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考不上高中該怎麼辦,我考不上高中怎麼辦?

2022-05-19 07:31:34 字數 5149 閱讀 4305

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找一個自己喜歡的行業,堅持並且做到極致

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1、根據興趣愛好:

看你喜歡什麼,然後去學什麼

2、根據目前就業:

想找一個好就業的技術的話,目前職業學校的技術大多數都是市場緊俏的技工種類

3、根據就業薪資:

目前職業中學畢業,薪資還是差別比較大的,像護理、汽修、汽車商務、會計、電子競技等等

總結,最好去學校實地檢視下,學校的設施裝置,不管學啥,尤其是技術類,要看看學校的實訓裝置、實訓課時等等多不多,這點很重要

3樓:

我們學校的一個橫幅寫得很好,希望對你有幫助,那個橫幅是這樣寫的:能讀高中就讀高中,要讀職中就要讀好職中。

只要你肯努力,總會有出路的!相信自己你可以做得更好!

4樓:一米陽光灬涯

讀書 其實沒有那麼好,假如你去頂想讀 就去讀高中..假如是面子問題就去外面混下..體驗下再決定把

5樓:再難遇我

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加入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咋們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一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一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我考不上高中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考不上高中的同學,有以下3種選擇:

1選擇職業學校進行技能學習:隨著中國職業教育發展,這種選擇得到越來越多的人認可,甚至一些考上了重點高中的同學,也選擇進行職業教育。

2選擇普通高中就讀:這是一部分同學的選擇,他們退而求次,選擇普通高中就讀,可以繼續進行高中的學習。

3繼續復讀初中:這也是一種中考沒有考上理想學校的選擇,可以再給自己一個學習奮鬥的機會,如果努力的話,還是有機會考上重點高中。所有學校都可以復讀的,你讓家長跟學校的校長或者班主任談談,然後辦理一下相關的手續就可以讀高中了。

有些同學為了提高成績,參加各種補習班,非常努力,可是成績還是一般般。而有些同學,不需要太多的努力,輕鬆自學,考取高分,因為他們腦子聰明。人生有沒有遺憾,中考能否成功,最主要是在於你的心態和智商。

在我讀初三時,注意力不好,上課經常走神,成績很糟糕。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學習生活結束之後對於學生們來講無非兩種方向:一是上高中,二是種種理由放棄學業,但是對於一個十五六歲的孩子來講,他們放棄學業後的路十分艱辛,當今社會初中畢業只能去嘗試做一些類似傳菜員、快遞員、服務生的工作來維持生計。那麼,初中畢業之後到底有幾種出路選擇呢?

選擇一:考高中:現在高中的門檻低了,絕大部分的初中生只要是自己願意和家境允許,都會選擇高中這條出路,因為高中是進入統招大學升本科的路徑,而大學是這些寒窗苦讀的孩子們夢寐以求的,那裡不但是知識的寶庫,還崇尚學習的自由,甚至可以晉升為研究生、博士生,上了大學一片光明,上了高中就等於一隻腳邁進了大學的校門。

選擇二:大中專院校:中專類院校是很多初中畢業學習成績又不理想的學生們會選擇的地方,一般的中專類院校規模不大、師資有限、學習氣氛差,而每年能夠生到大專的學生並不多,所以很多中專畢業生畢業之後也成為了藍領技術工、在車間、生產線上勞動。

選擇三:提早步入社會:很多學習成績不好或者由於叛逆、家中光景不好等原因輟學的學生就不得不選擇這條路,但是大部分初中畢業的孩子們年齡平均只有十五六歲左右,所以步入社會後的他們首先感受到的就是生活難,未成年因為童工的政策大部分企業不敢要,只能做服務生、傳菜員的小時工,及時過了成年的年紀,也只能做一做領班、快遞員、售貨員等工作。

選擇四:重返校園:很多在社會上認識到社會殘酷的初中生他們慢慢發現,當前的生活並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此刻的他們也沉浸在一種從未有過的思考中,而出路一次不止一次的出現在他們的腦海中。

他們會選擇在此回到久違的校園。

10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考不上高中的話,可以根據自己的成績來決定,如果成績還可以,只是沒考上理想的高中,那麼你可以諮詢一下你們當地的私立高中能不能就讀,上個私立高中也是可以的,如果實在是上不了高中的話,建議你直接以2+2或者3+2的方式就讀統招大學,初中生也是可以上大學的,具體你可以進行一下升學規劃,提前進行規劃,這樣才能更輕鬆的達到自己的升學目標,升學時才會事半功倍的。

1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考不上高中可以選擇復讀、高中、技校。可以來這邊看看。

1、復讀(現在已經不允許復讀了)

初中生中考落榜,沒有考上高中的話可以選擇復讀,通過再重新復讀一年,還是有很大的機會考上理想的高中,而且復讀很大程度上也能夠磨練初中生意志力,讓初中生為上一所自己心儀的高中為之努力,對自己今後的生活上也是一種很好的經歷體驗。

2、高中

初中生可以選擇花錢上高中,不過費用肯定是要比正常考進高中的學生要貴一些,但是交入學費上高中的孩子有兩個前提條件,第一個是你的成績還可以,換句話說有學習的底子,因為有的高中不是你拿錢就可以上去的;第二種就是你的家庭條件要不錯,有這一部分的經濟支撐去上高中。

3、技校

初中生可以選擇上高職中專學校,如果不想上高中學習的話可以選擇上高職中專學校,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學習,為以後就業上打下基礎,畢竟在滿大街都是本科生的的情況下,如果自己還沒有一些技能的話,是非常不利於初中生走進社會中尋找工作的。

目前選擇的最多的就是技校或者5年制大專

12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

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對汽車行業不是很瞭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

可以參考一下哦!

1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中考僅僅是人生的一個轉折點,每個人都是一個一個獨立的個體,中考失利,你可以選擇上私立高中,也可以選擇上職業學校,有的地方是允許復讀的哈。

除此之外,還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14樓:藝派美髮培訓學校

#考試沒考好怎麼辦# #考不上高中的出路#來藝派,學美髮,真技術,高要求,好就業!

15樓:長沙一度it學校

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證明你不適合讀書,你可以去技術學校,學一門技術,以後也好就業。縱觀當前招聘市場,無論是比較火爆的it網際網路行業還是傳統行業,技能型人才都是非常受歡迎的人才之一,沒學歷沒技術,想找個好工作還是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的話年齡小學歷低,大部分都是家長幫助擇校,家長要做的是站在他們的角度為他們選擇適合的職業,做好職業發展規劃。

找個汽車學校技能+學歷是不錯的選擇。

17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西點師的前景很好的,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因為西點的不斷髮展,西點已經從一二線城市慢慢向三四線城市推進,並且呈現出越來越烈的現象,所以西點麵包房、蛋糕店的發展也變得非常的迅速,出現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西點行業,把西點行業作為自己的奮鬥目標前行。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

未來五年,西點師就業崗位需求量將達200萬人,目前,中國西點人才稀缺,從業人員僅僅約100萬,優秀烘焙技術人才更少,所以說西點師是一個社會需求量大,不愁找不到工作的職業。

西點行業好就業

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我考不上高中了,該怎麼辦?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可以選擇學門技術,上職業技術學校,或者中專技術學校,學門技術,日後可以很好的就業,現在比較好就業的技術,長遠發展的,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酒店管理,男生,女生都可以選擇學習。

考不上高中該怎麼辦,考不上高中怎麼辦?

你好,考不上高中的話,如果成績還算可以,只是落榜的話,可以考慮去私立高中復讀一年,如果不想復讀的話,還想繼續上高中,可以考慮去找高中申請借讀,借讀的話是沒有學籍的,但是可以以社會青年的身份參加高考,一樣是可以考取名校的。如果感覺自己的成績實在是不是很理想,上了高中也沒有很大的把握考取好的大學,那麼不...

如果考不上高中怎麼辦,考不上高中怎麼辦?

你好,考不上高中不要氣餒,現在距離中考還有段時間,你可以利用這段時間把自己的成績提升一下,不管是給自己報一個輔導班或者是一對一輔導,對自己成績提升都是有幫助的,建議提前給自己做一個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升學方案可以選擇,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上一個理想的大學,但是還有很多的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方式...

考不上高中怎么辦,考不上高中怎麼辦

其實上高中不一定就是最好的選擇,如果剛踩線去了比較差 沒幾個一本二本的高中,還不如去職高。職高學習輕鬆,學一門手藝出來後也比上高中卻考不上大學或是隻考上三本要好的多!怎麼說呢,首先你不能光是焦慮而不作出實際行動,100天,3個多月的努力,考個普通點的高中是肯定沒有問題的,考上一個普通高中,這是你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