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下列短文翻譯成中文並完成練習,英語閱讀理解 翻譯成中文短文,並完成練習

2022-05-22 10:40:20 字數 1428 閱讀 4992

1樓:青春半夏

lz你好:

一天,湯姆告訴他的朋友,「我要去北京度假。但我不會說漢語,所以我要去夜校學習中文一個月。」他很快就去中國度假地。

他回來後,他的朋友問他,「在北京你的中文有問題嗎,湯姆?「不,我沒有。」湯姆回答,「但在中國有!

」(最後一句不是很確定)

1.b 2.a 3.d 4.c 5.c

2樓:

翻譯:一天,湯姆告訴他的朋友們:「我要去中國度假了。

但我不會說漢語,所以我要去夜校上一個月的漢語課。」很快就到了假期,湯姆開心地去了中國。當他回來後,他的朋友們問他:

「湯姆你在北京玩時有碰到什麼漢語上的問題麼?」湯姆回答說:「我沒有,但那些與我交談的中國人有。

」1. b

2. a

3. c

4. c

5. a

3樓:哥哥湖大

純手工翻譯:一天湯姆告訴他的朋友們:「我要去北京度假。

但是我不會說中文,所以我將上晚課,學一個月的中文。」很快他的假期到了,他很高興的去了中國。在他回來之後,他朋友問他:

「湯姆,你在北京的時候你的中文有問題嗎?」「不,沒有。」湯姆說,「但是中國人的中文有問題。

」1.b2.a

3.c4.a

5.a望採納、

4樓:天使的e微笑

一天,湯姆告訴他的朋友:「我將去北京度,假。但是我不會說中文。

所以我將要去上中文的晚上課程,一個月。不久之後他的假期來臨了,然後他開心地去了中國。在他回來之後,他的朋友問他:

「湯姆,在你去中國的時候你的中文有沒有遇到麻煩?」「不,我沒有。」湯姆回答說。

「但是中文遇到了。」

1.b2.a3.c4.c 5.a

英語閱讀理解 翻譯成中文短文,並完成練習

5樓:e楊

一位老人死了之後給他兒子留下了很多錢,但是這個人是個愚蠢的年輕男人,他很快就花光了所有的錢,因此他很快就一無所有了,當然,發生這事後他所有的朋友都離開了他,當他相當貧窮和孤獨,他去看望納斯雷丁,他是一個善良,聰明的老男人,當人們有困難的時候他經常會幫忙。「我的錢沒有了,朋友也走了「男人說」現在還有什麼事會發生在我身上呢?「」不要擔心,小夥子「納斯雷丁答道,一切都將很快就會好起來,等等看,你很快就會感到很快樂。

「小夥子很開心,「我會再次富起來嗎?」他問納斯雷丁。」不,我不是那意思「老人說,」我的意思是,你會很快習慣了貧窮和有沒有朋友。

「 c d b b c

6樓:千

1.c2.d

3.a4.b5.c

閱讀理解(把短文翻譯成中文)

7樓:

自己查不就完了,連初中閱讀難度都不到!

把短文翻譯成中文,求大神

住宅和衣料也完全的西洋化了。這就是世界的傾向。最近我注意到花草也開始西洋化了。花店的門前擺放著用平假名標註名字的聞不慣的花,上年紀的人光是讀花的名字就很受累了 不僅僅是西洋化,就像在住宅上反映出來的一樣,這些花都是些小小的,在 都能養活的花。曾經在日本家庭的庭院裡,一年四季都綻放著適合日本氣候水土,...

閱讀理解把短文翻譯成中文,求把這篇短文翻譯成中文

這是我家的廚房,它大而且很棒 語文水平低啊囧 看!我的媽媽正在裡面烹飪。這是一座微波爐,那是一塊砧板 原意為木板,我意譯了 這裡還有一個大桌子。有很多東西在上面。這些是什麼?它們看上去很美味。噢,他們是草莓。那些又是什麼?它們是葡萄。這裡也有一個大冰箱。我們可以把許多食物放到冰箱裡。在夏天,我把mu...

請高手幫我把此英文短文翻譯成中文短文,拒絕用翻譯軟體翻譯的不通順的,謝謝

作為一個在1930年代長大的女孩,開飛機一直是我的夢想,但在那時一個女人開飛機,簡直是天方夜譚。2011年,我丈夫為了為我慶生為我安排了一次熱氣球飛行,這使我有幸去體驗那夢想成真的滋味。但結果證明那段經歷乏味無比毫無味道可言。就在那段時間,我曾告訴我的丈夫我很想去做花樣跳傘。所以當我們退休社群宣佈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