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粟燒雞怎樣燒好吃

2022-05-24 19:00:21 字數 720 閱讀 7456

1樓:陸一飛阿飛

主料:雞1000克,板粟400克,蔥15克,姜15克編輯本段輔料:料酒2湯匙(30ml),生抽2湯匙(30ml),老抽1湯匙(15ml)

編輯本段步驟:1,雞一隻洗淨,去掉內臟

2,切成小塊

3,蔥切末,姜切絲,鍋中燒油倒入蔥姜爆香

4,倒入雞塊

5,翻炒至上色

6,加入調料,和適量的水

7,板粟從中間切開,倒入電飯鍋中加一點點水(煮好後,水就幹了為宜)按煮飯鍵,跳起即好了。去掉外皮。

8,雞燒至30分鐘的時候,倒入板粟,10分鐘後即可。

2樓:木曉

1. 板栗洗淨,切兩半,水開後煮5分鐘

2. 趁熱剝去板栗的硬殼和外皮,雞翅剁2半3. 雞翅淖水備用,準備好調料。油爆姜蒜

4. 下雞翅煎至微黃,下老抽,生抽,番茄醬,玫瑰露酒,瑞士汁,冰糖,下去皮的板栗

5. 加清水蓋過雞翅,大火煮開後轉小火煮20分鐘,最後大火收汁在豆果上看到了一個板栗燒雞翅的做法,步驟很詳細,您可以而照著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燒熟了就行…燒之前要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紅燒,湯汁不要收的太狠,高壓鍋先壓爛再收湯,板栗酥糯,雞肉脫骨,很香的。

5樓:展翅高飛的雄心

板栗不要太多,不然吃不完的。我這邊才吃了。

燒雞公 怎麼做才好吃,燒雞公怎麼燒才好吃

四川名菜燒雞公做法 原料 香菜一把,花椒30個,幹辣椒15個,雞鴨兔調料一袋,筍尖2袋 500kg 白蘑菇1磅,幹香菇12個,白菜葉7 8片,豆腐一盒,豬血一盒。雞一隻,郫縣豆瓣2兩。準備 1 香菜洗淨,切成1.5釐米得段。2 筍尖洗淨,泡15分鐘,瀝乾水分,切成2釐米得段。3 蘑菇洗淨,切成4瓣,...

紅燒雞爪怎麼做最好吃,怎樣做紅燒雞爪最好吃

用料bai 生雞爪 18個左右du 紅燒醬油 兩勺 生抽zhi 兩勺 蠔油 兩勺 料酒dao 兩勺 薑片 6,回7片 蒜 3瓣兒 八角 2朵 答花椒 10幾顆 桂皮 適量 香葉 3,4片 冰糖 20幾粒 芝麻 適量 香醋 1勺 鹽 適量 依自己口味 超好吃超簡單的紅燒雞爪的做法 先將雞爪泡出血水,泡...

炒板粟怎麼炒好吃竅門,怎樣炒南瓜好吃又簡單竅門

幹炒板栗 主料板栗 約500克輔料水 適量步驟 1.將新鮮板栗洗淨。2.用刀將板粟橫切一刀,不用劃太深。3.用水泡半個小時以上。4.將泡好後蓋上蓋子,轉小火,時常翻動一下。的板粟撈出放入鐵鍋中大火加熱至水乾。5.蓋上蓋子,轉小火,時常翻動一下。6.粟子的切口會慢慢張開,經常翻動並蓋蓋,約二十分鐘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