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槍中什麼槍後做力最小,什麼樣的槍後坐力最小,又實用,威力又大

2022-05-19 22:01:15 字數 606 閱讀 6946

1樓:寂莫男孩需陪伴

我當過兵,我用過85式自動步槍.後座力對於我來說算一般吧.對於沒當兵的人來說還是挺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5.6口徑運動步槍,後坐力最小最小最小了,基本可以忽略不計

3樓:3井獸兒

這個我有發言權!現在來說應該是俄羅斯的5.45毫米口徑的ak74自動步槍,它的後坐力小的太小太小了……都知道ak47吧?

雖說殺傷力大,可是後坐力卻是它的軟肋,所以ak74正是彌補ak47在這一領域的軟肋。

而且**的口徑越大,殺傷力也就越大,但是後坐力也越大!真是應了那句話了,世上沒有完美的東西。相反就小多了。

什麼樣的槍後坐力最小,又實用,威力又大

4樓:

這個簡單,cs裡警的消聲衝鋒槍,1.5的b32和1.6的b31,射速極快,後坐力幾乎為0,近距離爆頭率接近100%(主要是我和bot近距離打的時候每次都被這槍爆頭- -)缺點就是遠距離不行,威力不足。

三樓的說的是cf,可以無視掉

現實中後坐力最小的手槍叫什麼名字?具體簡介下效能。

全球最小的首都是什麼樣的?

作為乙個國家的首都,自然是人口眾多,且繁華無比的,然而世界上有這麼乙個首都,面積只有平方公里,自家的機場都比首都的面積大,最為可怕的是,在如此狹小的空間裡,居然住著15萬人,平時出門看到的都是人,騎個自行車都堵車,這個獨特的地方就是馬爾地夫的首都 馬累 說到馬爾地夫,我們首先第一時間想到的是溫暖的陽...

什麼樣的女人做老婆最好,找什麼樣的女人做老婆比較好

老婆,丈夫對妻子的稱呼,也指陪伴老公一起變老的女人。最初的含義是指老年的婦女。不同的人對老婆有不同的稱呼,如古代皇帝稱老婆叫梓童 宰相稱老婆叫夫人等。後來王晉卿詩句有云 老婆心急憑相勸 這一 老婆 是指老是主持家務的妻子。一沒錢的時候跟著你。二在你父母生病的時候願意照顧他們。三在你失意的時候願意鼓勵...

什麼樣的女人做老婆最好,找什麼樣的女人做老婆比較好

男人的態度決定了女人是不是好老婆。老婆,丈夫對妻子的稱呼,也指陪伴老公一起變老的女人。最初的含義是指老年的婦女。不同的人對老婆有不同的稱呼,如古代皇帝稱老婆叫梓童 宰相稱老婆叫夫人等。後來王晉卿詩句有云 老婆心急憑相勸 這一 老婆 是指老是主持家務的妻子。一沒錢的時候跟著你。二在你父母生病的時候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