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住證正在分批是什麼意思,居住證顯示正在分包是什麼意思?

2022-05-22 19:05:19 字數 959 閱讀 7138

1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居住證辦理是統一收取資料製作再分發的,因此居住證辦理進度顯示分批就考慮證件已經製作好了在分批發放的,具體領取時間還是需要根據實際領取時間為準的。

2樓:愛喝粥

正在分批的意思就是已經開始製作該居住證了。

網上申辦深圳居住證狀態查詢有以下四個環節:終審--正在分包--正在分批--正在制證

網上查詢在深圳居住證方法:

直接在度娘找深圳居住證查有效期查詢工具。

3.開啟軟體後輸入身份證號碼查詢!按身份證查詢,可以看到是2020-10-26才截止,看來還是比較厚道的,直接辦十年的,不用每年都去年檢。

需要注意的是,身份證號碼不能輸錯,不然查詢不到正確的有效期。

居住證顯示正在分包是什麼意思?

3樓:藍海話生活

居住證顯示正在分包是已經制證完畢,正在分別按照不同地址打包配送。一般7天左右就可以收到的。

深圳居住證顯示正在分包是什麼意思呢?

辦居住正在分包是什麼意思

深圳居住證正在分包是通過了嗎?

4樓:媽咪真棒

是的。網上申辦深圳居住證狀態查詢有以下四個環節:終審—正在分包—正在分批—正在制證。

深圳居住證申辦條件:

非深戶籍人員申領居住證應當同時符合下列條件:

(一)在特區有合法穩定居所。非深戶籍人員自辦理居住登記之日起至申領居住證之日止,連續居住滿十二個月的,視為有合法穩定居所;

(二)在特區有合法穩定職業。非深戶籍人員自辦理居住登記之日起至申領居住證之日止,在特區參加社會保險連續滿十二個月或者申領居住證之日前二年內累計滿十八個月的,視為有合法穩定職業。

微信辦理深圳居住證正在分包是什麼意思

居住證與臨時居住證的區別,臨時居住證和居住證的區別?

可以參考的資料 居住證政策問答 非本市戶籍的境內人員在本市居住3日以上的,應當辦理居住登記,並領取 上海市臨時居住證 住宿旅館的,住宿登記視為辦理居住登記。下列來滬人員符合條件的可以申領 上海市居住證 一 具有本科以上學歷或者特殊才能,以不改變其戶籍的形式來本市工作或者投資 創業的境內引進人才,以及...

浙江省居住證和臨時居住證的區別,杭州居住證和臨時居住證的區別

1.有效期不一樣 臨時居住證是6個月到三年 居住證是9年 2.申請條件不一樣,要先擁有臨時居住證才能申請居住證 一 浙江省臨時居住證。年滿16週歲,擬在本市區居住30日以上的非本市區戶籍的流動人口在居住地公安機關辦理居住登記時,公安機關應當發給 浙江省臨時居住證 但按照 浙江省流動人口居住登記條例 ...

居住證被登出? 50,居住證被登出?

居住證被登出?居住證是持證人在居住地居住 作為常住人口享受基本公共服務和便利 申請登記常住戶口的證明。接下來由為大家整理出居住證被登出了怎麼辦,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居住證被登出了怎麼辦。被登出通常是有原因的,建議你可以先到當地派出所諮詢具體的情況。即使被登出,符合相關的條件也是可以重新申請辦理的,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