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土豆雞翅怎麼做,可樂雞翅燉土豆怎麼做

2022-06-12 18:25:19 字數 2381 閱讀 6180

1樓:半夏半暖

步驟1:雞翅洗乾淨,正反兩面切兩下,容易入味。

步驟2:土豆刮皮,切滾刀塊後過水,儘可能晾乾,以免煎的時候濺油。

步驟3:油熱後下鍋煎至金黃,有薯條的香味溢位即可,這樣做出來的土豆綿軟又不變形。

步驟4:醃過的雞翅下熱油鍋煎至兩面金黃。

步驟5:盛出備用。

步驟6:蔥薑蒜下油鍋,放入白糖(有冰糖更好),小火炒至粽色,油可以比**少點。

步驟7:將土豆和雞翅下鍋翻炒,上糖色。

步驟8:倒入可口可樂沒過食材,加生抽、鹽。

步驟9:開蓋熬製可樂粘稠,收汁後關火出鍋。

2樓:豪傑飛鴻

1.準備好需要的材料,蔥薑蒜切沫,雞翅用牙籤扎小洞,這樣子味道更好哦!

土豆可樂雞翅的做法步驟22.把雞翅倒入盆裡,蔥薑蒜放入盆裡。

土豆可樂雞翅的做法步驟33.然後往盆裡倒入料酒,味極鮮,老抽,鹽,用手抓勻,醃製15至20分鐘。

土豆可樂雞翅的做法步驟44.鍋底放入食用油。

土豆可樂雞翅的做法步驟55.把醃製好的雞翅放入油鍋內,煎至兩面金黃色。

土豆可樂雞翅的做法步驟66.煎好的雞翅內倒入可樂,可以隨自己的喜歡新增可樂。

土豆可樂雞翅的做法步驟77.放入切好的土豆塊,加入適量水,蓋上鍋蓋,燜至土豆熟了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雞中翅500g,可樂200g,大蔥一根,姜4片,醬油20g,白糖20g,土豆30g

做法1、雞翅洗淨後,中間劃開一道口子。這樣可以讓味道更加地濃厚而且可以保持外觀的完整性。

2、大蔥切段用刀面拍破,一勺白糖、一勺醬油、土豆取適量汁和3/4罐可樂兌成汁水。雞翅放進去,醃漬兩小時左右。

3、炒鍋內放適量油,燒熟後放入醃好的雞翅。炸到表面有些些焦黃,把剛才的汁水去掉蔥醬不要,汁水倒進鍋裡同雞翅同煮。

4、差不多10幾分鐘的樣子。煮到汁水基本收幹,雞翅呈非常誘人的紅亮顏色就好了。

可樂雞翅燉土豆怎麼做

4樓:科學普及交流

1雞翅中清洗乾淨倒少量料酒、耗油、五香粉、鹽和兩片姜醃製半小時以上。

可樂雞翅燉土豆的做法步驟:2 2土豆洗乾淨切小滾刀塊。

可樂雞翅燉土豆的做法步驟:3 3鍋內倒植物油,放八角、香葉、花椒炒香

可樂雞翅燉土豆的做法步驟:4 4下入雞翅扁炒幾分鐘加一點白糖,因為可樂甜少加一點就可以了,繼續炒至雞翅變色。

可樂雞翅燉土豆的做法步驟:5 5加入可樂沒過雞翅,加蔥蒜鹽和一點雞粉大火燒開轉小火燉。

可樂雞翅燉土豆的做法步驟:6 6燉七八分鐘的時候放土豆,繼續小火慢燉。

可樂雞翅燉土豆的做法步驟:7 7燉二十來分鐘土豆爛了就可以大火收汁。

可樂雞翅燉土豆的做法步驟:8 8可以出鍋啦!

可樂雞翅燒土豆的做法,可樂雞翅燒土豆怎麼做

5樓:人比黃花瘦

食材與明細

土豆一隻

醬油適量

難度簡單

時間半小時

口味甜味

工藝燉土豆可樂雞翅的做法步驟

1. 準備好材料

2. 雞翅放入鍋煮三到五分鐘

3. 撈雞出來,倒掉水,再把雞翅放入鍋中

4. 加入疆炒一會兒,便倒入可樂再加入土豆5. 最後加入適量的鹽和醬油

6. 大火燒開後減小火,燉15分鐘,然後加大火收水,再倒入盤中即可

教大家怎麼做薯條和可樂雞翅

6樓:

薯條做法

1.土豆去皮備用

2.切成小手指粗的均勻條狀,清水中浸泡

3.水中加入適量食鹽,浸泡半小時左右

4.將薯條煮熟,稍微變色即可,不要煮爛

5.撈出晾乾

6.裹上薄薄一層澱粉

7.油溫6、7成熱的時候放入炸制

8.稍微變色後撈出

9.油溫8成熱時候復炸一遍,呈金黃色撈出

10.撒上少量食鹽攪拌均勻即可

可樂雞翅做法

主料雞翅

500克輔料蔥

5克姜2克料酒

2小勺可樂

350毫升

生抽4大勺

老抽適量

白糖適量水適量

步驟1.雞翅洗淨,入涼水鍋中,放入蔥、姜、料酒,煮開後再煮約2分鐘。

2.撈出雞翅,用溫水沖洗淨浮沫,煮鍋中的水倒掉不用。

3.另取一炒鍋,鍋中倒入少許油,待油溫升高後放入雞翅,翻炒幾下。

4.放入可樂、生抽,大火煮開。

5.撇去浮沫,再轉小火,煮約20分鐘至熟。

6.放入老抽、白糖,轉大火,不斷翻炒至湯汁收濃後盛出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教教我吧,做給老公吃。

可樂雞翅怎麼做,可樂雞翅怎麼做

把雞翅切成塊,用鹽醃15分鐘,鍋裡放油,油熱後放入蔥薑片和少許醬油,然後放入雞翅翻炒到變色斷生,加入可樂,以沒過雞翅為主,開後小火燉到湯汁濃厚,再開大火,翻炒一下出鍋。2 將雞翅用熱水抄一個,然後倒入鍋中,加上可樂和薑片,可樂要高過雞翅,大火把可樂燒沸,然後小火慢慢燉,燉到湯汁濃厚,再開大火,加上一...

做可樂雞翅怎麼做,可樂雞翅怎麼做

雞翅是很多人喜歡的東西,特別常見於燒烤 滷料。雞翅的美味在於它的鮮嫩可口,皮組織與肌肉結合吃起來不油不膩。相當美味不論用做何種烹飪料理都是很贊!雞翅的膠原蛋白含量比較多,並且能補中益氣。愛美的美女可要多吃點哈.那麼今天介紹的這個是一個大眾家常,也是流行很久的菜。可樂雞翅 可樂雞翅各人有各人的做法和習...

可樂雞翅怎麼做,醃好的雞翅怎麼做 可樂雞翅

可樂雞翅是一道以雞翅和可樂為主料,以料酒 蔥 姜 醬油 鹽 雞精作為調料製作而成的美食。製作原料使用雞翅中為佳。可樂雞翅具有味道鮮美 色澤豔麗 雞肉嫩滑 鹹甜適中的特點。一般人群均可食用。不適合感冒發熱 內火偏旺 痰溼偏重之人 患有熱毒癤腫 高血壓 血脂偏高 膽囊炎 膽石症患者忌食。材料 雞翅 可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