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獲得高工資,怎樣才能要高工資!

2022-05-23 10:55:17 字數 1622 閱讀 7339

1樓:做自己唄

不同的行業,工資收入上會有很大的差別。

而同一個行業裡,不同公司裡工資收入也會有很大差別。

因此,要想拿高工資,最好是一開始就進入機會多的熱門行業。

比如說現在的網際網路行業、人工智慧等新興行業,以及為中國大量中產階級提供理財服務的金融行業,這類行業熱門,市場前景好,是很賺錢的行業,個人能拿到的工資自然也就高。

確定好自己行業方向後,就是選擇公司了。

即便你不是在熱門行業,但你選擇了行業內的好公司一樣可以有機會拿高工資。

因為在同一個行業裡,好公司與差公司的賺錢能力也有很大差異。

就像有的小麵館一年流水100多萬,有的則一年10萬的流水都難。

因此,找到行業中相對賺錢的公司,就會對個人有很大影響。

公司確定後,就是要選崗位了。

根據頭部理論,在一個公司裡,收入高的也是個別「頭部」部門。

什麼是「頭部」部門呢?

這個就有點像改革開放時的深圳,所有資源都向深圳傾斜。

公司裡也是一樣,有的個別部門佔用了公司的大部分資源。

比如以設計為主的公司裡,設計人員就擁有更大的許可權和資源。

而在以銷售為主的公司裡,銷售部門就擁有更好的資源。

公司內部資源越集中的地方,就會有更多的機會,也就更容易升職加薪。

而對於個人,要在職場中培養自己的某些稀缺效能力。

比如要做一件事情,公司離了你就很難辦到,甚至做不成。

那這個時候,你對公司就很重要,就具備了職場溢價權,也必然能拿到更高的工資。

做不忘初心的自己唄

2樓:奚曉喬

想要在工作中拿到更多的工資,首先要有技能、能為公司創造價值。當然如果你能吹牛,把大家忽悠的一愣一愣的,公司給你漲工資,咱們這裡就不提了,畢竟不是所有人都具備吹牛的能力的,只說一下具有普遍意義的。

想漲工資,首先自己要有漲工資的理由。比如你努力工作,提高了自己的工作能力,而且你掌握了其他人不會的一些技能,或者是你比其他人工作效率高,別人一天做完的事情,你半天就能做完,這些都是可以給你帶來漲工資的可能的。有了一定的工作能力或者是比其他人厲害的工作能力之後,就需要在合適的機會展示給你的領導,公司遇到了一些難以解決的問題,而你可以解決,這時候就是最好的展示機會。

由於你的積極工作,幫助公司完成了某些專案,在領導面前獲得了好感,領導認可了你的工作能力和你工作的積極性。這樣領導才會給你更多的機會,畢竟很多機會都是自己爭取的,領導給了你機會,一定要抓住,畢竟機會有限,關鍵時刻不要掉鏈子。

想拿到高工資,首先要有乾貨,要有專業技能,然後把握機會來展示自己,給公司帶來更多的收益,創造更多的價值。

3樓:

如果你不怕苦,不怕累,勤快的話,可以做快遞就能拿到高工資。

4樓:氯化鈉

獲得高工資必須要高貢獻,為國家為企業為團隊貢獻越大,工資才能越高。無論是領導還是老闆,絕對不會給貢獻小的高工資,不會聘用廢物當員工。

5樓:汝曾在我心裡

做的是有績效提成的工作,才會做得多拿得多。

怎樣才能要高工資!

6樓:職

主要還是看個人能力 能給他公司帶來多少利益?能力越高 工資還不是你自己提嗎 來自職q使用者:盧女士

怎樣才能獲得快樂,人怎樣才能得到快樂

在不經意中,得到快樂是很簡單的一件事情。永遠報著感恩的心生活 真的噢 其實快樂是件很簡單的東西.只要你快樂,你就會覺得一些都很美好的 快樂是不可強求的 而你只要樂觀的看待事物你就會快樂 一定要好好品味生活的樂趣 想想你每次煩惱過後,能把引起你煩惱的問題解決了嗎?朋友 你試試多看幽默劇,它能提供你很多...

舉例說一說怎樣才能得到好名聲,怎樣才能獲得好名譽好名聲至少說3個

一 不說他人過 一個有修行的人應該抱持 觀德莫觀失 的心態來待人處事。如果我們經常在背後說別人的是非,一旦這些壞話傳給當事人知道,不僅自己的名譽遭受損失,也與別人結下惡緣。即使我們有心勸告別人,也應該提供建設性的意見,而不是一味地給予破壞性的批評,否則將會惹人生厭。修行並不一定是到寺院裡打坐拜佛,其...

怎樣才能快樂,怎樣才能快樂?

究竟怎樣才能快樂?本 沙哈爾提出了 六點祕訣 第一接受自己 無論優點還是缺點。人們總是要面對恐懼 悲傷 焦慮等各種或積極或負面的情緒,但抵制自己的情緒會導致挫敗感,或者讓人不快樂。第二快樂需要意義。無論在工作中還是生活中,人們所參與的活動最好既愉快又有意義。如果這一點難以實現,一定要幫助自己尋找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