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速度突然變慢

2022-11-28 21:30:25 字數 888 閱讀 3746

1樓:壹點霧水

這個問題關係到硬體、系統、啟動軟體太多,某一程式佔用寬頻很大或是多臺電腦使用寬頻等等。(你應該很久沒有重新安裝一個系統了。)

建議:一、防毒。 (360防毒是免費的。)

撥掉網路連線、關閉系統還原,在安全模式下,用最新版本的防毒軟體防毒,同時最好換一個防毒軟體再殺一次。

二、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 (閒時操作有好處的。)

1、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屬性」—「清理磁碟」--勾選要刪除的檔案--確定--是。

2、清除臨時檔案,開始—執行—輸入 %temp% --確定。3、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登錄檔和垃圾檔案。

3、關閉一些啟動程式,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4、刪除不用的程式軟體。

5、整理磁碟碎片--開始 --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磁碟碎片整理程式--選定c--分析--碎片整理。

三、用360安全衛士優化你的計算機 。(360每個功能你都可以試一試,電腦搞不壞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2樓:

裝個一鍵還原精靈 系統慢的時候一鍵還原就行了 在網上查詢下

3樓:匿名使用者

system idie process cpu的佔用率竟然一直是99代表你的cpu佔用率為1%,有99是空閒的。你電腦反應慢應該是其它問題。建議清一次系統垃圾。

4樓:匿名使用者

cpu99代表你的cpu佔用率為1%.電腦反應慢有可能為:1 垃圾檔案太多,建議徹底清理。

2 電腦中毒,有的病毒佔用記憶體空間很大,對電腦速度影響很大;有的病毒傳播速度快,有可能你執行電腦時正在被病毒侵染,建議徹底防毒!

電腦速度變慢,電腦速度變慢

玩遊戲要求電腦硬體配置要高,還要會正確使用,不然運作不起來,能執行則卡,特別是玩大型遊戲還會造成藍屏宕機。你按下述辦法試一下,看能否緩解。一 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二 電源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更換質量高的功率大的電源。三 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1 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

電腦啟動速度突然變慢,為什麼我電腦開機速度突然變得很慢?

固態硬碟應 bai該不能這麼慢吧,du有可能你的開zhi機自啟動項太多了dao,我沒固態硬碟也 專就10秒左右,也有屬可能你係統沒裝在固態盤裡吧,最好自己不要解除安裝一些不清楚的檔案,有可能就會導致一些電腦問題,甚者開不了機。你可以把開機自啟動的一些專案關掉,然後優化一下或許會有好轉吧。讓電腦啟動更...

電腦速度突然變慢,請大蝦請教,我的電腦的速度突然變的很慢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先說你藍屏的問題 你查查硬碟壞道。也許是硬碟的毛病 因為你說了開機自檢。下一個說你f1f2的問題 f1的問題是說明你bios裡的軟碟機沒關,又或者是你bios電池沒電了 現在一塊電池市場價大概是2 3塊錢。應該是突然斷電造成了檔案丟失。實在不行建議重新安裝一下系統是最方便快捷的方法。根據你說的宕機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