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手錶電池,手錶電池都有什麼型號?

2022-05-23 10:55:18 字數 5384 閱讀 706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有說明書,上面就有電池規格型號。

沒有的話就得拆開手錶取下來電池按照型號去買了。

我的卡西歐手錶就是這樣子的,拆開才知道。

手錶電池都有什麼型號?

2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鈕釦電池分很多種,具體需要哪一種,要看手錶電池的標註,型號及其規格尺寸見下圖:

手錶換電池步驟詳解

步驟一:清潔手錶。手錶尺寸雖小內部結構確非常複雜且精密,一點點小灰塵或是衣物纖維都會影響手錶的走時。

所以更換電池前應象做外科手術一樣對手錶底蓋周遍清潔,開啟底蓋同時對底蓋縫隙進行吸塵。

步驟二:開啟手錶底蓋。應使用專業工具,特殊品牌使用品牌專用工具。

避免底蓋變形影響手錶密封性。絕大多數的手錶後蓋是螺旋式後蓋,怎樣開啟手錶後蓋只有用開表器或開表匙才能將其開啟。使用開表器時,可先將後蓋向旋緊的方向稍微擰一下,再向旋鬆的方向擰。

若發現後蓋很緊,可用潤滑油滴在後蓋四周,稍過一些時間即可將手錶後蓋寧開。對按壓式的手錶後蓋,怎樣開啟手錶後蓋按壓時兩手的大拇指按壓的部位要適當,用力要均勻。

步驟三:測量更換下的電池電壓。(很多手錶更換電池後依然走不好就是因為之前的電池電量本身就是正常的,更換電池後手表故障依然存在。

)如果手錶已經放置了一段時間,即使測量電池已消盡也要對機芯進行檢測。

步驟四:更換原型號電池。應儘量選擇原品牌或者原產地電池。更換電池同時應佩帶手指套,避免手指上的汗液汙染機心,汗液會腐蝕機心永遠無法去除。

步驟五:檢查防水配件。手錶防水配件一般為橡膠或塑膠材料都會有老化期,防水配件老化後失去防水效能。

如果防水配件老化必須更換否則手錶會進水或水氣,使機芯氧化生鏽造成無法修復的故障。(按手錶使用說明書要求需要每年檢查防水配件)

步驟六:測試防水。要保證機芯工作穩定首先要保證錶殼對機心的保護,其中最重要的就是防水效能。

步驟七:開據保用單。因為機芯狀態的不同所以並不能保證任何機芯更換電池後都能達到最長的電池使用壽命,同時也建議顧客對機心狀態欠佳的手錶進行保養恢復最佳工作狀態。

3樓:課文與閱讀

鈕釦電池除了可以單體電池供電外,由於其體積小,還發展了高伏電池-即將多支鈕釦電池層疊,常見典型的型號有:

6f22(9v)4f22(6v),15f20(22.5v),10a(9v),11a(6v),23a(12v),25a(9v),26a(6v),27a(12),476a(6v),120h7d(8.4v),2x625a(3v)等等。

4樓:蹉蘊風中

很簡單,去電子市場賣電池的商家,然後問他有沒有這個電池賣,然後說你確定能裝上?只要能走了我就要了,他一般會說,沒問題。於是,問題解決了.........

只是,這種電池需要10塊麼?3-5塊錢就行了吧。進口的可能是5-8塊。

5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電池的型號很多,最少有五種以上,不過全是扣式電池,你如果搞不清楚可以到專門換手錶電池的地方去,讓人家幫你換一下,電池成本就幾毛錢,~

6樓:好運送給我和你

是都有什麼型號型號不同,她看你的手錶那裡的電池

7樓:草莓的花骨朵

6f22(9v),4f22(v),15f20(22.5v)等等很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4.8 x 1.6 mm 337=sr416sw5.

8 x 1.2 mm 335=sr512sw5.8 x 1.

6 mm 317=sr516sw5.8 x 2.1 mm 379=sr521sw5.

8 x 2.6 mm 319=sr527sw6.8 x 1.

4 mm 339=sr614sw6.8 x 1.6 mm 321=sr616sw6.

8 x 2.1 mm 364=sr621sw6.8 x 2.

6 mm 377=sr626sw7.9 x 1.2 mm 346=sr712sw7.

9 x 1.4 mm 341=sr714sw7.9 x 1.

6 mm 315=sr716sw7.9 x 2.1 mm 362=sr721sw7.

9 x 2.6 mm 397=sr726sw7.9 x 3.

1 mm 329=sr731sw7.9 x 3.6 mm 384=sr741sw7.

9 x 5.4 mm 309=sr754sw9.5 x 1.

6 mm 373=sr916sw9.5 x 2.1 mm 371=sr920sw9.

5 x 2.6 mm 395=sr927sw9.5 x 3.

6 mm 394=sr936sw11.6 x 1.6 mm 366=sr1116sw11.

6 x 2.1 mm 381=sr1120sw11.6 x 3.

1 mm 390=sr1130sw11.6 x 3.6 mm 344=sr1136sw11.

6 x 4.2 mm 301=sr1143sw11.6 x 5.

4 mm 303=sr1144sw一.電池的型號:

在購買電池前應先確定電池的型號。電池的型號通常是在電池的背面由字母和阿拉伯數字組成。瑞士的氧化銀電池型號為3##,日本的型號通常是sr###sw,或sr###w(#代表一個阿拉伯數字)。

鋰電池的編號通常為cr####。

1.氧化銀電池:是最常用的手錶電池,絕大部分的手錶使用的是氧化銀電池。

新電池的電壓一般在1.55v到1.58v之間,電池的保質期是3年。

在一塊執行良好的手錶上使用其執行時間一般不低於兩年。

2.鋰電池:3v鋰鈕釦電池多使用於防盜器,門禁,電腦等處,有的手錶也配備鋰電池。鋰電池的保質期為7年,在一般情況下使用者一般不用擔心電池過期。

9樓:東崑崙時代

石英手錶電池型別

鹼性電池lr

普通乾電池的電壓會隨著使用逐步下降,而氧化銀電池的電壓只有在壽命快終結的時候,電壓才會驟然下降,這個特性對保證石英手錶走時精度有很大的好處。但帶來的問題是不能通過簡單的測量電池電壓方法來判斷電池的電量是否充足,據說,到現在也沒有什麼快捷和無損的儀器來做這個測量。

氧化銀電池sr

氧化銀電池有高電流輸出的和低電流輸出之區別,要根據手錶型別的不同來判斷所用電池應為哪種型別的。如果手錶有鬧音功能或帶小照明燈,就應用高電流的。(比如數字顯示的石英錶)大多數石英錶都是用低電流的,更換電池一定要按規定型號選取。

僅因外型尺寸相同而隨便使用,會造成手錶工作失常,手錶的開燈和鬧響的耗電量上千倍於表正常走時的功耗。所以為延長電池壽命,儘量減少開燈和響鬧的次數。電池型號後面的字母:

用sw表示低電流輸出,用於指標式石英手錶;用w表示高電流輸出,用於帶鬧或帶燈的數字石英手錶。

鋰電池cr或li

***的電池,表面拋光很亮,商標和字母印記清晰,其側面有列印上去的子母,表示生產日期。假電池一般較粗造,印記模糊,且使用期極短。手錶電池比較著名的牌子:

瑞士的有「renata」(它每個電池都是獨立包裝),日本的有精工seiko,質量都不錯,國產質量較好的有常州的「達立」。好的石英手錶一定要選用***的電池,劣質的電池往往會給手錶帶來傷害。

10樓:深愛

sr416sw、sr512sw、sr516sw、sr521sw、sr527sw、sr614sw、sr616sw、sr621sw、sr626sw、sr712sw、sr714sw、sr716sw、sr721sw、sr726sw、sr731sw、sr741sw、sr754sw、sr916sw、sr920sw、sr927sw、sr936sw、sr1116sw、sr1120sw、sr1130sw、sr1136sw、sr1143sw、sr1144sw。

電池的型號通常是在電池的背面由字母和阿拉伯數字組成。瑞士的氧化銀電池型號為3##,日本的型號通常是sr###sw,或sr###w(#代表一個阿拉伯數字)。鋰電池的編號通常為cr####。

1.氧化銀電池:是最常用的手錶電池,絕大部分的手錶使用的是氧化銀電池。

新電池的電壓一般在1.55v到1.58v之間,電池的保質期是3年。

在一塊執行良好的手錶上使用其執行時間一般不低於兩年。

2.鋰電池:3v鋰鈕釦電池多使用於防盜器,門禁,電腦等處,有的手錶也配備鋰電池。鋰電池的保質期為7年,在一般情況下使用者一般不用擔心電池過期。

11樓:奇奇

氧化銀電池:是最常用的手錶電池,絕大部分的手錶使用的是氧化銀電池。新電池的電壓一般在1.55v到1.58v之間,電池的保質期是3年。

鋰電池:3v鋰鈕釦電池多使用於防盜器,門禁,電腦等處,有的手錶也配備鋰電池。鋰電池的保質期為7年,在一般情況下使用者一般不用擔心電池過期。

3、型號有4.8 x 1.6 mm 337=sr416sw

5.8 x 1.2 mm 335=sr512sw  5.8 x 1.6 mm 317=sr516sw

6.8 x 1.4 mm 339=sr614sw  6.8 x 1.6 mm 321=sr616sw

7.9 x 1.2 mm 346=sr712sw  7.9 x 1.4 mm 341=sr714sw

7.9 x 1.6 mm 315=sr716sw  7.9 x 2.1 mm 362=sr721sw

9.5 x 1.6 mm 373=sr916sw  9.5 x 2.1 mm 371=sr920sw

9.5 x 2.6 mm 395=sr927sw  9.5 x 3.6 mm 394=sr936sw

11.6 x 1.6 mm 366=sr1116sw  11.6 x 2.1 mm 381=sr1120sw

12樓:上海腕事如意鐘錶

我們知道石英錶走停了,很可能就是電池電量耗盡需要更換電池了,但這樣會給佩戴者帶來極大的不便。所以大部分的手錶會有一個eol(end of life)的功能,當電池電量不足,手錶會出現秒針四格一跳的狀態,這就是提醒佩戴者可以前往服務中心更換手錶的電池。

手錶電池能用多久?

13樓:職場張老師

正常而言,一塊新電池的使用壽命通常是兩年。

但這是在正常使用的前提下,如果手錶內部受潮或者是指標跳到過快,電池的使用壽命自然會縮短。這個時間段通常是一年半。而對於一些電子錶來說,如果使用者經常通**或者是傳送資訊等,這些都會大量消耗電力,所以電池的使用壽命也會非常短。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質量較好的電池,往往它的使用壽命會持續好幾年。這點要還有看大家買的是什麼樣的手錶。

手錶的電池雖然是安裝在裡面的,但這並不代表你可以肆意妄為的去使用它。特別是在沖涼的時候,能不戴手錶是較好的,因為經常暴露在潮溼的環境下,手錶是很容易受潮的。要知道,內部一旦受潮,電池則很容易出現短路或者是斷電的現象。

這點大家要注意了。

通常更換電池只需要十來塊錢即可,正規的店面,一般都不會收手續費的。你只需要買上一塊電池,然後讓工作人員幫你更換就可以了。相反的,如果你的手錶是一款名牌表,那麼**方面自然不會便宜。

比如歐米茄手錶,它更換電池一般要200-400元,型號高階一點**會更高。

附近那裡手錶換電池,哪裡有給手錶換電池的地方啊 近

有大型超市或商場裡都有手錶專賣店,有賣手錶就有換電池的 商場賣表的地方,但也可以自己換,把後蓋開啟看看電池的型號,從 裡搜同樣的型號拍,還贈送工具,幾元錢買十粒電池,商場裡換一塊十元。到附近賣手錶的都有換電池的,或修手錶的,還有小百貨部都有的!去附近大超市一般都有賣手錶的都能換 附近賣鐘錶的地方和修...

天梭手錶換電池

告訴大家,真的不用去什麼專賣店換電池,我的手錶是天梭t touch,買了近六年,電池沒電了。說起來原裝的電池真是好。開始我去商場天梭櫃檯 北辰 換電池,結果修表的說是原裝要180,換上後發現表根本不走,於是我懷疑他的電池的質量,馬上要求退貨,估計他們也心虛就馬上退了。我自己回家開啟表的後殼,先用的瑞...

上海寶格麗 BVLGARI 手錶怎麼更換電池

手錶受磁停了的處理方法 拿著手錶,慢慢靠近電吹風注意應該始終保持一個方向,然後慢慢遠離,一般來說能消掉較輕的磁性。利用消磁器,先按下紅色按鈕開啟,將手錶面向上,與消磁器保持一定距離,手機表不能直接與消磁器貼上 勻速由左及右 或由右及左 通過。對於有的手錶,自帶防磁器,如果出現磁性,那麼就要到專業的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