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幫幫這個無辜的女人吧(散盡所有分)

2022-05-23 11:00:14 字數 1841 閱讀 3231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我認為最根本的解決辦法就是解除婚姻關係,即便眼下不離婚,也要為將來離婚做好充足的準備。

一、房子是兩人婚後購買的,屬於夫妻共同財產,房產證寫誰的名字並不重要,將來離婚的時候都是要拿來分的。只要女方別一時糊塗去籤個什麼“婚內財產分割協議”把房子所有權全部出讓就可以。

二、想盡一切辦法瞭解男方的資產狀況,但是要注意低調,在瞭解清楚以前,儘量不要高調提出分割財產的要求,否則很可能無法掌握進一步證據。

三、雖然我國婚姻法規定夫妻共同財產原則上應當平均分配,但是如果能夠證明對方在婚姻破裂上存在過錯,那麼無過錯方在獲得子女撫養權以及對夫妻財產分割方面將佔有絕對的優勢。你提到的“婚外性行為”、“家庭暴力”都屬於典型的過錯行為。一定要注意證據的收集!

四、當收集完有利的證據,那就可以直接去法院起訴要求離婚,沒有夫妻財產分割協議也美觀,向法庭提出上面說的這些證據,同時要求法院:1、判決准予離婚;2、子女歸女方撫養;3、對夫妻共同財產進行分割,女方作為無過錯方應得到更多份額。

五、如果起訴前發現男方有轉移、藏匿共同財產的情況,可以先行申請訴前保全,然後在15天內去起訴。

2樓:歸十與想

1、如果房產在婚姻存續期間購買,書夫妻共同財產,離婚時一人一半份額;

2、如有證據顯示,男方經常毆打女方,女方有權提出離婚過錯賠償;

3、為了保護女方的合法利益,可以對家庭財產申請保全,以防止男方轉移財產。

3樓:揚州老金

婚內購房在雙方無約定的情況應認定為夫妻共同財產,出資份額不影響分割;

女方對於男方的毆打等行為應主動向當地公安機關報案或通過可行方式收集相關證據,如離婚女方可向男女索取精神損害賠償;如女方掌握男方與她人同居的證據同樣可獲得賠償;

基於你所述情形,男方即使有財產也有限.

4樓:問法網周律師

您好!針對您所困擾的問題現提供以下解答:

一 雙方的婚姻關係尚未解除,因此在沒有約定婚內財產歸屬情況下,即使落戶在他的名下,還是屬於夫妻之間的共同財產

二 男方毆打女方沒有證據很難認定過錯,一般以鄰居的證言,出警記錄,身上的傷痕等等為證據證明。至於雙方還有婚姻關係,女方又沒有起訴,所以男方在此期間轉移財產不太好舉證。

三 長痛不如短痛,對方有長期的婚外情,建議蒐集一定的證據證明男方的過錯。早點起訴要求離婚,申請訴求財產保全措施。屆時分割財產會有利於女方

回答完畢,祝好運!

如有轉述,請註明出處。

5樓:破殼嘟嘟

按照你說的,我理解為,房子是兩人結婚期間買的,那就一定是共同財產,另外,女方被毆打,條件許可的情況下,最好留有證據,如**,影響,錄音等。最起碼也要讓外人知道,不能一個人悶著,到時候連個證人都沒有。

還有現在,女方的工資就自己保管好

最好諮詢律師

律師能根據具體情況分析並採取措施,在這上面說,還是不能解決實際問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離婚,在婚姻續存期間的房子、收入等為夫妻共同財產,如果女方沒有收入,夫妻的共同財產也有其50%,如男方有過錯,女方的權益更高,可請教法律專業人士。

7樓:阿克稀啞

找警察再找律師叫律師想個辦法

8樓:小糖陽光

可以讓他們請律師!確實可憐!

跪求考試作弊檢討書一份,要一萬字的!!!急用,求各位幫幫忙啊!!!第一次用,所有分都給你吧

跪求這個資源包的解壓碼!!!!!!可以懸賞100!!!幫幫忙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種子裡就有movie password檔案

走進醫學幫幫忙吧跪求答案啊,幫幫忙吧,跪求答案詳細一點謝了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第一題d,嬰幼兒就是研究物件 第二題a,不解釋了 第三題b,未見得非要結構功能相似 第四題c 第五題b,是地區病 第六題a,癌症的標誌 第七題b 第八題d,這是迴圈系統的功能 第九題b,位置偏左,心室發出的是動脈 第十題a 十一題c,防禦是淋巴系統的功能 十二題c,也攜帶二氧化碳,交換出肺 十三題b...

形容下這個女人吧,形容下這個女人吧

顯然是開美顏了,從審美角度看還是不錯的,妝容很精緻,膚白貌美。這女孩非常漂亮 這女孩非常成熟 這女孩太可愛了 可是有點太熟了 孩子要有可愛 希望孩子好好讀書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與追求,你需要坦蕩面對。挺白的,但是這個妝應該沒畫好吧,有點不對稱的樣子,好好畫一下妝應該還是很好看的,世界上沒有醜...

求心理專家幫幫忙!跪求圍觀幫幫忙吧

給自己貼不應該貼的標籤,這是您的第一個問題。不根據事實去做思考,這是第二個問題,不根據事實而是根據自己的想象去判斷又自以為是,這是您的第三個問題。您應該找心理諮詢師談談。就是要花比別人更多的時間。我朋友剛創立了公司,但他心裡總是忐忑不安,總是擔心市場不好,員工流動率大,也就是屬於不自信的那類人,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