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雞翅怎麼做?詳細一點的,可樂雞翅怎麼做(具體過程,詳細一點)

2022-02-12 16:49:49 字數 4051 閱讀 9397

1樓:罐頭小廚

無油可樂雞翅!史上最簡單的可樂雞翅,也是味道最好的一種做法

2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可樂雞翅

3樓:c小廚是我

在雞翅上切口,放在碗里加蔥好料酒醃製,醃製好後放在熱油裡煎,之後倒入可樂燜煮,再往裡面加一些生抽,大火收汁後即可裝盤,還可以在上面撒上一些蔥花作為裝飾。

4樓:魯姐美食

可樂雞翅怎麼做?首先雞翅兩面三刀,冷水下鍋,並加薑片料酒去腥煮出血沫撈出控幹水分,同時鍋中油熱下雞翅,煎至兩面金黃,倒入調料燜煮即可。

5樓:一人廚

教你可樂雞翅最正宗的做法

6樓:創意小美食

八角生抽老抽倒入可樂

7樓:

雞翅改刀焯水,油熱下鍋煎金黃加可樂燉20分鐘

8樓:

雞翅劃刀 起鍋燒油下雞翅倒入一罐可樂 大火收汁

9樓:美食林哥

雞翅劃開涼水下鍋煮熟,鍋中加油,煎至兩面金黃,加水和可樂。快來學習!

10樓:悉谷藍

可樂雞翅是一道以雞翅和可樂為主料,以料酒、姜、醬油、鹽、雞精(可不放)作為調料製作而成的美食。製作原料使用雞中翅為佳

11樓:小熊奶黃包

好吃的可樂雞翅怎麼做?

12樓:眼黑的小白

可樂雞翅這樣做,既簡單又美味

13樓:風雨中的北湖

熱油放入蔥姜炸一下,倒入雞翅翻炒至五成熟,加入可樂文火燉,待可樂基本收湯完畢起鍋即成。別忘記放鹽巴。

可樂雞翅怎麼做(具體過程,詳細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雞翅過水 然後撈出來 鍋裡放油燒熱加調料(蔥薑蒜)然後雞翅放裡面炒 過個兩分鐘放可樂 再放醬油 翻炒 直到可樂熬到幾乎沒有

15樓:昔千厹

食材:雞翅中20個,可樂一聽,白糖一大調羹,鹽少量, 蔥段2節,姜塊2,幹辣椒5個,大料2個,花椒20粒。

做法:1、雞翅中洗淨,放入開水鍋汆燙10秒撈出。

2、炒鍋上火放油,不等油熱即放白糖炒糖色,放花椒(火要小些)。

3、看到白糖融化變作黃泡沫後,迅速放雞翅翻炒,放蔥段、姜塊、大料,繼續翻炒。

4、感覺顏色滿意後,倒入可樂,放進幹辣椒及鹽,蓋上鍋蓋中小火燜煮15分鐘。

5、開蓋轉大火,輕輕翻動雞翅收湯,僅有少量湯後,出鍋裝盤即可。

16樓:白羊無敵小夥

可樂雞翅怎麼做?詳細點

17樓:我家有菜

可樂雞翅怎麼做?首先雞翅兩面三刀,冷水下鍋,並加薑片料酒去腥煮出血沫撈出控幹水分,同時鍋中油熱下雞翅,煎至兩面金黃,倒入調料燜煮即可。

18樓:一人廚

教你可樂雞翅最正宗的做法

19樓:罐頭小廚

無油可樂雞翅!史上最簡單的可樂雞翅,也是味道最好的一種做法

20樓:foodyvideo吃貨**

為什麼那麼多人愛吃可樂雞翅?答案是:簡單方便美味!

21樓:寧靜致遠

回答您好,我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耐心等待我幾分鐘哦第1步、雞翅洗乾淨。

第2步、兩面切斜口,冷水下鍋,放入薑片一起煮沸,去除浮末繼續煮2分鐘,撈出沖洗乾淨。

第3步、鍋中倒入少許油,放入雞翅,有皮的一面先煎,煎至兩面金黃色。

第4步、放入薑片。

第5步、倒少許料酒。

第6步、放適量生抽。

第7步、少許老抽。

第8步、倒入可樂,大火煮沸轉小火燜煮5分鐘左右。

第9步、放適量鹽,大火收汁即可。

更多8條

22樓:四姐愛做美食

可樂雞翅怎麼做?把雞翅清理乾淨,加入蔥姜料酒去腥,鍋中加入糖融化,倒入可樂,調料翻炒均勻。

23樓:騷哥

一、可樂雞翅的做法 1、把雞翅切成塊,用鹽醃15分鐘,鍋裡放油,油熱後放入蔥薑片和少許醬油,然後放入雞翅翻炒到變色斷生,加入可樂,以沒過雞翅為主,開後小火燉到湯汁濃厚,再開大火,翻炒一下出鍋。 2、將雞翅用熱水抄一個, 然後倒入鍋中,加上可樂和薑片,可樂要高過雞翅,大火把可樂燒沸,然後小火慢慢燉,燉到湯汁濃厚,再開大火,加上一點鹽翻炒一下出鍋。和1差不多。

3、雞翅用可樂、醬油、糖醃30分鐘左右,再放入烤箱內烤1-2個小時,轉面再烤30分鐘即可。也可以把醃好的雞翅放入油鍋中炸至金黃色,再用醃料將炸好的雞翅混合煮滾,上桌前淋上少許檸檬汁。 做可樂雞翅要用一般的可樂,不要用低糖可樂,因為那裡面加了甜味劑,加熱後會有苦味。

最後附上偶一朋友的獨家祕方做法,也最簡單,不過味道不打折扣的: 把雞翅和可樂一起放到鍋裡煮,當然還有醬油,其中醬油和可樂1:3,燒20分鐘起鍋,ok,就這樣!

二、可樂雞的做法 ··所需材料 主料: 雞半隻 可樂(一罐) 輔料: 鹽 生薑等 ··製作方法:

1.將雞洗淨剁成小塊,放入鐵鍋中 2.倒入可樂,以剛漫過雞塊為準,浸泡15分鐘 3.

加熱,用大火燒至開鍋,用漏勺略去表面的渣滓 4.小火繼續燒5分鐘 5.放入適量的鹽、生薑、料酒等調料,適時新增少量水,繼續煮10-15分鐘 6.

汁水收濃雞肉熟透即可裝盤 ··小技巧: 1.愛吃辣的朋友可以加點小幹辣椒 2.

不愛吃太甜的朋友可以將可樂改用建怡可樂 3.將熟的時候加少量醬油可使色澤更紅潤 三、可樂雞的做法: 用雞翼做味道較好。

1用刀在雞翼背部劃開兩道淺口。2放入五香粉,薑片,鹽,糖和紹酒(少許)醃製15分鐘。3油熱後快炒,滴入適量醬油,待雞翼金黃後,倒入可樂,份量為蓋過所有雞翼。

(一個易拉罐)4將兩匙生粉用少許水或開後倒入。5鍋內的可樂因為加了生粉開始收汁。6待可樂汁全部裹緊雞翼後(儘可能的幹鍋,不留汁),出碟,切幾條香菜鋪在雞翼上面!

完成:) (三)香辣可樂雞翅 原料:雞翅中6-8個,可口可樂一小杯,辣椒粉少許,孜然少許(成粒的孜然,不要粉末的)。

步驟: 鍋裡放水,等水燒開後下雞翅,雞翅7成熟即可。濾幹水備用。

油多放,用蔥花和大蒜爆鍋,下雞翅,放孜然和辣椒粉,大火,炒炸,炸到皮略焦為最好。 用勺子把多餘的油撇出來,把可樂加進去,加鹽和味精,一點水都不要放,等可樂快燒乾的時候把火燒微關小一點收汁。在燒可樂的同時可以用勺子把蒜末和蔥末撇去。

最後盛盤的時候別忘了把汁也一起盛了。 這道菜比肯德基的雞翅還好吃。雞翅香辣,酥到骨頭裡去了。

24樓:雨辰一十一

可樂雞翅的做法一

材料雞翅、大蔥、姜、丁香、八角、花椒、桂皮、老抽、可樂、糖、鹽做法1、鍋中倒入水大火煮沸後,放入雞翅焯燙2分鐘後撈出。

2、用清水洗淨雞翅表面的浮沫後,瀝乾備用。

3、大蔥切段,姜去皮切片。

4、鍋中倒入油,大火加熱至4成熱時,放入丁香、八角、花椒、桂皮。

5、把雞翅倒入鍋中,翻炒1分鐘後,倒入可樂和清水。

6、再倒入老抽攪勻後,蓋上蓋子改成中火,燜煮20分鐘。

7、開啟蓋子,調入鹽,改成大火,煮約3分鐘,待湯汁粘稠即可

25樓:創意小美食

八角生抽老抽倒入可樂

26樓:天幕網路

準備好可樂哦 先醃製半小時

27樓:豁牙哥

人人都愛吃的可樂雞翅

28樓:

雞翅改刀焯水,油熱下鍋煎金黃加可樂燉20分鐘

29樓:

雞翅劃刀 起鍋燒油下雞翅倒入一罐可樂 大火收汁

30樓:美食林哥

雞翅劃開涼水下鍋煮熟,鍋中加油,煎至兩面金黃,加水和可樂。快來學習!

可樂雞翅怎麼做,可樂雞翅怎麼做

把雞翅切成塊,用鹽醃15分鐘,鍋裡放油,油熱後放入蔥薑片和少許醬油,然後放入雞翅翻炒到變色斷生,加入可樂,以沒過雞翅為主,開後小火燉到湯汁濃厚,再開大火,翻炒一下出鍋。2 將雞翅用熱水抄一個,然後倒入鍋中,加上可樂和薑片,可樂要高過雞翅,大火把可樂燒沸,然後小火慢慢燉,燉到湯汁濃厚,再開大火,加上一...

做可樂雞翅怎麼做,可樂雞翅怎麼做

雞翅是很多人喜歡的東西,特別常見於燒烤 滷料。雞翅的美味在於它的鮮嫩可口,皮組織與肌肉結合吃起來不油不膩。相當美味不論用做何種烹飪料理都是很贊!雞翅的膠原蛋白含量比較多,並且能補中益氣。愛美的美女可要多吃點哈.那麼今天介紹的這個是一個大眾家常,也是流行很久的菜。可樂雞翅 可樂雞翅各人有各人的做法和習...

可樂雞翅怎麼做,醃好的雞翅怎麼做 可樂雞翅

可樂雞翅是一道以雞翅和可樂為主料,以料酒 蔥 姜 醬油 鹽 雞精作為調料製作而成的美食。製作原料使用雞翅中為佳。可樂雞翅具有味道鮮美 色澤豔麗 雞肉嫩滑 鹹甜適中的特點。一般人群均可食用。不適合感冒發熱 內火偏旺 痰溼偏重之人 患有熱毒癤腫 高血壓 血脂偏高 膽囊炎 膽石症患者忌食。材料 雞翅 可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