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斑馬線裡楊曉夢的扮演者是誰

2022-05-24 19:00:19 字數 5675 閱讀 1558

1樓:娛樂闖一闖

《愛情斑馬線》裡楊曉夢的扮演者是夏花。

1、角色介紹

楊曉夢,因違章被交警莊智扣留,丟了工作,卻再三遇到莊智,最終二人在命運的安排、老媽的撮合、以及情愫之下,從鬥氣冤家變成了歡喜冤家。而愛情也改變了二人的生活,楊曉夢也成為了電臺主播。

2、演員簡介

夏花,2023年3月11日出生,畢業於**戲劇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

2023年,夏花在電數字影《盛糖樂隊》中嶄露頭角,獲得了第19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佳電視電影女演員獎和第12屆電影頻道百合獎優秀女演員獎。2023年,出演歷史題材劇《掩不住的陽光》,同年在微電影《新天龍八部》中分飾兩角。2023年,領銜主演數字電影《小日子》。

2023年,參演都市時尚勵志劇《明天你好》。

代表作品:《盛糖樂隊》、《歌舞日記》、《車禍奇遇》、《愛情斑馬線》、《紅星閃耀》、《最後一戰》、《明天你好》等。

3、影片簡介

電影《愛情斑馬線》是一部由耿慧東編劇的電影作品,影片主要講述了楊曉夢因違章被交警莊智扣留,丟了工作,卻再三遇到莊智。最終二人在命運的安排、老媽的撮合、以及情愫之下,從鬥氣冤家變成了歡喜冤家。而愛情也改變了二人的生活,莊智從嚴肅男變成暖男。

楊曉夢也成為了電臺主播的故事。

2樓:魂牽夢縈

電影《愛情線》裡楊曉夢的扮演者:夏花

楊曉夢,因違章被交警莊智扣留,丟了工作,卻再三遇到莊智。最終二人在命運的安排、老媽的撮合、以及情愫之下,從鬥氣冤家變成了歡喜冤家。而愛情也改變了二人的生活,莊智從嚴肅男變成暖男。

楊曉夢也成為了電臺主播。

夏花,2023年3月11日出生,畢業於**戲劇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

2023年,夏花在電數字影《盛糖樂隊》中嶄露頭角,獲得了第19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佳電視電影女演員獎和第12屆電影頻道百合獎優秀女演員獎。

2023年,出演歷史題材劇《掩不住的陽光》,同年在微電影《新天龍八部》中分飾兩角。

2023年,領銜主演數字電影《小日子》。

2023年,參演都市時尚勵志劇《明天你好》,在劇中飾演都市白領白冰冰。

《愛情斑馬線》是一部由耿慧東編劇的電影作品。

本片講述了楊曉夢與交警莊智因為違章而引出的愛情故事。

中國所有明星的名字

3樓:熙華年

鄧超,王力巨集,王祖藍,任嘉倫,王嘉爾,王源,王俊凱,李亞男,鹿晗,陳赫,鄭凱,李晨,迪麗熱巴,楊穎,楊冪,趙麗穎,唐嫣,唐藝昕,容祖兒,蔡卓妍,林志玲,賈玲,李小璐,宋茜,應採兒,孫儷,范冰冰,張天愛,薛之謙,潘瑋柏,徐璐,毛曉彤,林心如,楊蓉,鄧倫,楊紫,吳亦凡,朱一龍,周冬雨,李易峰,賈乃亮,宋祖兒,藍盈盈。孫怡,馬蘇,蔣欣,古力娜扎,歐陽娜娜,江一燕,鄧家佳,婁藝瀟,昆凌,馬思純,何穗,李沁,謝娜,張傑,楊洋,李榮浩,魏大勳,孫儷……

4樓:匿名使用者

蔡徐坤,張傑,毛曉彤,關曉彤,楊洋,肖戰,鹿晗,王一博,易烊千璽,歐陽娜娜,唐嫣,羅晉,楊冪,

5樓:匿名使用者

張國偉、蘇紫紫、劉德華、張繼科、傅園慧、何雯娜、陳學冬、蘇青、鄧超、孫儷、李晨、鄭爽、鄧紫棋、鄧倫、范冰冰、王祖藍、任賢齊、胡夏、染靜如、謝娜、武藝、吳亦凡、吳昕、黃明昊、劉昊然。

6樓:5539鑫鑫

中國真正的明星:袁隆平(雜交水稻之父),鍾南山(怕我們生病),錢學森(怕我們受傷)......

7樓:匿名使用者

楊紫、李現、鄧倫、胡一天、鄧超、鄭爽、王俊凱、易烊千璽、王源、楊洋、趙麗穎、楊冪、王一博、肖戰、鹿晗、迪麗熱巴、張傑、鄧紫棋、任嘉倫、關曉彤、毛曉彤、韓庚

8樓:匿名使用者

韓雪 范冰冰 趙薇 馬蘇 李小璐 劉濤 林依晨 陳喬恩 容祖兒 林心如 楊丞琳 應採兒 羽泉 秦嵐 何炅 謝娜 張傑 魏晨 韓庚 劉德華 吳尊 鄭元暢 林俊杰 陳浩民 阮經天 唐嫣 劉詩詩 吳昕 鄭爽 古力娜扎 那英 白百何 胡歌 周杰倫 羅志祥 陳奕迅 潘瑋柏 李晨 李維嘉 杜海濤 。陳小春 陳翔 成龍 吳奇隆 汪峰,暢 韓雪 范冰冰 趙薇 馬蘇 李小璐 劉濤 林依晨 陳喬恩 容祖兒 林心如 楊丞琳 應採兒 羽泉 秦嵐 何炅 謝娜 張傑 魏晨 韓庚 劉德華 吳尊 鄭元暢 林俊杰 陳浩民 阮經天 唐嫣 劉詩詩 吳昕 鄭爽 古力娜扎 那英 白百何 胡歌 周杰倫 羅志祥 陳奕迅 潘瑋柏 李晨 李維嘉 杜海濤 。陳小春 陳翔 成龍 吳奇隆 汪峰

9樓:鏡靈星

趙麗穎,楊紫,易烊千璽,王俊凱,李易峰,楊冪,唐國強

10樓:零一衣

你這也太多了吧。這給我估計都打不完。

11樓:稲錵稥

女 唐嫣 劉詩詩 謝娜 吳昕 李宇春 譚維維 伊能靜 劉亦菲 林依晨 玲花 馬伊琍 張柏芝

鄭爽 蔡依林 林志玲 范瑋琪 戚薇 吉克雋逸 張韶涵 蕭亞軒 古力娜扎 范冰冰 李冰冰

楊丞琳 丁丁 張惠妹 張靚穎 周筆暢 那英 王菲 楊冪 馬蘇 李小璐 周迅 林心如 孫露

安以軒 柳翰雅 白百合 丁當 韓紅 莫文蔚 慕容曉曉 曲婉婷 曾鐵可 劉亦菲——等等

男:胡歌 邱澤 張傑 文章 周杰倫 羽泉 周杰倫 羅志祥 陳奕迅 徐良 劉力揚 劉德華

蕭敬騰 林俊杰 王力巨集 胡夏 小瀋陽 潘瑋柏 李晨 魏晨 韓庚 李維嘉 何炅 杜海濤

朱梓驍 俞灝明 陳小春 陳翔 成龍 吳奇隆 歡子 金志文 袁泉 張根碩 金賢中 冷漠

李代沫 張學友 汪峰 王傑 刀郎 張衛健 張佳航 龐龍 任賢齊 林峰 張宇——等等

國內的一線明星有哪些?

12樓:愛威和冪

大陸一線男明星:

陳赫、陳坤、鄧超、胡歌、胡軍、何炅、黃渤、黃磊、黃曉明、李晨、李易峰、劉昊然、井柏然、楊洋、彭昱暢、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薛之謙、林俊杰、李榮浩、劉燁、陸毅、孫紅雷、佟大為、汪峰、魏晨、吳秀波、小瀋陽、徐崢、楊洋、張豐毅、張傑。

大陸一線女明星:

陳好、董潔、黃聖依、鞏俐、霍思燕、范冰冰、高圓圓、蔣雯麗、李冰冰、李宇春、周冬雨、關曉彤、張子楓、楊紫、蔣勤勤、劉濤、劉亦菲、那英、孫儷、湯唯、唐嫣、佟麗婭、王珞丹、楊冪、姚晨、張靚穎、章子怡。

這是我感覺的。你也可以去看看10月1日的電影《我和我的祖國》裡面基本都是一線明星。

13樓:璇峰均瑜

給你一個資料參考

註冊為演員這份職業的【2018-2023年中國演員市場研究報告】1、註冊類 不含港臺地區的31個省市直轄市【1980--2000出生段】【約128萬人,女藝人84萬】:

一線:約100人

二線:約9900人

三線:約23萬人

及以下:約60萬

2、非註冊類::約80萬人(網紅【抖音、快手、直播、自制網劇出位的】)

藝人、演員、明星有什麼區別?

14樓:鄙視04號

1、三者的定義不同:

藝人,自古以來,泛指有才藝、有才藝者,也用於身份自稱,作為職業,它與文人有一個規範的叫法,即「文化藝術工作者」(文藝工作者)。

演員,指專職演出,或在表演藝術中扮演某個角色的人物。演員也是指參加戲曲、戲劇、電視劇、電影、舞蹈、曲藝、等表演的人員。

明星,現指在某個領域內有一定影響力的人物。泛指有名的演員、歌手、藝人、運動員等。

2、三者的工作不同:

藝人是一種職業,指精通某項或多項技能並使之成為工作的才藝者。現在多指娛樂工作者(影視歌)。

演員是指在舞臺劇、電影、電視劇、普法欄目劇、廣播、話劇等中表演的人員,通常要求演員有一定水平的表演才能,表現得似乎在扮演一個角色的人。

明星則指名氣很大的人,電影明星、足球明星、全明星陣容、全明星隊、交際明星、歌手、網路明星等,工作各式各樣。

3、三者內涵本質不同。

藝人是一種職業,演員和偶像是藝人職業下依據工作內容細分的小職業;明星應該是中國特有的名詞,是一種屬性。

1、藝人不同於演員、明星的特點:多方面性

現代娛樂事業的發展,令藝人這個稱呼變得更廣。為了增加知名度以獲取更多報酬和機遇,歌手、演員、模特兒、舞者等從事娛樂事業的人士不止只在自己擅長的領域發展,而是向多方面發現。歌手不一定只唱歌,有時也可能會演戲;而演員也可能從事舞臺劇、電影及電視劇等的演出工作。

2、演員不同於藝人、明星的特點:階層性

演員工作具有如下幾個階層:

①群眾演員(臨時性質)--最基層的表演愛好者,為了理想而努力的人群,很多著名演員都是從這裡起步的!

②跟組演員--跟隨劇組的演員,隨時為劇組提供缺乏的演員要求!

③特約演員--在某個電影或者電視劇中,只有幾面之緣的演員,偶爾說上幾句臺詞出現幾張面孔!

④角色演員--在電影或者電視劇中承擔一個人物的演員!

3、明星不同於藝人、演員的特點:名氣大

明星是統稱,有了名氣的演員、偶像、歌手、主持人等都可以稱為明星(只不過被環境渲染,娛樂圈更容易使人們聯想到「明星」一詞。

15樓:姜子豹

明星都是在圈裡很紅的那些演員 歌手 什麼的。也有些實力歌手演員不出息活動老老實實的唱歌 演戲 不算明星。

16樓:匿名使用者

1、定義不同

歌手,泛指演唱歌曲及其他聲樂作品的娛樂業人士,也用於自稱,作為職業它有一個規範的叫法"歌唱演員"。

明星,指在某個領域內有一定影響力的人物。

2、行業不同

歌手,就是在**方面的行業。

明星,泛指有名的演員、歌手、藝人、運動員等。範圍比歌手要廣很多。

3、地位不同

歌手在港臺、日本、韓國等尚未真正職業化的地區,也有著不同地位。例如香港特區的歌手是社會名流的一部分,在世界第二大**市場的日本,歌手(除偶像)即被作為**家和舞臺藝術家看待。

臺灣地區和韓國,則更接近於古代優伶的情況。

明星舊時稱交際場中有名的女子,現指名氣很大的人,同義詞藝人。例如:電影明星、足球明星、全明星陣容、全明星隊、交際明星、歌手、網路明星等。

17樓:彩雲雙橋

明星就是高階藝人,藝人包括演員、歌手,現在也泛指了網紅。

18樓:匿名使用者

名星:有名氣,被大家所知道的人。

明星肯定是名星,名星不一定是明星。

比如成龍,是明星,也有名氣,也是名星。

鳳姐,有名,是名星,但是你能說她是明星麼?

19樓:回眸一笑夢千回

演員是職業的名稱,書面語言;藝人是民間俗語,包括演員等其他職業,藝人的範圍很廣,演員是一個具體的職業

20樓:接慕雁抗春

明星和藝人就是差不多啦

而演員就是說那些拍戲的明星

21樓:匿名使用者

歌手是指以唱歌為自己事業的人。而明星是指經常在公共場所出現,想要廣泛給群眾認知的公眾人物。其實明星和歌手沒什麼必然的聯絡,歌手不一定是明星(如果歌手只是默默的創作,唱歌);記得著名演員陳道明曾說過:

我只是一個演員,不是明星,我的任務是好好演戲。常常出現在公共場合,被廣大民眾認知的都可稱為明星。明星的範圍很廣,她包括歌手,演員,網路紅人......

希望你滿意!

《鄉村愛情》楊曉燕的扮演者叫什麼名字

鄉村愛情 楊曉燕的扮演者叫關婷娜。關婷娜,1983年1月1日出生於黑龍江省七臺河市勃利縣,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2004年正式出道參演首部電視劇作品 馬大帥 2009年參演電視劇 鄉村愛情3 2011年參演悲情戲 櫻桃 2013年參演 櫻桃 續集 櫻桃紅 2014年與宋小寶 沈春陽...

《紅樓夢》中賈璉的扮演者是誰,紅樓夢賈璉扮演者

舊版的高巨集亮,新版的王龍華 新版 王龍華 飾 賈璉 舊版 高巨集亮 飾 賈璉 87版 紅樓夢 中,賈璉的扮演者是 高巨集亮。高巨集亮,男,漢族,吉林省延邊州汪清縣人,1959年出生,87版紅樓夢賈璉扮演者,畢業於 戲劇學院表演系89屆。儘管,曾在87版 紅樓夢 中飾演賈璉的高巨集亮,被改革開放後的...

電視劇垂直打擊中楊億的扮演者是誰

元宵節快樂!垂直打擊演員名單 王新軍飾楊億 胡亞捷飾陳超 殷桃飾版谷曉楠 翟權萬臣 飾谷振川 楊樹泉飾羅東雷 劉思言 飾方亦虹 溫玉娟飾軍長夫人 王超 飾耿小兵 沙溢飾郝志剛 王磊 飾中隊長 柴荃飾羅小娟 楊億是哪部電視劇裡的人物 垂直打擊 是空政電視藝術中心 東方正藝影視等單位出品,由高希希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