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問題怎麼投訴管用,汽車質量有問題應該到哪投訴?

2022-05-21 01:50:16 字數 5863 閱讀 737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你可以投訴原來的廠家,或者是投訴當地的消協部門,相對還是比較有用的。

2樓:富貴尼桑小象拔

目前國內比較權威的汽車產品投訴**是車質網,也是國內最大的第三方汽車投訴平臺,這個**會將你投訴的問題發給生產廠家處理,同事會將問題反饋到國家質檢總局下屬的產品缺陷管理中心,也就是說從行政以及市場2個方面幫助消費者解決問題。如果你遇到了汽車質量問題可以在車質網上進行投訴。如實寫清楚你遇到的問題,然後車質網會幫你反饋的網頁連結

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出現質量問題,如果4s店不解決,服務差的話,首先可以打廠家**投訴,不過廠家一般是站在4s店的立場上,解決的可能性不太大。不如在第三方平臺上投訴更有效。比如說車質網就很不錯,投訴完之後4s店的態度會比以前好很多,會盡力幫你解決,一直求著你去撤訴。

我覺著挺不錯的,終於有人可以管他們了,你也可以去試試。

4樓:安雞崽

你一定要記住一點,你打廠家的**去投訴廠家,你認為管用嗎?真正升級到投訴的範圍,打廠家**根本就解決不了,這時候就需要第三方的平臺介入了,消費者協會雖然作為國家單位,但是由於他本身處理的事情較多,在加上國企的辦事風格就導致了處理問題的滯後,所以這時候車質網才是你的第一選擇,處理問題及時,回訪迅速,重點是問題可以解決。

5樓:萍水相逢

可以到車質網進行投訴,現在大環境來看直接到4s店和廠家400客服投訴的話,基本上重視程度很低,而且找一些相關部門也只是以調解為主,基本上對使用者的維權不太友好。我在車質網上投訴過了沒多久工作人員就給我回**了,告知我的投訴不會經過4s店和400客服,廠家接到車質網的投訴是要優先處理和優先回復的。確實對我車輛的問題和維權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6樓:東方雲夢

針對車輛的質量問題確實讓車主挺懊惱的,如果說聯絡當地的4s店得不到解決的話,在合理的訴求之內的話,我建議可以在車質網進行投訴,車質網是一家專門從事收集車輛質量缺陷的**,使用者的投訴,車質網會很好的進行資料整理,將這個問題反饋到廠家。還有就是車質網這邊還會把車主投訴的質量問題呈現在車質網的官方**上,這樣的話大家都知道這款車會出現什麼樣的問題,售後的服務力度怎麼樣,針對於想購買這款車的朋友也給了一個重要的參考。作為一個車主我聽信賴車質網的,因為在我用車的這段時間裡,產生了很多的問題,讓我最印象最深刻的是生鏽問題一直得不到解決跑了兩家4s店都得不到解決,無奈之下只能通過車質網進行投訴,車質網的工作人員告訴我,在收到投訴之後會立即將投訴問題轉達給廠家,建議我表明自己的訴求,針對這個問題我要求希望能夠做全車的噴漆處理。

通過耐心的等待我收到廠家的回覆,問題得到完善解決,至此非常感謝車質網,同時希望您的問題也能夠得到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可以打廠家的**,如果廠家偏袒4s店的話,可以上車質網上投訴,車質網是第三方平臺。更加公正一些。投訴之後一般廠家會很快和你聯絡。你可以去試試吧。

8樓:汽車質量分析諮詢

去車質網投訴就行了,有問題直接寫清楚把故障**傳給他們 他們會幫你通知廠家讓廠家幫你解決問題。我之前也投訴過,輪胎鼓包了。玲瓏的廠家開始不管,在車質網投訴之後廠家說可以賠但是要把舊胎拿回去,不管怎麼說車質網幫我解決問題了,我覺得這個**還是很好用的。

也算是對質量問題的一種監管吧。你可以試試,很簡單也很快

汽車質量有問題應該到哪投訴?

9樓:皮蛋粯子粥

汽車質量有問題可以向當地的質檢部門、消費者保護協會進行投訴,或向

人民法院申請仲裁。

根據《家用汽車產品修理、更換、退貨責任規定》規定:

第三十二條 家用汽車產品三包責任發生爭議的,消費者可以與經營者協商解決;可以依法向各級消費者權益保護組織等第三方社會中介機構請求調解解決;可以依法向質量技術監督部門等有關行政部門申訴進行處理。

家用汽車產品三包責任爭議雙方不願通過協商、調解解決或者協商、調解無法達成一致的,可以根據協議申請仲裁,也可以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訴。

第三十三條 經營者應當妥善處理消費者對家用汽車產品三包問題的諮詢、查詢和投訴。

經營者和消費者應積極配合質量技術監督部門等有關行政部門、有關機構等對家用汽車產品三包責任爭議的處理。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找廠家和第三方**,如果廠家處理不了或者結果不滿意,那就只能找第三方的**進行處理了,中國國內第三方的**比較多,但是唯一可信的只有車質網,畢竟投訴數量和可信度都是非常高的,並且國家也比較重視,廠家針對車質網上面的投訴也會及時的處理。

11樓:安雞崽

汽車有質量問題無非就兩種辦法投訴,找廠家和第三方**,如果廠家處理不了或者結果不滿意,那就只能找第三方的**進行處理了,中國國內第三方的**比較多,但是唯一可信的只有車質網,畢竟投訴數量和可信度都是非常高的,並且國家也比較重視,廠家針對車質網上面的投訴也會及時的處理。所以想要真心解決車輛問題,那就只能去車質網了。

12樓:達州律師劉江

與經銷商協商解決問題是首選

協商未果遇,通過以下四種途徑來解決

途徑一:試試申請調解

途徑二:利用申訴手段解決

途徑三:通過仲裁和訴訟解決

途徑四:藉助**傳播力量

13樓:just偏執成性

可以到消費者協會投訴或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維護自身合法權益。

14樓:匿名使用者

與經營者協商和解 維權辦法:當汽車出現故障,車主確認自己的合法權益受到損害時。建議車主首先和購車或固定修車處的4s店取得聯絡,因為一般問題都能在4s店處得到解決。

15樓:棉花糖羊毛衫

你可以試試汽車之家的汽車投訴平臺!在汽車之家車主服務欄目裡投訴平臺功能。進去投訴只要通過稽核就可以在汽車之家**!

汽車之家是權威汽車類垂直**,**力度大,對4s店壓力也大!而且汽車之家對使用者資訊保護做得非常好,您可以放心去投訴!

16樓:陳律師

消費者權益保護中心,也可起訴到法院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消協,撥打12315,汽車質量投訴網,媒介比較多,自己選擇

18樓:裴蓁律師

1、消費者保護委員會

2、人民調解委員會

3、人民法院訴訟

19樓:莫逸武

向廠家投訴或者汽車質量投訴網或者消協

20樓:劉付利律師

經營者所在地的消費者協會,市場監督管理局,**,都可以。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寫的都很詳細了 ~現在網際網路這麼發達 汽車之傢什麼的都可以投訴啊

22樓:河燈橋楓

購買的產品存在質量問題,可以向消保委投訴

23樓:我可是不明白啊

12315消費者去投訴吧

24樓:最愛

可以向工商局投訴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找車質網他們會幫你向生產廠家反饋問題,把質量問題的**上傳給他們就行了。如果你投訴的問題是真實有效的,廠家會在幾天內給你打**核實情況如果確實是質量問題,會幫你解決。如果你不在車質網投訴,很多經銷商沒有壓力不會積極主動給你解決問題。

因為車質網的投訴對4s店是有一定壓力的廠家鑑於減少品牌負面影響的考慮,會通知4s店幫你解決問題,相反,你不在車質網投訴他們就不會幫你解決。

2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向當地有關部門檢舉或投訴,也可以撥打投訴**。

汽車質量問題如何投訴

27樓:東方雲夢

通過您的描述不知道不知道購買的是日產的哪一款車型,使用中有什麼樣的故障表現,所以無法對您的車輛情況無法做判斷,不過涉及到投訴方面的話無非就2點,第一售後不予質保維修,第二就是質疑車輛的質量問題,擔心存在有質量缺陷。

如果出現質量問題的話通過售後並沒有得到有效解決的情況,其實車主可以嘗試通過車質網進行反饋問題,車質網是一家從事汽車質量缺陷的投訴服務**,對接的處理部門就是汽車廠家,由廠家介入處理,並且該故障問題是放在車質網的車型頻道上,所以通過車質網反饋問題,可以說是一個比較不錯的選擇。

28樓:汽車評中評

發動機熄火、變速箱頓挫、漏油、方向盤卡滯,當愛車遇到這些故障時,不是所有的車主都知道應該如何應對?

29樓:走喇叭

可以聯絡廠家客服投訴反饋,如果問題沒有解決可以在車質網上登記投訴。

30樓:平凡人生

我是傳祺gs4車主,2016.8.8跑3萬公里出現3次大問題,跑一萬多裡搖背託膠,二萬公里發動機有個缸不工作,三萬多公里方向盤電子器壞了,還要4000多維修費。

找廠家也不解決,這車質量太差了,希望有關部門幫助我。

31樓:安雞崽

現在投訴渠道比較多,但是有權威的只有車質網,這是唯一的一個投訴之後可以解決問題的**,另外每個月每個季度都有自己的缺陷報道,因為投訴的真實所以就造就了報告的準確,另外各大**也都會**,這就證明了車質網的偉大,**的流浪量較高,所以投訴之後廠家解決問題的時間才會比較快。現在具有國家資質的第三方檢測中心比較少,並且費用昂貴,還是建議您去車質網。

32樓:噬魂教父

汽車出現質量問題,如果4s店不解決,服務差的話,首先可以打廠家**投訴,不過廠家一般是站在4s店的立場上,解決的可能性不太大。不如在第三方平臺上投訴更有效。比如說車質網就很不錯,投訴完之後4s店的態度會比以前好很多,會盡力幫你解決,一直求著你去撤訴。

我覺著挺不錯的,終於有人可以管他們了,你也可以去試試。

3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之家的投訴平臺~我覺得目前是最好的選擇,因人而異啦~

汽車質量問題可去哪個部門投訴

34樓:富貴尼桑小象拔

可以到車質網進行投訴,車質網是目前國內最大的汽車投訴受理處置平臺,同時也是國家質檢總局下屬的產品缺陷管理中心重要的資料提供者。你在車質網投訴後會有生產廠家聯絡你,同時行政部門會根據你的投訴情況描述可能聯絡你。車質網的效率很高你可以去看一下

35樓:東方雲夢

車質網的作用就是把問題反饋廠家,目前有很多汽車類的投訴**,車質網為消費者提供一個公平、公正、公開的投訴平臺,解決消費者愛車的故障與問題,讓消費者的車輛問題解決有一個好的平臺。還可以查詢車輛的相關故障知識以及購車建議,如果您的情況通過當地的4s店未得到有效的解決,在車質網投訴可以說是一個非常可行的辦法。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12315**投訴,也可以向質量監督所投訴,也可以向**投訴。

37樓:紅色獵人

汽車質量問題如果該車子經銷商或者廠家不能夠妥善處理可以去當地質檢部門投訴,也可以聘請律師收集證據通過法律途徑解決。

38樓:hx1994514無悔

汽車有質量問題無非就兩種辦法投訴,找廠家和第三方**,如果廠家處理不了或者結果不滿意,那就只能找第三方的**進行處理了,中國國內第三方的**比較多,但是唯一可信的只有車質網,畢竟投訴數量和可信度都是非常高的,並且國家也比較重視,廠家針對車質網上面的投訴也會及時的處理。所以想要真心解決車輛問題,那就只能去車質網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車質網上把你的車問題描述清楚,哪個型號的車型發動機異

響是什麼時候出現的,然後明確你投訴的訴求是什麼。車質網在收到的你的文字描述之後會給你打**,首先會與你核實情況,然後會將你投訴的問題通知主機廠,廠家在收到車質網**的投訴後會與投訴本人聯絡然後再協商解決方案。你可以在車質網嘗試一下投訴。

轎車質量問題那裡投訴最管用,打315投訴汽車質量問題有用嗎

說什麼原因什麼牌子的車當然有地方投訴了 中國質量網,你也可以去當地的市場監督管理部門。去消費者協會告4s店,不過需要到技術監督局鑑定,有些麻煩。最好的辦法就是直接把車開到4s店,把車橫在大門口,問題不解決就不準把車開走。這樣一弄的話就可以引起他們的重視了,他們肯定就會向反應了這樣都有索賠了,而且還有...

汽車維修怎麼投訴電話,怎樣投訴汽車修理廠

你好,如果是在4s店維修,可以打廠家 諮詢 投訴 如果在修理廠,那就只能通過法律途徑解決 比如110 12315等進行維權。建議先溝通 協商處理 怎樣投訴汽車修理廠 1 如果是以消費者的身份投訴可向消費者保護協會投訴 也可向工商行政管理局投訴 2 消費者保護協會的投訴 是12315,也可以直接去消費...

江淮的汽車質量怎麼樣翱,江淮的汽車質量怎麼樣啊?

江淮汽車是國產汽車品牌,前身是合肥江淮汽車製造廠,作為一家以汽車底盤起家的公司,其車輛品質還是有保障的。江淮同悅車型在其 區間內在空間等方面的表現都不錯,但是還是有些小毛病。江淮同悅使用的是來自三菱的1.3l和1.5l兩款發動機,代號為4g13和4g15,1.3l排量的4g13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