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房上了鎖,就難以靠近和觸碰的三大星座有哪些

2022-05-19 07:05:19 字數 6183 閱讀 6644

1樓:

雙魚座、雙子座、獅子座,他們都是慎重沉穩的星座,他們可以聽別人訴說,卻很少同別人交談自己所見所聞及自己的平生過往。

2樓:伊陌卿

天秤座,金牛座,射手座。他們這三個星座其實很重感情,但是在感情中受傷,他們就不會輕易找下一個,鎖了心門。

3樓:南巷清風光與你

摩羯座、天蠍座、金牛座。這三個星座的人一旦受到傷害,就喜歡把自己封鎖起來,不會再讓別人靠近和觸碰。

4樓:種花家的崽

天秤,金牛,水瓶這三個星座一旦心房上了鎖,你是很難靠近和接觸的。

5樓:努力變瘦的小王同學

雙魚座、雙子座、獅子座,他們都是慎重沉穩的星座,一旦鎖住就很難開啟。

6樓:雪白的發亮

我感覺心裡防備最深的星座應該是天蠍座。射手座。天秤座。心房一旦關閉。很難再相信別人。然而難以靠近。

表面溫和,卻讓人難以接近的三大星座,有你嗎?

7樓:丫丫愛說星座

生活中,多數人都是帶著面孔生活的。有些人雖然面相很**,但他們其實內心很善良,屬於柔軟溫順之人。可有些人就是表面很溫和而已,實際上很難讓別人接近,看看這些星座的人都有誰?

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就是屬於表面溫和的人,但實際上,巨蟹座真不是那麼好靠近,他們不容易跟對方交心。只要接觸久的人,他們才會跟對方熟絡,對於他們來說,自己才是最安全的,別人都是不可靠的,他們的防禦心理很強。不過,對外他們總是一副和善的面孔,這是他們的保護色!

天秤座

天秤座就是給人很溫柔的人,不過這個星座的人內心卻不是那麼單純,他們屬於非常現實之人。很多時候,對於那些他們看不上眼的人,不上進的人,他們往往懶得接觸和交往,更不願意浪費精力跟無關緊要的人交往。天秤座的人不喜歡跟別人爭執什麼,凡事都是一幅不大在乎的樣子,可實際上這個星座的人一旦被惹毛,發火是很可怕的!

雙子座

你屬於表面好說話,實際上很難讓人接近的人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溫和難以接近的星座。我個人覺得金牛座算一個,金牛座很慢熱而且一般都很難敞開心扉。得認識好久才能成為真正的朋友。

9樓:簡單聊聊生活

水瓶座表現的比較溫和,但內心總是不會讓人輕易走進去。

10樓:肖說

應該是沒有我,我是獅子座,而獅子總是很平易近人的。

11樓:e東南

我是水瓶座的,水瓶座的人確實很好相處,但是他們很不容易和別人交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白羊座就是這樣的一個星座,我自己並不是這樣的一個星座。

13樓:會飛班馬

摩羯高冷拒人千里之外,天蠍愛恨分明,金牛悶得讓人懷疑是在沉睡。

14樓:荔枝追星

沒有我。我是白羊座,表面就是比較火爆的那種,很難接近。

15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不管怎麼說,讓人比較喜歡接近的,那麼我覺得吧,還是這個巨蟹座。

16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中表面溫和卻讓人難以接受的三大星座因該是雙魚座,射手座,摩羯座。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按星座真不好說,大家都比較會隱藏自己的情緒

十二星座中,哪些星座最讓人難以接近?

18樓:柚柚

這就非天蠍座莫屬了,天蠍座往往給人冷酷的外形,他們的內心很難攻克,如果你想追天蠍那也是比較難的,一般很少人能入的了他們的眼,愛情其實對他們來說是不那麼重要的,他們一心為工作,沒有放其他心在別的事情上,他們的高冷只是性格所致,其實內心是比較熱情的,所以我們可以去了解他們的真心,會發現他們也是很好相處的,雖然難以接近但是很好相處。

充實自己的內涵天蠍座向來都認為自己是12星座中最聰明的一個,要讓他們對你另眼相看,除非你懂他們所不懂的,讓他們拜倒在你的博學之下。並且天蠍座也知道自己有著天生無可抵擋的魅力,愛情目標很多,所以要對他們表現出你的痴心。

但卻總是很難以瞭解她多變的一面,也沒有辦法拿捏準她的心思。有時候她離你很近,有時候她離你很遠,近近遠遠的讓你覺得她難接近,你們間總是有個固定的距離,彼此無限逼近但不相交。他們的忽遠忽近給人一種不安全感,讓人難以靠近,更難以深交,出淤泥而不染的高潔。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水瓶座吧,因為他們特別的現實,特別的冷淡。

20樓:美丫檸檬布丁

我認為射手座的女人比較高了,不一接近,但是一旦成為朋友,還是很好相處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水瓶座。水瓶座的人還是比較自我的,跟陌生人講起話來很冷漠。

22樓:解曉亮

雙子座的有一些難以接觸,他們只想關注自己想要的事情。

23樓:顧小胖

我個人認為是天蠍座吧,他們的內心都是比較難揣摩的,事業心非常的強。

24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最讓人難以接近的星座應該是金牛座的人。

難以愛上一個人的3星座有哪些,可是一旦愛上了,就是一輩子?

25樓:彷彿一切都索然無味

我覺得雙子座應該算一個,他們雖然看起來花心,但是一旦認準了,就會持續到最後。

26樓:fly憶挽青笙盡

天秤、摩羯、雙魚吧,選擇一人便可終老。

27樓:曲中人

雙魚座我覺得就是愛一個人就很難忘掉,需要一輩子的時間來忘掉。

28樓:她的小梨渦

天蠍座表面冷冰冰的,很難主動去接觸人,可是一旦喜歡一個人,就會付出自己的全部。

表面和大家有說有笑,其實難以交心的星座有哪些?

29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個人看來在十二星座中和別人相處很愉快,但是卻很難交心的星座是水瓶座。水瓶座的人在平時的生活中對身邊的人都是十分熱情的,並且他們在和別人相處的時候會考慮到別人的感受,而且他們的性格都比較溫和,要是和別人發生了什麼矛盾的話,他們處理問題的方法並不會很極端,而是會以一種平靜的方式去解決問題,所以人們對他們都有著很不錯的好感。

因為水瓶座的人在生活中很容易相處,所以在他們身邊的朋友有許多,他們自身散發出來的魅力也會吸引很多的人去和他們交朋友,會讓周圍的人忍不住的想要和他們走得更近,但是在水瓶座的人心中卻很難用自己真誠的心去和別人相處,雖然在平時很熱情,但是他們並不會輕易的去相信別人,也不會隨隨便便的去和別人真誠相待。

而且水瓶座的人在心裡面有著非常強的自我保護慾望,他們對待朋友確實是非常熱情的,但是他們對於感情非常的看重,在你和他們相處的過程中,他們就會大概的知道你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所以想要得到水瓶座的人的認可,是需要長時間的相處的,如果你得到了他們的認可的話,他們對你就會非常的看重,你在他們的心裡面會有著非常重要的地位。

30樓:影視小迷叨

這樣難以交心的星座,當然是敏感的巨蟹座,他們非常的自卑,沒有安全感,所以他們會可以掩飾自己內心的彷徨,和大家有說有笑,卻難以交心。

31樓:安爾妮薇爾

我覺得應該是巨蟹座巨蟹座內心敏感,有些自卑,沒有安全感。但又不願意讓別人難過,很照顧別人情緒,所以表面上和大家有說有笑,但實際很難成為交心的朋友。

32樓:

巨蟹座吧,巨蟹座的人自我保護意識非常的強,即使有了心事,他們也不願意向外人透露,雖然表面上和大家關係都很好,但是真正的走進他們內心的沒有幾個。

33樓:溫柔給風

獅子座很高傲,缺乏安全感,總是用假面來包裹自己。獅子座男永遠都會呈現給身邊的人最美好的一面,最害怕自己沒有面子,跟他們接觸只能是表面化。

34樓:

我認為是巨蟹座,因為巨蟹座內心敏感,有些自卑,而且又沒有安全感。很多時候都在照顧到別人的情緒,我覺得這樣的人比較難走進他心裡。

35樓:配角解釋

我覺得應該是獅子座,因為獅子座雖然交際面比較廣,但是他的真正的朋友比較的少,如果你能夠得到一個獅子座的青睞,那你真的就是非常有實力的一個人。

36樓:哦喲你走開

這個我覺得天秤座算一個吧,天秤是那種溫柔體貼表面上對誰都很好,人緣很好但其實要求很高很難跟人交心的星座。

天蠍座最討厭和哪個星座相處?

37樓:巨大西瓜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性格,但是也因為自己的性格可能會和其他人相沖突,因此都會有一些自己最討厭的人,12星座中每個星座都是相生相剋的,他們都有自己的特徵,也有自己討厭的星座,其中天蠍座和一些星座特別的不合。

天蠍座最討厭和白羊座相處。首先我們來看看兩個星座的性格方面,白羊座他們性格開朗,凡事都能夠積極去面對,有小太陽之稱的白羊座,他們的人緣是非常好的,而且他們特別不怕生,能和任何人打交道做朋友。而天蠍座卻是很高冷的,他們天生不善於交際,也不會花費自己的精力去和其他人接觸。

只會和自己圈內固定的朋友相處,白羊座不停地和陌生人交朋友,這在天蠍座的眼中看起來是非常沒有原則的行為。另一方面,白羊座大部分都是三分鐘熱度,對待感情,白羊座也是見一個愛一個,就算和前任分手以後。他們也不會讓自己被寂寞包圍,大部分白羊座都會立即去尋找下一任,他們是耐不住寂寞的,天蠍座對待感情的事情非常的認真專一。

他們不會輕易開始一段感情,而一旦開始感情這方面的事情後,他們會變得非常的投入。而一旦感情破裂,雙方分手以後,天蠍座也不會去尋找下一任,他們只會找一個沒有人的地方開始為自己療傷,內心會變得更加冷漠,旁人以後也更能開啟他的心扉,至於孤獨,這對天蠍座來說是常態了,他們不會去尋找下一任新歡來緩解自己的孤獨,因為這是對他們感情最大的侮辱。

38樓:勵志簡語

通常天蠍座最討厭和白羊座,以及獅子座相處。

首先天蠍座的性格比較內向,他們不喜歡與別人交往,而且喜歡讀獨處。然而白羊座天生熱情,他們彷彿與任何人都能成為朋友,並且特別善於表達。這些行為在天蠍座眼中,就是沒有原則的表現,如果換做天蠍座,他們交友會非常謹慎,因為每一個朋友對他們而言都相當的重要,屬於「生死之交」。

顯然白羊座交朋友,不符合他們的標準,屬於典型的泛泛之交。說的更加直白一點,天蠍座交友講究質量,而白羊座講求數量。認為朋友越多自己越有面子,所以在這個時候他們就會互相排斥。

尤其是巨蟹座非常的敏感,只要有任何風吹草動,都逃不過他們的眼睛。但是白羊座熱情似火,與別人交談的過程中,可能無意說出別人的祕密。

正所謂言多必失,天蠍座不喜歡這樣的朋友。白羊座的內心,屬於開放的,歡迎任何人走進來。可是天蠍座的心,加了許多把鎖,讓人無法靠近,更無法走進去,這些都是二者的本質區別。

所以天蠍座看到白羊座的時候就會不屑一顧,這兩個人也很難成為朋友,除非白羊座變得沉穩起來,讓天蠍座刮目相看,不過這種情況或許不存在。

因為內向的性格,非常壓抑白羊座的個性,這就彷彿換了一個人。顯然這種生活習慣與他們背道而馳,所以無論如何,天蠍座都不會接受這樣的朋友,可以說達到水火不容的地步。雖然白羊座百般討好,可是天蠍座仍然視若無睹,彷彿一切都沒有發生。

天蠍座更加喜歡冷靜的判斷,他們喜歡有邏輯性的東西,並且具有內涵。如此一來,白羊座的喋喋不休,恰巧與這些東西相反,顯然三觀不合很難成為朋友。當白羊座給出讓步,但是獅子座卻沒有反應,那麼從此之後,雙方就不會有過多的交集。

天蠍座性格高冷,也很難與獅子座成為朋友,通常後者駕馭能力比較強,有一種掌控的慾望。但是天蠍座明顯不如獅子座的掌控能力,正所謂一山不容二虎,敏感的天蠍座,自然不會與獅子座成為朋友。即便兩個人相處,那麼在日常生活中也會有很多矛盾,原因在於意見分歧,雙方總是會非常的不愉快。

恰巧天蠍座主觀意識比較強,決定的事情很難改變,而獅子座則是「捨我其誰霸氣」,不願意與「逞強好勝」的天蠍座來往。其實這一切都是性格的原因,如果雙方能夠做出讓步,那麼暫時能夠很好相處。但是時間久了,兩個人的性格又會展現出來,可謂水火不容。

電視被童鎖了,怎麼解開,電視機上了童鎖,如何解開?

回答海信東芝tb1238機心萬能密碼是2175或1238 2.樂華100hz機心萬能密碼是987 r 3.樂華三菱 飛利浦機心萬能密碼是2442 3.夏華e系列三洋微控制器萬能密碼是4321 4.康佳t5435彩電的解鎖方法是 同時按面板上的 頻道 和 頻道 鍵 5.長虹a6機心的解鎖方法是同時按遙...

上了大學就一定要談戀愛嗎,上了大學,就一定要談戀愛嗎?為什麼?

我也是大一,跟你有同樣的問題 但我們是異性 可以交個朋友 我很喜歡你這樣的女孩 首先,不談戀愛就是不完整的大學生活 這句話太絕對了,只能說會有點小小的遺憾。但是大學四年,上千名同學,如果真的連一個對你感興趣的人都沒有,可能也要反思一下自己身上存在的問題 就我看,上了大學談戀愛也只是在打發時間而已,談...

問為什麼男生家庭條件不好,就難以找到自己愛的人,常常被女生拒絕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 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 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