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詳的爺爺作文,描寫父親的作文的事例

2022-05-23 10:55:19 字數 3008 閱讀 7995

1樓:hmm妹妹

範文:每當我有困難,有煩惱的時候,我總想起我的爺爺。因為爺爺是我的堅強後盾。

爺爺臉上的皺紋很多,但看起來就像盛開的菊花,令人感到溫和慈祥。

爺爺對我很關心,就像一位「慈祥天使」。他的慈祥很溫柔,又像一隻溫順的「綿羊」。在爺爺心中,我就是他的一切。

為了我,他從不小氣。只要家裡有點好吃的,他第一個就會想到我,然後,冒著被爸爸媽媽的「批評」,悄悄把好吃的留下來。等到我一回到家,他會笑眯眯地拉著我的手,像做小偷似的把我帶到一旁,變戲法似的拿出他悄悄留下的「美味」。

看著我驚訝的表情,狼吞虎嚥的吃相,爺爺站在那,笑得臉上的「菊花」就沒有合攏過。

他常對我的成績很關心,每天回家,他總要問一句:「考試怎樣,90分總有吧?」我回答:

「還行。」爺爺臉上的菊花就燦爛極了。當他知道我的寫作進步,孝敬老人,鋼琴考級過了,逢人就要把我拿出來誇一翻:

「聽話,是個好孩子!」

爺爺天天從早忙到晚,很辛苦。可爺爺不怕苦,還在拼命幹活,我看了就心疼。洗衣服時,他身旁有一大桶衣服要洗,可我從他那張「菊花慈祥臉」上表面看出他很願意,他洗完衣服後,彎著腰,手捶著背,邊走邊擦頭上的汗水。

我走過去,讓爺爺伸出手來,我一看,啊,他那勤勞的手上卻長起了水泡,我心裡難過起來。可爺爺卻樂呵呵的,因為他不願意閒下來。

這就是我慈祥的爺爺。

2樓:太好太好聽人話

,否則,一個連自己都沒公德心的人,又如何為祖國做出貢獻呢?要提起社會公德,也許大家會覺得是老生常談,像「愛護公物,人人有責」、「以愛護公物光榮,破壞公物可恥」等等的口號也許誰都能說上幾句吧!可是,真正在現實生活中做到的人又有多少呢

作文,否則,一個連自己都沒公德心的人,又如何為祖國做出貢獻呢?要提起社會公德,也許大家會覺得是老生常談,像「愛護公物,人人有責」、「以愛護公物光榮,破壞公物可恥」等等的口號也許誰都能說上幾句吧!可是,真正在現實生活中做到的人又有多少呢

用象聲詞寫作文四百字/爺爺做飯/

hē爺爺奶奶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

3樓:

對六年的小學生活結束,回首我們走過的日子,陽光明媚,我們前進了一大步;雪災,我們勇敢地前進。無論是晴天還是暴風雨,大家都走在一起。

門的那一刻,我們彼此認識;六年的學習生活中,我們成了朋友。

「下課鈴響了......」歌聲從我們口中接連不斷地唱歌;當大家都在課堂上,老師教我們接受,聽老師的話在一起。老師教的哭聲迴盪在我們耳邊。當

直到成績中等,刊登在報紙上我們班同學作文,老師揮舞著報紙在門口,大聲告訴大家一個好訊息,我們歡迎誰同學說:「謝謝你,我會更加努力!「的下一課,老師出去了笑臉,我們的小內心充滿了喜悅。

也就是說,有一個學生右臂骨折,不能上學,也沒有功課,我們將不得不幫他補課,最終成績,我們班的總體評分,平均得分在一年級,被評定為「優秀班集體」,我們歡呼,表示祝賀。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我們一起通過已經。

突然,我們升入高中,友誼加深了地板上。課堂上,我們積極發言;一流的,每個人都活動;考試,我們一起努力;高興與大家所有的一切......分享,我們一起度過。

你有麻煩了,人幫忙,大家努力合作。時間過得真快,我們走進了小學六年級,學習的臉,畢業考試面前,攜手走過生命的第一道曙光,走進了學校。

回顧小學生活,我們的生活在一起就像是一部電影,一本**,我們不需要別人看,剛剛看了自己,自己的品味,讀一遍又一遍,一遍又一遍味道。我們只剩下回憶,美好的回憶......

中國中國

中國經過一天回憶起跟我小學 - 歡笑和淚水,總是覺得是那麼清晰,那麼令人難忘。

記得讀小學二年級時,我是一個天真的年輕人,如果我上課不聽老師並不嚴重,所以結果總是表現平平。後來,我並沒有真正得到體面,每天下課玩,回家把它始終把工作分配給老師的後面。但也有機會進入遊戲室玩越上癮,並最終導致了比分一落千丈。

期末考試後,我拿著這個學生手冊,一邊走可悲的是,看著眼花繚亂的得分上面,心裡很不是滋味。那一刻起,我會站在決心:我要努力學習,等待下一次我一定要考好,直到!

說出簡單,但實際上非常困難。暑假的第一天,我要早起學習,總是可以睡個懶覺慣性我怎麼能早起?那一天,我睡就睡到9:

00,並沒有學到獲得了電視後開啟,悠然看動畫片。不知不覺就到11點,當我發現我已經不是今天的教訓。我自己很傷心懶惰,很後悔自己浪費了寶貴的學習時間,但現在為時已晚......

想著想著,我的腦海中突然浮現「後來,後來,只要你珍惜以後的時間,努力學習,它能夠彌補僅僅幾個小時,回來!「這句話讓突然停電我要學習。於是,我立刻跑到圖書館,坐姿端正學習階段,致力於共同學習。

每當我想以後偷懶,這句話會縈繞在我耳邊,時刻提醒我不要偷懶。從那時起,我早早起床,每天學習,刻苦學習。因此,一個學期之後,我發現我的成績都提高了很多,所以我更多的精力充沛,充滿希望,努力用一個學期,終於,皇天不負苦心,我得到了整整一年的第一個....

..我們回顧走過的日子,彷彿讀一本**。這本**的作者不是別人而是我們自己,現在再從頭讀來完成,雖然不是所有的都相當漂亮,但是覺得味道,是因為它與我們度過每一天!

4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說您的不好,這個不好,那個不好,每次我都會反抗,我每次都向著您。您從小就疼我、愛我、寵我,雖然您的寵愛中有一點溺愛,但是我依然知道,您是為了我好,是愛我的。小時候,我要什麼你就給我買什麼,您那麼愛我、寵我,同樣,我也非常愛您。

現在,我想那時我好富有啊!你們想知道為什麼嗎?嘿嘿!那時我學二胡,每次我會拉一首曲子,爺爺就給我一些獎勵,那些都是我最喜歡的東西。

我只學了幾個星期,您就再也不能教我了,你就這樣丟下了我們,您知不知道,當時,就在那一瞬間,我的心不是一種傷心,而是撕心裂肺的痛!您在我面前永遠的睡去了,再也站不起來了,我傷心、我難過、我痛苦!再也換不回來你的生命了。

那時,我迷惘了,我找不到前進的方向了,那時,我在想,我該怎麼走下去。那時,我是多麼希望,您能站起來,再一次拿起那沉重的二胡來,再一次的教我。在我印象中,您說過等我長大後,您就給我買一把槍,教我射擊,我等著,我永遠的等著。

等著您疼我、等著您教我、等著您為我做一次飯、等著您的一個微笑、等著你的一句關心的話。我想念您了!想念您與我的點點滴滴!

描寫父親的作文的事例

關於名人的描寫父親的作文,描寫父親的作文的事例

的父親記憶中的父親總愛穿著寬大的素色襯衫,任風吹的鼓脹,穿著一雙大大的膠底布鞋,嗒嗒 聲和黃昏無力的風兒結伴而行。和其他的中年男人一樣,有時愛喝幾口酒,打幾回撲克。偶爾喝多了,便醉在一片夕陽的餘暉中,看單隻的鳥兒孤寂地劃過蒼茫的天際。然而父親給我的印象更多的是早出晚歸,每天父親早早地就起床了,但是總...

描寫父親的艱辛的作文結尾,寫父親的作文結尾

年邁的父親拉著三輪車漸漸遠去,而我的淚水隨著父親漸行將遠的背影流了下來,在一刻,我終於明白,我的父親是多麼樸實而偉大。描寫父親的艱辛的作文結尾 寫父親的作文結尾 30 寫 父親 的作文結尾有 1 父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 父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

描寫父親 或母親 之愛的作文以上

濃濃的母愛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投入媽媽的懷抱 每當聽到這首兒歌時,就想起媽媽無私的愛。媽媽的愛無處不在,就像空氣一樣重要。記得有一次,我匆匆忙忙地整理書包,當我回到學校才發現,我的課本忘帶了,沒有書怎麼上課呢?我頓時慌了神。這時,我想起了媽媽,我急忙跑下樓去打 給媽媽。在 裡,我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