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速度變慢,如何提速,電腦速度變慢,如何提速?

2022-05-21 02:01:19 字數 3136 閱讀 3773

1樓:匿名使用者

1、清理垃圾。

2、用最新病毒庫防毒。

3、將c盤的應用程式轉移到其他盤。

4、考慮增加一根記憶體條,注意顆粒相相容。

5、適當加大虛擬記憶體。

6、關閉作業系統裡不必要的服務程式。

7、檢查開機執行程式,關閉不必要的開機執行程式。

8、檢查電腦的散熱情況;檢查電腦是否積累了太多灰塵。

9、檢查其他硬體是否出了問題,但這個可能性比較小。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軟體優化

二、新增硬體

3樓:龍優瑗衛倚

本機cpu執行時,作業系統都會保留20%的cpu運轉。把這個設定為0%就應該有很大改觀了!

4樓:鐸鵾章闌

你多加一條記憶體,我的以前1g記憶體,什麼都不開,就開啟谷歌地球,總會宕機(比你的卡機嚴重多了吧),一直不知道什麼原因,後來直接上了一條2g的,現在看電影加谷歌地球都沒事

5樓:聖雅柔顧妙

如果你的硬體配置不好的話,比如還是賽揚的cpu,512m的記憶體那樣不管用什麼軟體都是沒用的,畢竟是硬體問題和軟體沒有關係。如果你的機器配置比較好的情況下還是比較卡的話,在沒病毒的情況下,那可能是你的記憶體出了毛病,既然你不多瞭解的話勸你把電腦抱到你配電腦的地方讓技術給你診斷下,或者你話點錢讓人上門來維修。

電腦執行速度太慢,怎麼才能提速?

6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是升級硬體---記憶體和cpu,軟體就有空的時候多清理系統垃圾、殺防毒、殺殺木馬,用優化大師優化一下電腦設定,電腦跟汔車一樣,好好保養的話,才能用(開)的順暢。

7樓:死神5弟弟

下個360安全衛士。開啟——高階工具——開機啟動項管理——取消不用的開機程式加速電腦執行

8樓:西二旗碼農一枚

垃圾檔案太多了,下個優化大師清理下垃圾檔案和冗餘登錄檔

9樓:泰達大米粥

定期清理垃圾檔案,或者重灌系統,要麼就花點兒銀子升級硬 件!

電腦速度慢可以怎樣提速

10樓:匿名使用者

1.查殺病毒木馬

2.清理系統垃圾

3.磁碟碎片整理

4.重灌系統

5.升級硬體

11樓:宦楠年採夢

你好朋友有可能是電腦需要優化建議你用360安全衛士全面體檢修復一下系統,然後再用優化加速功能優化一下,應當可以解決。

電腦速度太慢,怎麼提速

12樓:

1.下個優化軟體 比如windows優化大師優化一下2.用防毒軟體清理垃圾檔案並全面防毒

3.檢視散熱是否有問題 有的花清理風扇

你試一下應該會快一點

13樓:我們都是大張博

把開機啟動是沒用的都關掉,在電腦裡把沒用的檔案刪掉,給電腦節約空間,然後看看自己電腦開機時的顯示

14樓:

在刪除完不用的檔案程式後,可以考慮重灌系統

15樓:木子辰風

有360~清理下程序~ 有遊戲模式和網頁模式!遊戲模式下可以清理許多程序!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重做系統,或者那去人家電腦店裡修

電腦執行速度慢,怎樣可以提速不改變內在裝置?

17樓:營韶美萊採

一、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

1、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屬性」—「清理磁碟」--勾選要刪除的檔案--確定--是。

2、清除臨時檔案,開始—執行—輸入

%temp%

--確定。

3、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登錄檔和垃圾檔案。

4、關閉一些啟動程式,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5、刪除不用的程式軟體。

6、整理磁碟碎片。

二、優化你的計算機

1、禁用閒置的ide通道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屬性」,然後點選「硬體」接著點選「裝置管理器」,在其中開啟「ide

ata/pata控制器」然後分別進入主要和次要ide通道,選擇「高階設定」,在這裡找到「當前傳送模式」為「不適用」的一項,將此項的「裝置型別」設定為「無」。

2、優化視覺效果

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在「效能」欄中,點選「設定」--「視覺效果」,調整為最佳效能,或只保留一些必要的專案。

3、加大虛擬記憶體: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能--效能--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把系統盤改為自定義大小,如果硬碟空間夠的話設成記憶體的1倍或2倍大小就可以了

電腦速度很慢,才用了一年,怎麼辦?怎樣能提速呢?

18樓:窷王

解除安裝一些不常用的軟體和應用程式,安裝電腦管家定期清理電腦中的垃圾檔案,還是不行的話就得重灌系統,或者增加記憶體,以及cpu的配置,這樣應該絕對可以啦,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望採納,謝謝啊。

19樓:香車

一要看網速 在有就是加個記憶體試試看

電腦速度變慢

20樓:愛卡

你的isp網路出問題了

你的小區安裝寬頻的人多了

你的網路有可能被蹭網了

我的電腦反應很慢,怎麼讓我的電腦提速到最快?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你處理器不夠大。不過你可以電腦裡垃圾東西刪掉,把不用的程式關了。代會快的。

22樓:忘記吃包子了

首先就是清除系統垃圾,把多餘的檔案刪掉,把一些沒必要的檔案不要調成開機啟動(比如qq)。然後就是防毒,有可能是因為病毒。

前面都是軟體措施,你也可以加強硬體。比如:插一些比較大的記憶體條(如2g的),或者換容量大的硬碟(為了使電腦有充足的空間),或者換多核cpu(如雙核,4核的)

電腦速度變慢,電腦速度變慢

玩遊戲要求電腦硬體配置要高,還要會正確使用,不然運作不起來,能執行則卡,特別是玩大型遊戲還會造成藍屏宕機。你按下述辦法試一下,看能否緩解。一 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二 電源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更換質量高的功率大的電源。三 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1 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

電腦速度突然變慢

這個問題關係到硬體 系統 啟動軟體太多,某一程式佔用寬頻很大或是多臺電腦使用寬頻等等。你應該很久沒有重新安裝一個系統了。建議 一 防毒。360防毒是免費的。撥掉網路連線 關閉系統還原,在安全模式下,用最新版本的防毒軟體防毒,同時最好換一個防毒軟體再殺一次。二 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閒時操作有好處的...

電腦啟動速度突然變慢,為什麼我電腦開機速度突然變得很慢?

固態硬碟應 bai該不能這麼慢吧,du有可能你的開zhi機自啟動項太多了dao,我沒固態硬碟也 專就10秒左右,也有屬可能你係統沒裝在固態盤裡吧,最好自己不要解除安裝一些不清楚的檔案,有可能就會導致一些電腦問題,甚者開不了機。你可以把開機自啟動的一些專案關掉,然後優化一下或許會有好轉吧。讓電腦啟動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