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幫我把此英文短文翻譯成中文短文,拒絕用翻譯軟體翻譯的不通順的,謝謝

2022-03-12 21:13:28 字數 654 閱讀 7108

1樓:2011李小龍

作為一個在2023年代長大的女孩,開飛機一直是我的夢想,但在那時一個女人開飛機,簡直是天方夜譚。2023年,我丈夫為了為我慶生為我安排了一次熱氣球飛行,這使我有幸去體驗那夢想成真的滋味。但結果證明那段經歷乏味無比毫無味道可言。

就在那段時間,我曾告訴我的丈夫我很想去做花樣跳傘。所以當我們退休社群宣佈他們正在舉行一個正文比賽,而且題目是你畢生的追求的時候,我決定要寫一寫我的夢想。

2樓:功敏

作為三十年代長大的女孩,那時我一直夢想著駕駛飛機。終於在2023年,我稍許體驗了一下我的夢想。在我生日的時候我丈夫給我安排了熱氣球之旅。

但最終那次經歷很沒意思。也是在那段時間我告訴我丈夫我想高空跳傘。所以,當我們社群舉辦退休人員徵文競賽,題目就是:

在有生之年你最想經歷的一件事,於是我決定寫寫我的夢想。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20世紀30年代長大的姑娘,我總想開飛機,但那時幾乎沒聽說過女人幹那個。2023年,我得以體驗那個夢想,當時我丈夫為我籌備了乘熱氣球慶祝生日。但這次經歷證實了那是平淡無奇、單調乏味的。

那時候,我告訴丈夫我要跳傘。所以,當我們退休社群宣佈有個散文競賽,題目是你一生想要擁有的經歷時,我決定就寫我那個夢想。

請幫我把中文地址翻譯成英文謝謝,請幫我把中文地址翻譯成英文地址,謝謝

room 0269,building 8,67th yard of caiman street,chaoyang road,chaoyang district,beijing china 北京市朝陽區朝陽路67號 財滿街8號樓0269室 郵編 100123room 0269,no.8 buildin...

幫我把它翻譯成英文

maybe no result is the best result i ll use the life to treat as the result because you had given me a beautiful mood the genial sunlight will greet m...

把下面的英文翻譯成中文,把下面英文翻譯成中文

佛蒙特一詞在法語裡意思是 綠色的山 在佛蒙特州的中部有這樣一些山,它們的名字叫做綠山,在綠山中有上百個湖,綠山特別漂亮。佛蒙特州被大部分森林覆蓋,在秋季,樹上的葉子就會改變顏色,人們會從各地趕來看這美麗的顏色,到了冬季,雪會覆蓋綠山,人們就會來山上滑雪。佛蒙特州還因楓糖漿出名。美國人喜歡配著楓糖漿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