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紅燒雞爪要放糖嗎,紅燒雞爪需要放什麼調料

2021-03-04 09:30:54 字數 1933 閱讀 4068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雞爪若

bai幹

輔料椒少許

du 白糖適量

zhidao

醬油適量 姜少許

鹽少許 雞精少內許

大料適容量 辣椒適量

桔皮適量 水少許

紅燒雞爪的做法步驟

1. 買來的雞爪的指甲剁掉,然後放水裡煮一會,大概十分鐘左右吧,備用。

2. 放油,把花椒放進去,炸一會,有香味出來就好了,然後把花椒去掉。

3. 放白糖,小火讓他剛剛化開了,就可以把雞爪放進去了,(注意雞爪的水份去掉了,否則容易濺油把自己傷著)放醬油,炒一下,把雞爪上色。

4. 放水,姜,大料,大料,辣椒,桔皮(如果是雞肉製品什麼的放點桔皮特提味),鹽,雞精,大火燒開了。然後蓋上小火慢慢燉了。

2樓:熱情的

不用,那樣味道就不好了

紅燒雞爪需要放什麼調料

3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主料:雞爪,調料:椒,白糖,醬油,姜,鹽,雞精,大料,辣椒,桔皮,水

做法(1)買來的雞爪的指甲剁掉,然後放水裡煮一會,大概十分鐘左右吧,備用。

(2)放油,把花椒放進去,炸一會,有香味出來就好了,然後把花椒去掉。

(3)放白糖,小火讓他剛剛化開了,就可以把雞爪放進去了,(注意雞爪的水份去掉了,否則容易濺油把自己傷著)放醬油,炒一下,把雞爪上色。

(4)放水,姜,大料,大料,辣椒,桔皮(如果是雞肉製品什麼的放點桔皮特提味),鹽,雞精,大火燒開了。然後蓋上小火慢慢燉了。

紅燒雞爪有放醋的麼?

4樓:一見如故稅法答

用料主料

雞爪200克

調料冰糖bai

適量du

雞精適量蔥適量

姜適量蒜適量

八角2枚zhi

桂皮1小片

幹辣椒適量

料酒適量

老抽適量

香葉2片

水dao

適量植物油

適量紅燒雞爪的做法

1.將雞爪剪去指甲及指窩處的老繭,洗淨;八角、桂皮、香葉洗淨,生薑切片,大蒜用刀拍鬆後去皮,幹辣椒剪成兩截後去籽,蔥切花

2.將雞爪放入沸水中煮約2分鐘,撈出瀝乾

3.起油鍋,下入八角與桂皮,用小火將其炒出香味4.下入雞爪翻炒幾下後加入少許料酒炒勻

5.再放入生薑、大蒜、香葉、冰糖、老抽,炒勻至雞爪上色6.加入適量的開水(水要淹過雞爪),放入適量的鹽、雞精、幹辣椒,大火燒開後用勺子舀去浮沫,蓋上鍋蓋,轉小火煮約25分鐘

7.最後撒上蔥花炒勻即可,(如還有較多的湯汁可在放蔥花前開大火將湯汁收濃一些)

5樓:江淮一楠

可以放點陳醋,但不能多。否則不鮮

紅燒雞爪最正宗的做法怎麼做的詳細步驟?

6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來明細

主料雞爪400g

輔料紅辣椒

自5個(小)

姜適量bai

du八角適量

花椒適量

桂皮zhi適量

冰糖適量

料酒dao適量

醬油適量

正宗紅燒雞爪的做法步驟

1把雞爪化冰洗淨備用。

2把雞爪剪去雞指甲切成兩塊(便於熟透)。

3把切塊的雞爪放入開水中燙一下備用。

4撈出控幹待用。

5備齊配料(如圖)

6起鍋留底油燒熱放入八角煸炒再加入糖煸炒至糖化變色。

7倒入燙好的雞爪煸炒至糖色掛上雞爪。

8加入料酒煸炒再加入醬油繼續煸炒至醬油都掛上雞爪。

9加入開水、花椒、姜、桂皮、香葉燒開改中小火燒50分鐘左右。

10放入紅辣椒翻炒幾下大火收汁。

11裝盤即成

土豆紅燒雞爪的做法,土豆紅燒雞爪怎麼做好吃

雞爪是雞的腳爪,多皮 筋,膠質大。雞爪在美食家的菜譜上不叫雞爪,而稱做鳳爪,在南方,鳳爪可是一道上檔次的名菜,其烹飪方法也較複雜。土豆是植物馬鈴薯是茄科茄屬一年生草本。其塊莖可供食用,是重要的糧食 蔬菜兼用作物。主料 雞爪8只 土豆1個 輔料 油 適量 鹽 適量 蔥 適量 姜 適量 蒜 適量 八角 ...

紅燒雞爪怎麼做最好吃,怎樣做紅燒雞爪最好吃

用料bai 生雞爪 18個左右du 紅燒醬油 兩勺 生抽zhi 兩勺 蠔油 兩勺 料酒dao 兩勺 薑片 6,回7片 蒜 3瓣兒 八角 2朵 答花椒 10幾顆 桂皮 適量 香葉 3,4片 冰糖 20幾粒 芝麻 適量 香醋 1勺 鹽 適量 依自己口味 超好吃超簡單的紅燒雞爪的做法 先將雞爪泡出血水,泡...

怎樣做紅燒雞爪最好吃

紅燒雞爪怎麼做?雞爪過去撈出,加入薑片料酒,撈出洗淨,加入奧爾良調料,醃20分鐘,鍋中加入洋蔥蒜爆香,然後倒入醃好的雞爪。食材明細 雞爪適量蔥適量 姜適量幹辣椒適量 八角適量鹽適量 冰糖適量 米酒適量 味精適量 十三香適量 鹹鮮口味燉工藝 廿分鐘耗時 普通難度 紅燒雞爪的做法步驟 紅燒雞爪的做法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