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拉小魔仙裡小黑魔仙的扮演者是誰

2022-03-11 17:54:18 字數 3694 閱讀 4614

1樓:__夙瓷晚

回答lz問題:

小黑魔仙的扮演者是劉美含。參加過快女。

以下是美含資料。

90後女生劉美含是家中獨女,從小就學習聲樂、舞蹈和鋼琴,曾在魔幻電視劇《巴啦啦小魔仙》中飾演嚴莉莉一角,受到眾多劇迷的喜愛。小童星出身的劉美含在2004~2008短短四年時間裡,接拍了數部電視劇、廣告、電影和舞臺劇。2023年帶著自己的原創ep《成長圓舞曲》參加快樂女聲廣州唱區海選,甜美的外形和率真的性格使她成為當年最受歡迎的快女之一。

生肖:羊

體重:38kg

身高:158cm

籍 貫:湖南

特長:歌曲創作、表演、鋼琴(八級)、日語(國際一級)、英語愛好:唱歌 表演 游泳 跳舞 繪畫 (七級)最喜歡的顏色:pink,藍色,橘色……

最喜歡的食物:爸爸媽媽燒的菜

最喜歡的話:天才1%是靈感,99%是汗水!

最害怕的東西;蟲蟲

喜歡的季節:夏&秋

最喜歡的歌:w-inds.的所有歌

最喜愛組合:w-inds.,berryz工房最喜歡的書:《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

最高興的事:有幸拍了電視劇.

最悲哀的事:腳太小,買不到高跟鞋(33碼)最想將來的夢想:當演員or歌手(已實現)

最尊敬的人:媽媽&爸爸

最喜歡的科目:日語、語文、美術、**

最討厭的科目:理科all

最想要的東西:各科滿分試卷~w-inds.演唱會門票(已實現!)最喜歡的動物:狗狗

圈中好友:劉惜君 李雨奚 易易紫 那琳 泫京 楊紫 徐嘉葦 譚傑希 甦醒 武藝 至上勵合 程晨 江鎧同等

吶吶吶,這就是我回答lz的答案。還滿意麼?

備註:望採納!

by。夙瓷晚

2樓:山澗清泉

小黑魔仙嚴莉莉的扮演者是劉美含

"巴啦啦小魔仙"中黑魔仙(小月)的扮演者是誰?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可選2個答案)

對回答者的感言:

(選填項,40字以內)

【演員名單】

小藍:廖景回萱

凌美琪:孫圳

凌美雪:答黃安儀

石小龍:曾摯

嚴莉莉:劉美含

方珍妮:樑婧嫻

林小君:王華圳昱

女王:王惠 (亞洲小姐第3名)

遊樂:袁奇峰

小月:周嬌

李靜怡:郭瑩瑩

郭茵茵:甄雪凝

小捷:柴可

小萍:冼依俐

小聰:區家興

芬芬:江婉穎

秦老師:王倪蜜

凌爸爸:遊傑

凌媽媽:左左

古娜拉:郝席曼

綠魔仙:孫蕊

玲瓏:廖景萱

4樓:清雲鎮光

周嬌演員簡介:周嬌,2023年2月7日出生於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中國內地女演員、模特。

"巴啦啦小魔仙"中黑魔仙(小月)的扮演者是誰

5樓:blackpink_羅捷

周嬌。周嬌,中國內地女演員、模特。

2023年,其出演奇幻劇《巴啦啦小魔仙》在該劇中飾演黑魔仙小月而被觀眾熟知;同年,她出演爾冬升導演的電影《新不了情》。

2023年4月,出演電視劇《命運》。2023年,出演愛情喜劇懸疑電影《天機》。2023年,出演網路電影《暗道》。

2023年,其相繼主演青春愛情電影《夜場》和青春喜劇電影《70.80.90逆襲聯盟》。

6樓:韓筱筎

演員簡介:周嬌,2023年2月7日出生於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中國內地女演員、模特。

7樓:社會你的郭哥哥

黑魔仙小月的扮演者周嬌

《巴拉拉小魔仙》裡的人物都有哪些?都是誰演的?

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嚴莉莉— 劉美含 飾

小藍— 廖景萱 飾

凌美雪— 黃安儀 飾

凌美琪— 孫圳 飾

魔仙小月— 周嬌 飾

王慧— 魔仙女王 飾

石小龍— 曾摯 飾

方珍妮— 樑婧嫻 飾

林小君— 王華圳昱 飾

女王— 王慧 飾

遊樂— 袁奇峰 飾

希望能幫助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小藍的的qq號是:420024228,但問題我就不知到了, 最近有上網看看大家,我在看巴啦啦小魔仙的同時也不忘記好好學習。祝願你們在暑假裡都過得非常愉快

巴拉拉小魔仙裡面都是有什麼魔仙

10樓:教育仁昌

1、凌美琪,飾演者:孫圳,主人公。**是魔仙豎笛,是人類世界的小魔仙。她天真直率

2、樂觀開朗,但有時粗心大意,無理取鬧,愛看漫畫。學習成績不佳,留級與妹妹同班,但擅長繪畫,常照顧妹妹美雪。

3、凌美雪,飾演者:黃安儀,主人公。**是魔仙豎琴,是人類世界的小魔仙。她沉著冷靜,與姐姐美琪有著相反的性格,學習成績比美琪優異,有時會反過來照顧姐姐美琪。

4、嚴莉莉,飾演者:劉美含,美琪、美雪的同學,以成績名列前茅為榮,很好強,容不得別人比她優秀,因父母工作忙,無人陪伴,十分孤寂。視美雪為假想敵。

其實她本性並不壞,只是因為好強和孤寂才會被黑魔仙利用才成為小黑魔仙,常與美琪

5、美雪作對。後經美琪、美雪勸說,終放棄做小黑魔仙,與美琪、美雪成為好朋友,做了一名實習小魔仙。

6、小月,飾演者:周嬌,**是黑魔法棒,是心術不正的黑魔仙。原本和小藍是好朋友,魔仙考試每次都勝過小藍,但魔仙女王卻讓小藍當守護魔仙,所以嫉妒小藍,對魔仙女王懷恨在心,偷練黑魔法,走上了歪路。

最後在戰鬥中失去記憶,重新學習魔法。

7、小藍,飾演者:廖景萱,**是魔仙棒。魔仙堡的守護魔仙,作為守護魔仙卻因為疏忽導致魔仙彩石丟失,奉魔仙女王之命來人類世界將功補過尋找丟失的魔仙彩石,以保姆身份住在凌美琪、凌美雪家。

酷愛吃零食,與美琪美雪亦師亦友。最後幫助魔仙堡度過大關,繼續守護魔仙彩石。

8、魔仙女王﹙姬絲美莎﹚,飾演者:王慧,因為遊樂的好朋友玲瓏中毒而自己卻沒有救她,使遊樂一氣之下離開魔仙堡,一直無法開啟心結。後女王派守護彩石的魔仙小藍到人間捉拿偷走魔仙彩石的小月,因發現小藍與玲瓏長的相似,又派其勸說遊樂回來。

11樓:wo不同

魔仙小藍、小月、嚴莉莉、凌美琪、凌美雪、遊樂、玲瓏、女王……

12樓:幻影┕迷眩

有守護魔仙:小藍

魔仙王子:遊樂

兩位實習小魔仙:美琪 美雪

醫治魔仙:綠魔仙

魔仙堡的統治者:魔仙女王

小黑魔仙:嚴莉莉

黑魔仙:小月

黑暗之神:古娜那

13樓:

黑魔仙 , 就是愛頭髮愛到死的內個 。

然後就是小魔仙 , 有兩個小孩子 。還有一個大一點的 。 = =

我記得魔仙女王還有個兒子 , 內也算魔仙麼 。

14樓:匿名使用者

魔仙美琪、魔仙美雪、魔仙小藍、魔仙玲瓏、魔仙女王、綠魔仙、魔仙王子、黑魔仙小月、黑魔仙莉莉、魔仙春風、魔仙秋雨、好了,沒有了!多給點分吧!

15樓:在滑雪場講葡萄牙語的紫穗槐

小藍遊樂

美琪 美雪

綠魔仙魔仙女王

嚴莉莉古娜拉 還有占星魔仙和小月

巴拉拉魔仙之奇蹟舞步裡的貝貝是誰扮演的

巴拉拉小魔仙之奇蹟舞步為動畫版,因此不存在誰扮演的問題,配音演員是李旭喬,巴拉拉系列許多部中的貝貝都是她配的音。更多有關於李旭喬的相關資訊可參照對應百科詞條 http baike.如有用請採納。巴啦啦小魔仙之奇蹟舞步貝貝是誰演的 這是動畫版沒人演,音符之謎中是王子璇演的 大電影2 3都是香奈兒演的 ...

巴拉拉小魔仙之奇蹟舞步裡的貝貝的攻擊咒語是什麼?(要全部的哦

滴裡嚕他他 雙子變身咕嚕米多麼 雙子北極光咕嚕卡魯啦 雙子靈光閃咕嚕烏多嚕 雙子流星閃 巴啦啦小魔仙之奇蹟舞步的所有咒語 凌美琪 凌美雪 小藍 巴啦啦能量 烏卡拉卡 小魔仙變身 凌美琪 凌美雪 巴啦啦能量 卡多啦沙多啦 魔仙變身 小藍 巴啦啦能量 多沙卡 光能量 巴啦啦能量 咕拉多 魔仙閃光 巴啦啦...

請把巴拉拉小魔仙熊出沒熊大熊二光頭

巴 小物仙 熊 出沒 熊 熊2 坊主入 果 熊出沒動畫片 熊大 熊二 光頭強的配音是誰?是 的方言?多謝 熊出沒動畫片熊大 熊 二 光頭強的配音分別是 張秉君 張偉 譚笑三位配音演員。熊出沒動畫片中的人物不屬於任何方言。熊出沒2 則為了尋找人物的配音演員,舉辦了一個活動,徵集小演員來配音。華強公司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