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人和安慰人的話,請大神給提供一些

2022-05-19 07:31:33 字數 650 閱讀 1182

1樓:saleve縱越

別太刻意了。

注意到沒,如果我追著女生後面獻殷勤,反而她根本不會太在意,或者甜言蜜語一大串,立馬人會想到哇,這人多特麼有經驗!(特殊時間除外)

不經意間(也許是刻意營造的)表達出來的關心更讓人感動。

我和我女朋友話不很多的,更別提甜言蜜語了。比如她大姨媽來了的時間,在用冷水洗碗,我沒好語氣的說,「你給我放下。」,或者「給我放下,整事兒呢?肚子疼了還得照顧你。」

或者吃完飯我淡淡說一句「碗放那兒。」效果還挺不錯。

本來關心又不需要時時放嘴上的,偶爾來這麼一發就ok了。

2樓:周之哀傷

別人教的永遠是別人的,如果你是真心想關心自己的親人朋友,又何必來說這些虛的?不是發自你的內心,就算說再多又有何用?只是虛偽的,只要有這份關懷的心就好了做你自己,如果真的是你的親人和要好的朋友又怎麼會不理解你呢?

普通人,用的是關懷的話語,自己的親人和好友,用的是關懷的心還有行動。希望我的建議對您能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3樓:

我說哥們心疼安慰也要有目標啊,你別生氣了生氣就不好看了,別哭了在哭就變小花貓了,看你不高興我心裡也難受,你就想開點咱不在乎那啥,那啥,好了不要鬧了,都過去了,《不知道主要應付什麼情況所以就這樣吧》

如何說安慰人的話,安慰人的話怎麼說?

自小一帆風順的俞碰到了人生的悲劇 已經要談婚論嫁的女友突患急病,沒幾天就離開了人間。他簡直沒有辦法去面對這一切,但同時,他又很好強,不想影響手頭髮展很好的工作前景。終於,他在老朋友蕾面前哭了,搞得不善於安慰人的蕾倒手足無措了。聽比說更重要 另外一種人則願意傾訴,作為朋友,你就要選合適的時間地點,慢慢...

感覺累了安慰人的話

1 人生總有坎坷崎嶇,風霜雪雨不斷磨礪。痛苦快樂輪番交替,悲歡離合纏繞不息。霧裡賞花微風柳絮,金秋碩果冬雪紅梅。得失成敗別掛心裡,謀事在人成事天意。只要你是盡心努力,就能做到問心無愧,得不忘形失不氣綏,耐心積累以待良機。2 只有嘗試過,努力過,堅持過,才能有收穫。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有努力了,才能...

安慰人男朋友的話語,怎麼安慰心情不好的男朋友

安慰?你要記住,真正的男人不需要安慰,真正愛你 不止是對你好,那叫寵溺 的男人,從來不會讓你感覺到他的困擾,真正的男人,就是要保證自己愛的人開心,就要揹負責任,不為什麼,就因為我們是男人 可以和他聊一聊對未來的憧憬,並且這個未來裡是有他的,比如說看到 很美以後想和他去 玩之類的,讓他感覺到你是想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