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鶴覓今前夢》男主是誰,小說《鶴覓今前夢》是哪個朝代?為什麼大家把這個小說男主和潤玉聯想到一起了??

2022-05-22 10:40:21 字數 398 閱讀 8939

1樓:商葉楓

明月。其他名稱:夢神、殿下、月郎。

出身:天界 年齡:七千多歲,溫潤如玉,清貴傲美,會電系,水系風系法術,擅長布結界,算星宿,掌管夢識。

《鶴覓今前夢》簡介:

千年前她是白鶴之身幻化的人形名叫逸萱,在崑崙仙池巧遇天界的夢神殿下明月,渾然不知漸漸愛上已斷情根的他,奈何,躲不過天劫之命。

天帝之子夢神殿下當年因何故而忘情?清貴孤寂數年卻因她而纏戀三世情緣……

**《鶴覓今前夢》是哪個朝代?為什麼大家把這個**男主和潤玉聯想到一起了??

凰權講的什麼?男主是誰?

2樓:飛夢七七心

看了不後悔的書,我專門去買了紙質書珍藏

男主是魔王的言情小說,男主是魔王的言情小說寵文

魔皇的惑世神姬,男主是魔皇 香蜜沉沉燼如霜,是仙,後奪魔王之位 男主是魔王的言情 寵文 誤惹妖孽王爺 絕色神偷廢柴七小姐 絕世神醫腹黑大小姐 戰神七小姐 異世墨蓮 蓮開九霄 魔主大小姐 天才魔妃我要了很好看 跪求男主是魔王 很強大 女主是人類,男主只對女主溫柔對其他人都很殘忍的言情 請問女主是隻鳳凰...

男主是手冢國光的網王小說,求網王小說,男主是手冢國光的bg小說,早平淡點的哦

1.網王 誰是我的小王子 手冢 網王 閒雲 醉沉凰 網王 破曉 我是旁觀者 網王 看的不多,但是個人覺得這幾本不錯 網王之我不是花瓶 網王之恰似你的溫柔 穿越網王之慢條斯理 網王 新來的 叫 練 原創 幸福在你我左右 網王之葉飄零 手冢 求網王 男主是手冢國光的bg 早平淡點的哦 恰似你的溫柔 手冢...

女主很淡然,男主是軍人的小說,求重生軍旅小說女主男主是軍人特工女主冷漠強大男主腹黑帶簡介

不知道啊,貌似有一個 叫 夏有喬木雅望天堂 男主算是軍人吧 女主也不是很平靜 求幾本女主很強勢的 是軍官且身世很好,男主最好是總裁之類的,總之也要強且性格冷漠的 風顏錄 晉江 女主只利用男一二三,不撩不娶。還有 步步逼心 又名九凌 女主根本是一個看戲下棋的,只有少許同情心,不娶。還有 長生 女主女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