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比賽為什麼成績要比打出的成績少0 01秒,在哪有根據可以找到

2022-05-24 21:05:16 字數 1060 閱讀 3081

1樓:

說的簡單點吧

成績都是電子計時

成績有0.0幾的誤差是因為.

計時的機器會把風速樸正算進去

頂風和順分會相應的加上時間

2樓:

只是電子記時器的校正

田徑比賽有哪些專案

田徑賽前準備

3樓:匿名使用者

報學校如果你1500m和400m是專項考試,我建議你選一樣,把自己最好的一項拿去考試,既節約體能,也方便自己賽前的準備。這就簡單回答你的問題。(這幾點是對於有基礎的運動員而言。)

1500m賽前訓練主要以有氧練習為主,多練習1800-2000m的全程跑,以加強終點的耐力 同時進行一些手臂力量和擺臂(前擺和後襬幅度)練習,有助你在途中跑時持續的大步幅。

400m是田徑競賽專案最難跑的一項 它介於有氧和無氧運動之間,是個非常難的個專案,所以賽前準備就要加強其練習,練一些如300m的全力衝刺 和450—500m的全程跑,把有氧和無氧強化。至於一些小細節可以說太多了,也是靠自己多年訓練所養成的,在這裡不詳說了。

跑鞋:400m還是用短釘的鞋吧,稍微緊腳,這點不用我多說了吧。1500m可以用多威的訓練鞋也可以用短釘的跑鞋 看個人習慣,不過可能跑鞋成績會好點,但腳吃虧點。

1500m建議還是跟隨跑,前面主要跑節奏和步幅,這樣節約體能,在自我感覺合適時就可以衝刺了,通常是最後100-200m

賽前還是以比較補充體能的食物為主,清淡的最好,如雞蛋 牛奶 高蛋白食物 以8成飽為好,喝水以每次少量,多次飲水為主,至於水的種內就太多了,很多人在比賽前半小時喝紅牛,但我覺得你還是純淨水為好吧,但比賽完一定要喝一些或者吃一些含鹼性食物,補充體能,畢竟你比兩項。

比賽前的準備主要還是以保持運動水平為主,要提高運動成績就要靠臨場發揮了,每天的訓練就以保持其水平的前提下可以適當加量,但需控制好。以免使比賽前身體過於疲勞,影響比賽成績。

你要相信這點,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自己平時付出多少,到時就回得到多少,在田徑專案上這點很實在

累了,,,我會繼續關注的,希望你考好。bb

我的語文成績好差阿,為什麼我的語文成績這麼好,數學卻這麼差?

那就說明你基礎知識不過關了,考試選擇全是基礎測試,字詞等,建議你買本語文基礎知識手冊看,很好的 多看一些 課文書籍 上課多聽老師 講課 別老想mm 就可以了 語文啊.主要還是基礎知識.多背 多做筆記.為什麼我的語文成績這麼好,數學卻這麼差?不能簡單的認為是偏科,也不是感不感興趣的問題。語文和數學,是...

為什麼成績好的女生和成績差的男生不會有結果

嗯,這個嘛,貌似我上學那會也試過 也並不是說就會沒有結果,如果你可以下定決心為那個女生改變你現在的情況就像和她一起努力啦,爭取考上一樣的高中,一樣的大學相信每個女生都會被這樣的男生感動吧。關於成績好的女生和成績差的男生之間的交往問題 20 兄弟好好學習吧 扯啥沒用的啊 行就上,不行就算 沒什麼大不了...

為什麼成績好的學生還厭學,我班有一個成績特別好的學生突然間不想上學了,很厭學,怎麼辦?

提到厭學的時候,人們往往會認為是成績不好才不想上學。而事實上,有一些成績很好的孩子,甚至是有些 學霸 們也有不想上學的時候。大多數人們會無法理解為什麼他們成績那麼好還不想上學,有什麼理由能讓這些被很多學生和家長都羨慕的學生會討厭學習 討厭學習。可是有誰想到,恰恰就是這些傲人的成績,是 學霸 們不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