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雞翅怎麼做,可樂雞翅怎麼做

2022-05-22 14:10:27 字數 1215 閱讀 2715

1樓:紅心

、把雞翅切成塊,用鹽醃15分鐘,鍋裡放油,油熱後放入蔥薑片和少許醬油,然後放入雞翅翻炒到變色斷生,加入可樂,以沒過雞翅為主,開後小火燉到湯汁濃厚,再開大火,翻炒一下出鍋。

2、將雞翅用熱水抄一個, 然後倒入鍋中,加上可樂和薑片,可樂要高過雞翅,大火把可樂燒沸,然後小火慢慢燉,燉到湯汁濃厚,再開大火,加上一點鹽翻炒一下出鍋。和1差不多。

3、雞翅用可樂、醬油、糖醃30分鐘左右,再放入烤箱內烤1-2個小時,轉面再烤30分鐘即可。也可以把醃好的雞翅放入油鍋中炸至金黃色,再用醃料將炸好的雞翅混合煮滾,上桌前淋上少許檸檬汁。

做可樂雞翅要用一般的可樂,不要用低糖可樂,因為那裡面加了甜味劑,加熱後會有苦味。

最後附上偶一朋友的獨家祕方做法,也最簡單,不過味道不打折扣的:

把雞翅和可樂一起放到鍋裡煮,當然還有醬油,其中醬油和可樂1:3,燒20分鐘起鍋.

2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雞中翅10只

輔料可樂適量

姜2片蒜2瓣

小蔥少許

鹽適量醬油1大勺

老抽1茶匙

料酒少許

步驟1.準備所需材料。

2.雞中翅洗淨,用牙籤在雞翅扎些小洞。

3.姜、蒜、小蔥切碎。

4.將雞翅放盤內,再加入姜、蒜、小蔥。

5.然後加入鹽、醬油、老抽、料酒。

6.用手抓均醃製15分鐘。

7.鍋內倒入食用油小火燒熱。

8.再將醃製好的雞翅放入鍋內煎至。

9.加入適量的可樂燒開,可樂和雞翅持平即可。

10.用小火燜至湯汁變濃時即可收火。

小貼士煎雞翅時用小火,以免雞翅糊底,加入可樂之後,如果覺得顏色不夠深,可再新增少許老抽調調色。

燜雞翅時,應以慢火燜,才能發出香濃的味道,而成膠原有效的成分,也必須以長時間燒煮才可溶化。

儘量買個頭小一點兒的雞翅,有些大雞翅上有好多黃色的油,影響味道進入肉中。不要用雞胸等肉多的部位去做,光用翅中是最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油,蔥薑蒜,雞翅,翻炒,可樂莫過雞翅,鹽少許,蓋蓋,煮幹可樂。

4樓:

放到鐵板丄烤加點可樂和其他調味品

5樓:手機使用者

可樂雞趐是用可樂加雞趐唄

6樓:岑晨塵橙

先燒雞翅熟了就放可樂悶一悶

做可樂雞翅怎麼做,可樂雞翅怎麼做

雞翅是很多人喜歡的東西,特別常見於燒烤 滷料。雞翅的美味在於它的鮮嫩可口,皮組織與肌肉結合吃起來不油不膩。相當美味不論用做何種烹飪料理都是很贊!雞翅的膠原蛋白含量比較多,並且能補中益氣。愛美的美女可要多吃點哈.那麼今天介紹的這個是一個大眾家常,也是流行很久的菜。可樂雞翅 可樂雞翅各人有各人的做法和習...

可樂雞翅怎麼做,醃好的雞翅怎麼做 可樂雞翅

可樂雞翅是一道以雞翅和可樂為主料,以料酒 蔥 姜 醬油 鹽 雞精作為調料製作而成的美食。製作原料使用雞翅中為佳。可樂雞翅具有味道鮮美 色澤豔麗 雞肉嫩滑 鹹甜適中的特點。一般人群均可食用。不適合感冒發熱 內火偏旺 痰溼偏重之人 患有熱毒癤腫 高血壓 血脂偏高 膽囊炎 膽石症患者忌食。材料 雞翅 可樂...

可樂雞翅怎麼做,可樂雞翅怎麼做 要具體步驟

在雞翅上切口,放在碗里加蔥好料酒醃製,醃製好後放在熱油裡煎,之後倒入可樂燜煮,再往裡面加一些生抽,大火收汁後即可裝盤,還可以在上面撒上一些蔥花作為裝飾。可樂雞翅怎麼做?可樂切割,倒入鍋中加入姜和料酒,撈出,鍋中雙面煎好 倒入薑絲和生抽 中火七分鐘就可以出爐了.一 可樂雞翅的做法 1 把雞翅切成塊,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