壬子

土土木水水金

20樓:嵐萱

首先,你要知道你的出生日期和確切的時辰。然後找一本萬年曆,根據萬年曆查出你的出生年、月、日的干支。

附上:電子萬年曆

根據下表一一對照干支:

五行/天干/地支對照表

天干: 甲-木、乙-木、丙-火、丁-火、戊-土、己-土、庚-金、辛-金、壬-水、癸-水

地支:子-水、醜-土、寅-木、卯-木、辰-土、巳-火、午-火、未-土、申-金、酉-金、戌-土、亥-水

然後根據你出生日子的第一個干支通過下表來查算你的時辰干支:

時辰干支查算表

時間時辰 五行紀日干支

甲己 乙庚 丙辛 丁壬 戊癸

23-01 子/水 甲子 丙子 戊子 庚子 壬子

01-03 醜/土 乙丑 丁丑 己丑 辛丑 癸丑

03-05 寅/木 丙寅 戊寅 庚寅 壬寅 甲寅

05-07 卯/木 丁卯 己卯 辛卯 癸卯 乙卯

07-09 辰/土 戊辰 庚辰 壬辰 甲辰 丙辰

09-11 巳/火 己巳 辛巳 癸巳 己巳 丁巳

11-13 午/火 庚午 壬午 甲午 丙午 戊午

13-15 未/土 辛未 癸未 乙未 丁未 己未

15-17 申/金 壬申 甲申 丙申 戊申 庚申

17-19 酉/金 癸酉 乙酉 丁酉 己酉 辛酉

19-21 戊/土 甲戌 丙戌 戊戌 庚戌 壬戌

21-23 亥/水 乙亥 丁亥 己亥 辛亥 癸亥

你的出生日期第一個干支就是你屬於何命,排出來的五行沒有哪一個就是缺哪個。

下面舉例來看:

如2023年4月3日(陽曆),早上七點之後出生。

根據萬年曆查出:2023年4月3日,農曆2月18,庚申年,己卯月,丙午日。

丙午日,丙對照的五行為火,那麼這個人是火命。

在時辰干支查算表的紀日干支下面找出丙對應的那一欄,根據左邊的時間早上7點之後是:辰/土,相交的那一欄是:壬辰。

我們把這個人的生辰和五行對照排列出來:

2023年 4月 3日 早上7點之後

庚-金 己-土 丙-火 壬-水

申-金 卯-木 午-火 辰-土

此人屬火命,五行不缺。(木、火、土、金、水都包含了)

還是自己給孩子起名字好

農曆初6上午9點到11點之間出生命屬什麼

建議您 1 起名以生辰八字喜用神為準,陰陽調節五行互補,避開不沖剋八字。2 根據姓氏 時代特徵 性別 八字五行,去其忌諱用字,取漢字的意 形 象 音 綜合考慮。3 選取五格大吉數理 三才五格吉祥,這樣取的名字能讓孩子受益一輩子。希望對你幫助。我空間有更多的相關知識。農曆2017年3月初八上午11點3...

2023年農曆12月2日晚上11點出生 五行屬什麼,五行缺

五行屬 土土 木土 金火 火水 五行不缺。生日 公曆 1989年 1月 9日 23時0分生日 農曆 戊辰年 十二月 初二 子時八 字 戊辰 乙丑 庚午 丙子 五 行 土土 木土 金火 火水 納 音 大林木 海中金 路旁土 洞下水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金 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 日主天干為...

龍年農曆4月12日11點20分出生的男孩子姓黃母親姓力起什麼

黃欽嘉 欽 嘉 五行 土金木 欽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金相助,欽字的五行屬性為金。從生肖上看,生肖為龍,名字中應有釒部首為吉,欽的部首為釒。嘉嘉系男子名常用字。能較好的與起名用字欽搭配。字義欽表示敬佩 尊敬 欽仰 嘉表示幸福 美好 吉祥,意義優美。音律黃 欽 嘉的讀音是hu ng q n j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