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生活中不可能有童話中的愛情,童話故事裡的愛情現實生活中有嗎?

2022-05-21 02:01:18 字數 4124 閱讀 8850

1樓:冉秀榮肇戊

會有,但是要看你們之間的感情,會不會到那種感人的地步最好別羨慕那種童話般的愛情,

假如你的

他/她去了外國

離開是你送他/她了一塊水晶球

你們分割兩頭

最後在這一年

你們見面了

他../她

手裡拿著水晶球

想你這邊走來

你眼裡含著淚水,

呵呵這樣算是童話般的愛情嗎…

但是你有像過嗎.

童話雖然美麗,但是他們分割了那麼久

惟獨在這一年見面的那瞬間

感人?這樣的童話是美,但是會讓你們之間的感情不是很牢靠.

記住做最真實的自己,開心就好了

別想什麼童話,

你說的很好

現實生活中,,現實,現實,

面對現實吧

2樓:愚秀梅文雪

童話就是童話,現實就是現實

不然何來童話與現實的說法呢

但是我們可以懷著希望與信心

期待童話變成現實

只要心中充滿希望充滿愛,就會發生奇蹟!!

我覺得,幸福原本一直就是一件非常容易得到的東西!!

只是世人一直都不停的想追求更多的幸福,更好的幸福反而讓這觸手可得的幸福一次次從自己的身邊溜過!!

幸福很簡單!!!但是我們要善於抓住幸福,感受幸福!!

不要要求那麼多,那你時時就會感覺到幸福!!

童話故事裡的愛情現實生活中有嗎?

3樓:謊言刷粉號

每個人的生命裡,都會遇到不少人,各種性格,各種不同的人,有幾個是你內的知音呢?又幾個是深愛容自己的人?又有幾個是你深愛的呢?

與其眾裡尋求千百回,不如疼惜眼前人。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去珍惜,我們相遇,是緣份,為了這個緣份,我們可能都在努力去適應對方,一切只想順其自然。茫茫人海如果可以找到一個自己心儀的,互相真愛的人,不容易,也是多麼大的榮幸,也許事事不是你想的那樣,沒有如此完美,或許沒有你想象那麼好,應該也不會糟糕到**,生活本來沒有那麼美好,所有幸福都要知福惜福好好珍惜,多說關懷話,少說責備話,人與人之間是需要互相體諒。

愛人也同樣`祝朋友幸福~~~

現實中會有童話故事裡的愛情出現嗎?

4樓:遠碩商務訂房

我堅信有!一起祝福吧!

5樓:雪白翠平允

這個結局是要靠自己去爭取和實現的,

如果你對愛情已經不抱希望叻,那麼你的愛情觀是黑暗的,就不可能有所謂的夢幻結局..

所以,從現在起,珍惜所擁有的,先不要去幻想先.

現實生活中有童話般的愛情嗎?

6樓:夏兮顏

要有童話般的愛情故事前提是你有資格 比如你的學識或品質 現實生活永遠不可能那麼浪漫 但是一旦愛情降臨到你身邊 即使是不浪漫的事 你都會覺得比電視劇浪漫百倍

7樓:紅色風暴

每部電影的主角都是你的生活一角, 在你的生活當中你永遠是主角~ 不能否認電視裡面全是假的~ 世界上有這麼多人肯定會有電視裡面的內容~ 還是現實好一點~ 不要太過嚮往,不要太過迷戀~

8樓:前含合白萱

(*^__^*)

嘻嘻……,不要沉迷在童話裡,因為童話和現實是有差別的,童話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但我們又不能脫離童話,童話給人相信有美好的生活的信念。這需要自己去調節心態了

9樓:修音飛以晴

那只是傳說,別迷戀。

10樓:逢茂表正奇

那是童話和現實的差距讓我們震驚

現實生活中是不是沒有像童話故事的愛情

11樓:手機使用者

童話故事只會寸在於童年之中,當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你漫漫的張大,這你就會漫漫的脫裡這個童話世界,來到社會這個大家庭~

12樓:大棠

你好!童話中的愛情只是人們對美好愛情的精神寄託。(就像世界上本沒有龍,但我們卻把它做為一個象徵是一樣的道理),不是有句話這樣說嗎?沒有經歷過磨難的愛情是不長久和幸福的。

13樓:花花大魔的

童話中的愛情不是也通過了很多磨難的才在一起的嗎? 愛情是2個人的事情 沒有一帆風順的愛情 沒有起伏沒有曲折的愛情不算是一個完整的愛情,只有不斷的靠2個人的一起努力 創造出來的愛情才是完美的.才是對你最有意義的.

也是屬於你自己的童話愛情.

14樓:彭碧戎

童話不可能成為現實!

童話中的愛情能在現實中實現嗎?

15樓:池友菱封綺

會有來,但是要看你們之間的感情,會不源會到那種bai感人的地步du最好別羨慕那種童話zhi般的愛情,

假如你的

他/她去了dao外國

離開是你送他/她了一塊水晶球

你們分割兩頭

最後在這一年

你們見面了

他../她

手裡拿著水晶球

想你這邊走來

你眼裡含著淚水,

呵呵這樣算是童話般的愛情嗎…

但是你有像過嗎.

童話雖然美麗,但是他們分割了那麼久

惟獨在這一年見面的那瞬間

感人?這樣的童話是美,但是會讓你們之間的感情不是很牢靠.

記住做最真實的自己,開心就好了

別想什麼童話,

你說的很好

現實生活中,,現實,現實,

面對現實吧

現實生活與童話故事裡的愛情區別在哪

16樓:哀紹輝

1、爭吵次數不同:

現實生活中的愛情可能很多人都是經歷到了,就是在一些平常的生活中,都是會發生一些意外的,就是和他們想象中不一樣,兩個人總是會為了一些小的事情發生爭執,或者是由於另外一個人的插入,可能就會引起一些不必要的誤會;

如果就是兩個人能夠比較好的處理這些小的事情的話,那也是可以說明智的愛情是比較的好的,但是如果處理不好的話,可能都是要走到分手的那個地步了。

2、理解不同:

理性的選擇和理性的生活,但很多人卻是心裡想著理性,卻有徘徊在感性,最後妥協的理性與感性之間,往往導致後面的自己在理由與現實中來回拉扯,痛苦不堪,中庸之道有時候放在現實生活中,並不是百試百靈。

理想中的愛情,總是想給自己的他或她最好的生活,最好的禮物,最貴的飾品……而現實中我們卻不見得有那個條件去允許我們這麼揮霍!可是我們在努力的奮鬥,為了更美好的未來,為了彼此更幸福生活!

3、美醜不同:

理想中的愛情,總是想找個戀人是人中龍鳳,男人中的精英,女人中的精品……而現實中卻是人外有人,山外有山,比不得!可是自己的戀人在自己的眼中卻永遠是最好的,情人眼裡出西施!

理想中的愛情,總是想兩人快樂相處,幸福相伴,沒有爭吵,和諧共處……而現實中我們卻不免落入俗套,為了瑣事鬥嘴,為了小事吃醋,為了個性爭吵……可是我們在學習容忍,學會包容,我們的感情正在磨合!

17樓:left葉

童話裡的結局都是美滿幸福的,因為那個故事是人想象中最美好的愛情,可是現實中這樣的愛情又有幾個,這就是現實。

18樓:紫鈴

童話裡的結局總是很平淡沒有一點風風雨雨就幸福的在一起,現實生活要經歷很多的挫折,很多的磨難才能在一起幸福的生活

19樓:丫丫皮皮天天

童話裡善良的人一般都會幸福的生活,現實是為了生存變得殘忍

20樓:流年僅僅是你

一個是傷人心·一個是虐人心

21樓:雨下我愛微笑

童話的愛情太豐滿,而現實的愛情太骨感!

童話中的愛情和現實中的愛情區別在**?

22樓:rear6郭瑞

童話中的愛情是理想化的愛情,更美好,現實的愛情,要考慮柴米油鹽醬醋茶,生活細節繁瑣,而且現如今的人都比較現實,許多人崇尚金錢主義,所以現實的愛情大多與利益掛鉤

23樓:難忘丶

用一首歌的歌詞,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24樓:莫名v已破碎

現實裡沒人是主角,地球少了誰都轉

愛上了不可能有現實的人可是我真的很愛他我愛你我愛你我真的很愛你我做不到好聚好散我做不到

冷靜下來,想清楚。不要讓自己後悔。把愛情當遊戲,是傷人傷己的。需要的是時間而已 加油 朋友,我只能說來你中毒太深,這絕對 自不是好事,感情中只有一方去習慣另一方.你總是去習慣著她,你很累的.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自己造成的,你以後改變,她會覺得你對她不好.怎麼樣 這就是別人說的,男人要大氣,別黏糊女人,...

偶像劇中,多是些現實中不可能存在的愛情,為什麼那麼多人沉浸其

也許是很多人對現在這個社會上所謂的愛情失望透了吧,才會把希望寄託在電視劇上,雖然很不真實,但同樣的是有微笑也有眼淚 少不了的,是那種迷失的感覺,即便那是不可琢磨的,不可追逐的 我期待著,電視劇中少些的是那些人為的巧合,或許劇本是必須那樣寫的,但卻希望從中看到更多的感覺,不要那麼虛假。正象有句話說的,...

現實中可能有真愛嗎?是不是現實根本沒有真愛

有的 但真愛能通過狠多考驗 社會。家庭。悲歡離合等考驗 不能通過考驗的就不算真愛 只能說是暫時的愛。嚴格的話不算愛 是不是現實根本沒有真愛?當然有真愛了啊!也許很多的現實讓我們不得不對是否有真愛提出質疑,但是從內心的深處,誰都希望擁有一份真愛,只是有時候時世多捉弄,讓很多人漸漸對真愛失去了信心,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